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我家牛排中和店-超乎期待的吃到飽牛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家牛排是知名的連鎖台式牛排,一度因為市場、食安公關危機等因素而慢慢衰退,但近幾年因為中和店的轉型,再次走進大眾視野。

這次拜訪的是中和分店,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 (連結為Google地圖)


我家牛排中和分店,主打平價的高級享受,提供排餐及豪華自助吧吃到飽,其餘分店的策略不太清楚,但乍進店裡,確實有給我高級享受的感覺。價格部分,單點自助吧是350元,最便宜的豬排跟牛排分別是380、390元(額外加10%),十分實惠。

當天是平日,抵達的時間差不多11:40,裡面已經坐約七成客人了,13:20左右吃飽離開時外面也有許多人在排隊,可見這間店還是十分有競爭力。

我當天的消費是5盎司牛排(五分熟),官網介紹如下:

又名肋眼,口感鮮嫩為沙朗中的平價享受

但實際上,點餐時店員很誠實的跟我說:「這個筋比較多,請切小塊一點再吃喔。」雖然我對牛排本身並沒有太期待,但店員這麼誠實反而讓我有好印象。

排餐的內容物很單純,牛排、一點點防止過度加熱的麵(可續加)、一點點意味不明的洋蔥。

跟平常吃的鐵板牛排不同,他的鐵板溫度沒有很高,所以不會逼機逼機一直噴;牛排口感可以感受到筋真的很多,但咬起來只會硬而不會韌,因此有在及格線上。不過即使以最寬鬆的標準來看,我也不認為這是好吃的牛排,頂多是不難吃的程度。


接著是自助吧,這應該是大多數人去用餐的主要目標吧!自助吧非常豐富,大致上可以分成:醬料湯品、麵包熟食、炸物、滷味蒸籠、涼菜、沙拉、水果、冰品飲料甜點,共八個區域。

熱食部分除了常見的麵包、滷肉飯、炸物等,還有很特殊的像是珍珠丸子、燒賣、豬腳、麻辣鴨血,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油飯,另外炸物部分有提供炸湯圓。而冷食我只有吃沙拉跟水果,蔬菜吃得出來很新鮮、口感也不差,水果雖然口感差了點,但甜度依然很不錯。雖然沒有每一樣都吃到、也有許多品嘗後不太滿意的,但這個種類、數量、加上店員補菜的效率,還是讓我覺得這餐真的有好好享受。

這次吃到讓我特別驚豔的雞翅、翅小腿、控肉;特別不滿意的有燒賣、珍珠丸子、炸湯圓,其餘包括排餐在內都中規中矩,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這裡沒有獨立停車場,也不提供刷卡,加上現在捷運環狀線的狀況,導致這裡的消費便利性較差;但整體而言,服務態度、品質、環境衛生、選項變化等等優勢,讓這裡成為我想放縱吃一頓,但預算不高時的好去處。

主觀評分

服務態度:★★★★★

衛生:★★★★☆

價格:★★★★☆

主餐品質:★★☆☆☆

選項多樣性:★★★★★

附餐品質:★★★☆☆

再訪意願:★★★★☆

5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食記 - MINI.D COFFEE 復興館停紅燈時偶然發現的,外觀相當引人注目,決定進去嘗試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4-04-22
【台中室內設計】我家的童趣圖書館│鯨魚書架│大膽用色活潑透天宅│靜享閱讀時光│設計坪數40坪│綻緣空間設計推薦今天是要開箱我大學同學的新家,喜歡童趣、獨特設計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我個人覺得很像小朋友的遊樂園,可以玩可以鑽,果然很有他的個性! 以下是同學角度,正文開始: 我覺得現在大部分裝潢看起來都很像,木紋啊、白色啊,而我和我老婆就是想和人家不一樣,所以先開了設計要求,才去找適合的設計公司。
Thumbnail
avatar
艾瑪娘的小日子
2023-12-03
Mo仔食記-正餐篇lv.15-我家牛排我家牛排🥩,這就是反差萌嗎?
Thumbnail
avatar
Mo仔
2023-09-30
實際我們都想要天馬行空的幻想一些未知、未解的課題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6-12
【實際採訪】瑞穗之國(安倍晉三)紀念小學院與森友學園國有地賤賣案 📸自從森友學園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買下國有地的弊案,在 2017 年被《朝日新聞》獨家報導 揭露以來,幾近完工、只剩建物內部裝潢尚未完工的「瑞穗之國(安倍晉三)紀念小學院」便一直佇立在這塊土地上直到今天,成為安倍晉三在任期間的負面遺產⋯⋯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11-24
貓貓日記1:當我在AMA活動訪談時,其實我家的貓......這次非常感謝方格子邀請MIA到DISCORD的AMA聊聊,基本上寫了稿根本沒照上面在聊。現在訪談都超級方便不需要化妝跟著正式服裝,在家戴上耳機就可以聊。但之前我都是預錄形勢,所以沒有現場觀眾。不管上一個工作的新聞採訪或是後來也有廣播邀請,而這次有現場觀眾倒是第一次,難免還是會有些緊張。 其實在DC上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9-18
食記----我家牛排📷 以前小時候吃過"我家牛排", 當時是在基隆路那一家, 現在有沒有我是不曉得...... 在永和中正路上也有一家, 於是跑來這邊回味小時候的味道了...... 📷 他們的湯都是自助式的, 也就是自己想要的話, 可以去拿...... 另外還有沙拉吧, 這裡比較簡單一點...... 📷
avatar
郭彬漢
2022-08-09
【食記】閒聊靜心的世外桃源𝑥茶療 (品茶篇)茶療空間雖少,但明亮透光,樓底算高,茶席位置寛倘,坐得舒適。全場只有四枱人和一張大桌供茶藝師和職員休憩,客人們聊天也不吵鬧,是與朋友聚舊的好地方。誠意推薦。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11-08
我家就是實驗學校:語文老師教你帶孩子寫小日記的撇步! 大部分實驗學校沒有制式的作業,甚至根本沒有回家作業,因此我們家老么從實驗學校轉回體制內的第一個挑戰,就是寫作業! 一開始真是烏龍連連,搞不清楚每天要帶什麼課本回家?甲本乙本生字本,可把她搞糊塗了,大量的書寫抄寫,也是之前沒經歷過的,要跟上同學的步伐,需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文藝中年的無所事事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