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走進泰國Style Bangkok 2024:一場永續設計的視覺盛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們要帶大家一探究竟,探討一個在泰國引起廣泛討論的熱門話題——永續設計。在泰國,這個概念不僅是時尚界的一股清流,也是由Style Bangkok展覽會上的參觀者與設計師共同推動的全民運動。

為何「永續設計」如此重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時時學泰文達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2會員
69內容數
歡迎加入時時泰沙龍!推出「時時學泰文初心者啟蒙方案」,適合泰文新手,提供旅遊泰文實用用法和有趣單字介紹,輕鬆入門,自信開啟泰國之旅!若想更深入學習,考慮「時時學泰文達人方案」,涵蓋泰文進階用詞、時事與產業趨勢、圖文泰文閱讀、泰文檢定秘笈等,助你掌握泰文精髓,成為泰文達人!訂閱「時時學」也能探索泰國文化與泰語學習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Podcast]EP.03 - 一直做擅長的事,走進死胡同了嗎?你是否太早定義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大家好!每周三我會在Podcast上更新自我成長相關的收聽內容。 內容和方格子上的經營內容不會完全一致,所以可以兩邊都追蹤哦! 在這個節目中,我們可以一起透過故事來體悟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4-05
走進內心深處,看清壓力源頭-談運用內在狀態,提升壓力覺察  要學習如何「調適壓力」,就一定要先學習如何「覺察壓力」。大多數的人在覺察到自身有壓力之前,根本不會想到要調適。可是,沒有覺察不代表沒有壓力。有些時候,是因為我們沒有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心狀態上,所以沒發現自己有壓力。   那麼,要如何運用內在狀態來提升自己的壓力覺察程度呢?我通常會先將內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12-02
空耳歌詞 泰語歌 วันหนึ่งฉัน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有天我走進森林 Max Jenmana 空耳歌詞 泰語歌 วันหนึ่งฉัน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有天我走進森林 Max Jenmana 1 . วันหนึ่งฉัน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ฉันเจอนกตัวหนึ่ง 彎冷 殘冷 靠八 殘遮ㄋㄡ 都冷 มันถามฉันว่าจะไปไหน ฉันจึงต
Thumbnail
avatar
泰仙兒
2023-10-27
"生態多樣性的魅力:Netflix 的極度好評紀錄片 '我們的星球' 帶你走進自然的秘密世界"我們的星球 (共2季) | 評價 9.4/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0049832 "我們的星球"是一部由 Netflix 原創的8集紀錄片系列,由大衛·艾登堡爵士旁白。這部紀錄片著重於展現世界各地的生態多樣性,從偏遠的北極荒野和神秘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6-15
人與人之間不能走得太近,得有點距離和私人空間人和人之間的交流,感情比較奇妙,如果走得太近,緣分用完了,就應該要告別了,如果離得太原,關係容易變淡。的確是這樣的,我就有好幾個閨蜜也是這樣的,就是完全不給我空間,一直要黏在一起的,現在真的就有一種,緣分快要斷了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不能走得太近,得有點距離和私人空間 我覺得最好的相處之道,是與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2
她帶我走進陽光,卻又起身為我遮擋太陽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關係不明的朋友 會說關係不明,是因為我還沒能從已知悉的詞彙裡,找到適合定義「我們」的詞彙。你是誰派來的呢?我能想到最適切的可能,大概是宇宙派來的靈魂守護者吧! 她是H,有一天,我希望寫一首詩給她,並以此為題。 3/5 我把自己關起來的日子 她給我寄來包裹 但她一句話都沒說 是便利
avatar
Emilydondon
2021-03-14
台積電發威,台股跟著威!陸股多方表態,進攻走勢再起!台積電再度發威,帶著台股繼續威!短線支撐就看5日線! 櫃買雖然收紅K棒,但仍是被5日線反壓壓著,突破反壓站上月線才會轉強! 陸股上證紅K棒創高,代表多方率先表態!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1-22
走進太魯閣大同部落此趟旅程驚嚇度跟驚喜度都破表!而且我認真的覺得,沒有整個團隊,我根本不可能爬上去! 因爲煒峰(我的學生)老家在太魯閣大同部落,想說可以趁寒假來悠遊山林,於是就招攬了幾位好朋友一同前往,一早我們帶著悠閒的心情搭乘puyuma到達新城,接著李煒峰同學帶著我們開始往部落爬。 第一階段:這一段都是樓梯,階梯
Thumbnail
avatar
JLH
2020-11-26
櫃買日出走勢不變,進攻態勢不變!陸股月線支撐不破,走勢震盪走多!台股迅速站回10日線,走勢再度轉強,多方控盤持續進攻! 櫃買多方持續進場,突破反壓月線走勢才能續強! 陸股上證多空互有往來,走勢仍是日出走勢,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A50均線糾結,多方蓄勢待發!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8-05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走勢就是進攻態勢!陸股不畏賣壓,多方續強!台股持續反彈,雖有黑K走勢,但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就是持續往上進攻的走勢! 陸股雖有賣壓,但多方進攻力道更強,走勢續多!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