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量子,糾纏永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尋尋覓覓,情牽一線間,

量子糾纏,心魂繞相牽。

如癡如醉,愛意難消散,

如夢如幻,情深永相連。

 

憶往昔,情深意綿長相守,

看今朝,心隨君去永不休。

量子糾纏,愛永無盡頭,

相思無盡,眷戀在心頭。

 

離愁別緒,縈繞於心間,

愛意繾綣,纏綿永不絕。

量子世界,情絲難斷絕,

紅塵愛戀,此心永不變。

 

君若安好,便是晴天燦,

愛如量子,糾纏永相伴。

情深似海,愛意永流傳,

心有靈犀,共赴愛之巔。


raw-image


紅藕香殘玉簟秋,

量子糾纏繞心頭。

相思鴻雁傳情意,

錦書難寄淚先流。

 

花自飄零水自流,

眷戀糾纏無盡休。

與君相知共歡顏,

愛意繾綣永不收。

 

雲中錦書頻頻至,

思念悠悠繞高樓。

月下相擁情繾綣,

紅塵有愛長相守。

 

眼波流轉情無限,

心隨君行意悠悠。

量子糾纏情無盡,

此情綿綿無絕期。

 

與君相伴到白頭,

愛意永恆永不丟。


Kusanan Kaoru這是我對量子糾纏的解釋,還可以嗎?

111會員
460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紅玫瑰與黃玫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劉大爺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火車站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歸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母親節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彼岸花殤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父愛如山老一輩男人情感內斂,對自己的孩子儘管用生命在疼惜,卻相當拙於表達,讓人分辨不出是關心還是生氣。尤其對女兒,偶爾看老妻不順眼隨口就罵,女兒做錯事,再不順眼再生氣,也只是繃著臉不說話,十足老派情懷。 有一位爸爸,做水電工程起家,四十九歲那決定退休,跟妻子一起經營雜貨店,夫妻倆更是利用餘閒做志工。這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4-10
愛如潮水旱望雲霓/雨知時節 愛細無聲隨風潛入夜 雨不終日/風不終朝 望盼朝朝日日愛如潮 俯仰霪雨霏陰風怒號 愛如浙江錢塘八月濤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1-09
[小說] 愛如指間沙 ~ 靡寶角色 : 顧湘、孫東平、張其瑞、劉靜芸 高中同窗的四人 一起經歷了單純青澀的愛戀 一樁樁的事件 逼得他們不得不中止戀慕的心情 先是 張其瑞 與 劉靜芸 被發現戀情 被迫分開 後來是 顧湘 誤殺了人 入獄服刑 孫東平 也因此遠走國外 八年後 張其瑞 無意間看見了 出獄後在路邊擺攤的 顧湘 四人才又牽起
avatar
Anya Wisdom
2023-06-11
青春期|父愛如山毫無疑問,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它或許循序漸進,慢慢將青少年的神經打磨至敏感纖細。它或許如沉寂已久的火山突然噴發,讓原先乖巧省心的孩子轉眼性情大變。脫離已久的大人無法感同身受理解,卻也能搖頭晃腦嘆息著說上一句:這就是青春期啊。
Thumbnail
avatar
木頭人
2022-08-22
戀愛如歌|一首獻給不自信女孩的情歌 Fuimos cancciones/ Sounds like love戀愛如歌(Fuimos canciones)是一部西班牙浪漫喜劇電影,故事講述女主角Maca在初戀男友Leo不告而別後,寧願到處一夜情卻再也不願談感情,封閉起自己的內心。在多年後與Leo重逢,面對她人生中的最愛和最大的錯誤,她再也管不住自己死灰復燃的心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6-14
愛如潮水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用歌名當標題,但想寫下對於孩子的愛,我也只能用潮水起起落落但永不停歇來形容。 每晚睡前,我都會編一個亂七八糟的故事講給孩子聽,有時是騎著沙灘車到月球旅行,有時是黃鼠狼跟大野狼一起去爬山,不在邏輯內的通通有可能發生,那是我們的秘密時光,美好珍貴且可愛的。 “我喜歡當媽媽“ ,我花了
avatar
Cherry Cheng
2021-12-12
嗜愛如命-G中心大家好~ 我是吉祥 今天想來說說「嗜愛如命」,關於G 中心。 我個人的G 中心是有顏色的人。 #嗜愛如命 這是2020年9月中的一場人類圖講座的一個感受經歷。 《G 中心空白的狀態》 昨天有一位來賓問了我一個關於G 中心空白的問題,我昨天提出了一個我自己都感覺有點特別的看法,請大家聽聽看 ( 畢竟我
Thumbnail
avatar
吉祥
2021-11-17
我的愛如潮水當自以為是地假裝忘記了與你有關的記憶 卻清楚地明白 只要一個眼神 就能再次掀起滔天巨浪 然後,再清楚地算著 還需要經過多少次的潮起潮落 才能讓我的心,退回 她該有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0-06
愛,如天空仰頭就在原來自己一直認為不存在的愛,其實像天空一直都在,不論是童年時期家人因為忙碌而疏於的心情照顧,或是忙於工作、忙於建立自己的價值感而遲遲無法向那個他表達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