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停留的一個小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公司支援幫忙的妳

因為案量不多 有近乎半年沒見了

老闆娘說星期四妳會來

我期待著

同時也害怕著

不確定在我表明完心意一年後

放不下的是我 還是妳

我們總無法再像從前一樣

星期四到來

我一直等待等待等待

妳卻遲遲的沒有出現

老闆娘沒跟我們說明原因

心裡想著「看來 又突然有事不能來了」

到了星期五已經沒有所期待

妳卻無預警的打開了公司的大門走了進來

我看著妳「欸?」了一聲

另外一個同事跟我有了同樣的反應

那天的妳只是來探班

穿著著平常的便服

頭髮又剪短了

我卻什麼也沒再說

開始假裝不在意默默的回去工作

妳坐了下來跟其他同事開始聊了起來

我不經意的看向妳

卻發現妳也看著我

我們對視了兩秒

我馬上就撇開了頭

之後我再也不敢看向妳

怕妳覺得我還在乎

但事實卻是 這樣的行為分明才是更在乎吧

來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妳說妳要跟妳朋友吃飯要先離開

短暫的時間裡

我的內心卻充滿著複雜的心情

今天下班回家之後

明明上班八個小時

停留在我腦海無限回放的

是妳在的那一小時

妳的聲音

妳的笑聲

還有妳那短暫的眼神

在我離職前

這或許就是最後一次的見面了吧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D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論:大學四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以為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與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心怎麼飛去你那裡了呢好奇你的樣貌 好奇你的日常 想多花點時間看看你 聽聽你 也想把我的有趣分享給你 後來 卻 才發現 你對我沒有一樣的想望 我揮出去的球 就這樣落地了 甚至還有疼痛感 這什麼世界通病的故事 無時無刻的重複上演 我們能一開始就掌握這些道理嗎 不 我們盲目的 當這些發生在我們眼前
avatar
Little little world
2024-04-20
avatar
悄悄說出心裡話
2024-04-02
我的新書《25張命盤》上市,推薦給各位同學❤️❤️🐳本書收錄我為25個客人論命的故事,25個真實上演的世界奇妙物語。 🐳內容生動有趣,在此推薦給各位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振鑫的小學堂
2024-03-28
我的心飞到了轻井泽我变得奇怪,是不是只有失落才能将我击退,又变得像一个成熟的大人。但我并不想那样,我已经开始抛弃做一个中国人了,我想要拥有一些正常的快乐,持续的快乐。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4-03-11
我的新書將於「2024台北國際書展」展示!「我不要再等,我現在就要控制自己的能力!」──小金《搖錢樹人小金》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2-15
我的新文章到哪裡找?以下逐一說明要到那邊找我的文章: 一、比較快看到又比較完整的內容,會在「方格子」的《陳豐偉編譯社》。這裡大部分都鎖起來,付費才能看到。 二、也可以訂閱《陳豐偉編譯社免費電子報》,大約一星期發出一次,速度會比「方格子」這邊慢,內容有時會少一點。 三、也可以另外再追蹤我的臉書公開發文,會有一些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1-22
🎞️ 電影|超難搞先生|2022|★★★★☆|劇情|偏見是否讓我們停下對他人的關心?改編、翻拍自瑞典電影&小說《明天別再來敲門》。憤世嫉俗的奧托,對所有不遵守規則的事情都看不慣,退休後、沒有任何留念的他決定在家輕生結束一切,但沒想到總是被對面新搬來的夫妻打斷。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8-23
我的心我的心有時候就像布滿荊棘的根莖
avatar
Fang
2021-12-23
「這本書是我對鹽埕區的巡禮儀式。」——夏琳《停下來的書店》新書分享會記錄以高雄鹽埕的地景、人文和歷史為主題,桃園南崁小書店的創辦人夏琳為故鄉寫下了世紀流轉的芳華故事《停下來的書店》,而新書分享會於一月二日星期六早晨,選在高雄銀座聚場展開關於老鹽埕的種種追憶與未來之冀盼。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20
我的心在部落停留心情阿雜又暫時無解時,出去走走,會發現好事。不用太遠,就是找附近自己喜歡的,不用太多時間,半天就有不同的心情。對人事物面臨卡關時,還是要找到盼望,或許對某些人有些失望,但還是要抱持對美好的希望,需要這樣的力量時,可以走近山,走進不熟悉的部落,找到一些可能。 走訪部落,除了有好山好水,也有很多的好物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