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I - 나만 이래 (Only me) (Feat. Heize) 歌詞

Jiaaa
發佈於other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DAVII (다비) ‘나만 이래 (Only me)’ (Feat. 헤이즈 (Heize)) 韓中歌詞/翻譯

-

차갑던 눈이 녹아 내리고

即使寒冷的冰雪消融

따스한 햇살이 반겨와도

即使溫暖的陽光來臨

i'm not fine

내 맘은 여전히 얼었는데

我的內心依然一片冰冷

이젠 뭘 해도 감흥이 없네

無論做什麼都失去興致

아직 할 일은 쌓였는데

要做的事情堆積如山

뭐 하나 손에 잡히지를 않네

卻什麼都無法抓住

이 공허함도 이제 넌 아닌 것 같은데

這份空虛感好像也不是你

뜬 눈으로 천장만 보네

睜開眼就只盯著天花板


나만 이런 기분인 건지

只有我是這種心情嗎

아마 그런 거겠지

大概就是如此吧

나만 이래 하며 또 웃지

只有我這樣又笑了吧

웃어 넘겨야겠지

就用微笑帶過吧


아침부터 모두 단톡방엔

從早開始所有的聊天室裡

날씨 타령뿐

就只嘮叨著天氣

날이 좋다하니 뭐

什麼天氣很好

우산은 안 챙겨도 되겠군

不用帶雨傘也可以

아니 꽃이 핀다고

不是 就算花開了

내가 신날게 뭐 있냐고

我有什麼好興奮的

좋은 계획인 것 같애

就好像有好的計畫

근데 난 피드로 만끽 할게

但我只盡情享受回饋


네가 무슨 말을 해도

無論你說些什麼

난 공감할 수가 없어

我都無法感同身受

기억하려 애를 써봐도

即使為了記住而費盡心思

이젠 설레는 법도 가물가물해

現在連心動的方式都模模糊糊

봄이 가고 내 마음 가을 가을해

春日到來但我的心依舊是冬日

왜 나만 이래

為什麼只有我這樣


나만 이런 기분인 건지

只有我是這種心情嗎

아마 그런 거겠지

大概就是如此吧

나만 이래 하며 또 웃지

只有我這樣又笑了吧

웃어 넘겨야겠지

就用微笑帶過吧


좋을 텐데 난 갈 텐데

好像不錯 我好像該前進了

가끔 비에 젖어도

就算偶爾被雨淋濕

다시 맑아질 수만 있다면

只要再次變晴朗就行


나만 이런 기분인 건지

只有我是這種心情嗎

아마 그런 거겠지

大概就是如此吧

나만 이래 하며 또 웃지

只有我這樣又笑了吧

웃어 넘겨야겠지

就用微笑帶過吧

그래 그래야겠지

是啊 就這樣吧

3會員
53內容數
渣翻,紀錄喜歡的 🎯翻完17跟噗寶全部的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그냥 的其他內容
ILLIT - Magnetic 歌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tripleS - Rising 歌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I-DLE - Paradise 歌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ZEROBASEONE - In Bloom 歌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E;WAVE - SING ! 歌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David Guetta & OneRepublic- I Don't Wanna Wait【英文歌曲翻譯】這首歌詞表達了對生活的熱情和渴望,以及與心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的願望。透過歌詞中的浪漫情懷和熱情洋溢的氛圍,歌手呼籲我們不要等待特定時刻,而是要像週末一樣,隨時享受當下的美好,希望能夠在彩虹般的天空下,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4-05
David Whyte : Lough Inagh一道走吧,現在, 走上那條 向我們招手, 銀灰迷霧中 通往波光湖面 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2-12
David Schmidt 談X39、X49和SP6如何健康的處理過重的問題 X39, X49, SP6 增肌減脂, 穀胱甘肽的重要 排毒, 胰島素阻抗, 提升燃燒脂肪能力 間歇性斷食
Thumbnail
avatar
有陰影的地方就有光
2024-01-01
David Whyte : What to Remember When Waking What to Remember When Waking / David Whyte 醒來要記得的事 於你醒來的那一刻,那幾乎被忽略的一刻, 你從彼端那個更隱匿、更流動、更誠實到駭人的世界 回到這個生命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1-01
David Whyte : Sometimes時而, 你小心翼翼 穿行樹林, 如古老傳說中的人物 寂靜呼吸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2-24
David Whyte : Your PrayerYOUR PRAYER / David Whyte 你的禱告 你的禱告 只從 文字開始,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1-29
David Whyte : FinisterreFinisterre / David Whyte 菲尼斯特雷 旅途最終的路徑依循夕陽沒入西方海面。 就在你腳下土地化為海洋之際, 月亮於你身後升起。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1-26
David Whyte : Sweet DarknessSweet Darkness / David White
 甜美的黝暗 若你雙眼疲憊,
 這世界亦疲憊。 若你失去遠見,
 世界任何角落都尋不著你。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1-14
David Whyte : Mortality My MistressMortality My Mistress / David Whyte 死亡,我的情婦 寧靜,古老房間裡 數世紀的幽靜, 此地向我們現前的 Silence, the quiet of centuries in the ancient room a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1-06
David Whyte : In The BeginningIn The Beginning / David Whyte 太初 有時,單純升起 如一朵火焰之花綻放 於你雪白的肌膚絲綢之上。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