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影視巨星》作者:蒼在笙 3星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影視巨星

作者:蒼在笙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玄幻、升級流、情有獨鍾、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的文筆看似青澀,但是配合時下不太一樣的劇情時,反而帶點逗趣詼諧,劇情可以說是反套路而行,劇中電影電視劇也都是反套路,諸如伏妖記、熱血青春、大青天、帝歌、鬼探、……,每每看到神邏輯神轉折神結局的劇情,我都很有新鮮感。


再來此文是走劇本流,感情線很弱,再加上是主攻文,攻受的設定也和一般不同,小攻是重生,作者一開頭並沒有太過著墨重生前的身分,甚至失去重生前的記憶,隨著劇情舖開,蘿蔔小貓的來歷和小攻的身世一一解開,原來又是一盆狗血。


人設和感情方面,小攻腹黑有暴力狂,重生後成了未成年小鮮肉,老受是抖M,和小攻相比成了大叔,兩人的相處我感覺不到戀愛氛圍,感情線有等於沒有,還不如專注於事業線。另外,小攻重生後左眼裡類似系統的設定,作者並沒有過多解說,除了顯示演技值增加和劇本等級,就沒有其他更大作用,後面神隱消失了讓我覺得很奇怪。


文中除了娛樂圈常見的節目哏劇本哏,還有男主身世帶來的豪門爭產哏,特別的是帶有玄幻素材,男主的【重生】、蘿蔔的【九命】、孫二飛的【前男友殺】,與反套路的情節結合,讓整體劇情精彩了不少,但是文筆實在是不行,我給予的評分只有3顆星。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