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元素的仁愛者

火元素的仁愛者



 













一名聖母心中發出光芒,周圍圍繞著四個孩童,

都非常的快樂,百合花也在她腳下盛開,

畫面充滿了愛,聖母非常慈悲也非常有領導力,

她愛周圍的孩子和一切,孩子們也愛她、願意跟隨她。

牌面顏色鮮豔明亮,聖母的慈悲和偉大她散發著光芒,

她讓自己的愛傳播,用愛的力量去感染周圍的人和世界,

希望世界更美好。

聖母手中捧著火光,照亮著圍繞她身邊的小天使們,

而火元素象徵熱情、有行動力的,

她要用仁愛之心愛著身邊的人,守護著他們,

讓孩子們愉快健康的生活,

這些孩子們在聖母的溫柔堅定地對待之下,

也都情緒穩定,自在地做自己,充滿喜悅、幸福。

 

牌中蘊含的特質:

愛 溫柔的 孕育的 寧靜的 有希望的 平等的 快樂的 包容的 無分別的 慈愛的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光芒,是希望,也是心的力量,

愛這個世界,愛周圍的一切,世界也會回饋愛給你。

當然,你可以把自己當成孩子再自我養育一遍,

給自己最好的一切,從而獲得療癒的力量。

當自己心中充滿光亮,自然可以流露給身邊的人,

使靠近自己的人都感受到寧靜祥和與美好。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