永生花花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生花是經過特殊處理保存的真花,

其花語代表著永恆的愛、持久的美好和不變的思念。

以下是幾種常見的永生花花語:


  1. 永恆的愛:永生花象徵著永恆的愛情,表達對摯愛的深情厚愛,無論時光如何變遷,愛情永不褪色。
  2. 永保芬芳:永生花不凋謝,代表著持久的美好,它們永遠保持著鮮花的美麗,象徵著持久的幸福和美好時光。
  3. 永不忘懷:送給摯愛的永生花,代表著永遠的思念和回憶,表達對過去美好時光的珍惜和永遠不朽的回憶。




永生不朽:永生花的存在彷彿在訴說著永恆的存在,象徵著生命的延續和永遠的存在,展現著對生命的敬畏和珍惜。




#永生花#花語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永生戰|複製人|科幻/動作〕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當人的金錢富可敵國,或是對親人突然離世的不捨,若真有複製人,是否讓人延壽甚至永生,複製人沒有靈魂的存在,這會是世界劫難,亦是人間天堂呢! 本片主演(孔劉)飾演前特工(閔基憲),被國家安排執行機密護送(朴寶劍)飾演複製人(徐福),過程因被富商聘請傭兵襲擊追殺,逃亡過程發現複製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5
永生的鐵證小我的誕生,是源自於人類心靈中的分裂,在其中,人的身份被分成兩個部分,稱之為“ 主詞的我” (I )和“ 受詞的我” (me )或是“ 受詞的我” (me )和“ 我自己” (myself)。 因此,每個小我都是精神分裂的,用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 人格分裂” 。你和你自己的心理形象相生相依,這個心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2-29
永生_愛戀「她」,是被棄單的商品。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1-18
永生花藝魔法師─粘粘手作花藝坊療癒力量原為醫院白衣天使,粘瑀芳卻毅然決然轉行手作花藝創作,粘粘手作花藝坊的創業是她人生重要的轉戾點。也許是看慣生老病死,她的作品不只是擺飾品,透過特殊擺件結合永生花,用五感啟動身心靈療癒力量,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希望藉由自然美學帶給人們溫暖與力量,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困難,都能欣喜轉念,迎刃而解。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1-11
永生_首篇「我訂的身體,現在我就要!」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1-10
|遊·想法| 我的第一堂永生花花藝課 延續前一篇文章,由於當時正逢聖誕佳節,各家課程都推出跟聖誕節有關的品項,聖誕花圈之類的作品絕對是人氣保證。但也正因為節慶的氣息太重,我並沒有選擇聖誕花圈作為我的首選,而是報名了聖誕相框(呃......這其實也是個節慶味滿滿的單品)。在課程開始時才發現......我是不是走錯棚啦? 明明是想要體
Thumbnail
avatar
|遊·想法|
2023-08-01
永生一連下了幾天的雨,華德躺臥在泥濘的草地上,身體感到異常的寒冷。先前的痛楚已漸消散,這時候他才想起三天前所發生的事。 華德因為和父親發生爭執,決定離家出走。他背上行囊,走上一條荒僻的小徑,朝著遠方的山峰前進。他想要逃離家庭的壓力和種種煩惱,重新找回自我。 走了一天一夜後,華德感到身心俱疲,於是在小徑旁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3-03-28
永生永生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11-05
永生3.永生的人類 音樂:HD】Binary Star/Cage - SawanoHiroyuki[nZk]:Tielle - Cage【中英字幕】 典娜:「普羅米修斯,你該去送蔬果給洞穴的生物吃了。」 藏跡:「絺,你要一起去嗎?我要跟普羅米修斯去送蔬果,我不能陪你囉!」 藏跡:「哥!洗澡了,別跑」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2
永生夜晚 我走在某間大學旁邊的小公園 在城市的光害下 天空是黑的 連月亮都沒有 路上倒是充滿光亮 畢竟各處都閃耀著光芒 有些光芒看起來很遠很亮 有些光芒看起來可能不亮但很飽滿 這些各地綻放的光芒 讓這世間看起來是如此明亮 彷彿不存在黑暗......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