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的永續時尚講堂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續時尚 開啟了莫菲穿搭與科技產業之間的連結。

raw-image

當我到桃園的明基材料,得先通過嚴密的手機鏡頭把關與換上防塵鞋,看到所有穿著拖鞋的同仁陸續就坐,莫名有一種療癒親切感。

4/22是 #世界地球日 謝謝明基材料的邀請,有機會分享快時尚轉變到永續時尚的 #減法新時尚 歷程,尤其對環境友善的永續時尚品牌 Evopure+ 循環新美學 的鳳梨葉纖維,讓大家得以一窺從布料材質製程、從個人生活降低水資源的浪費與碳排量,進而到個人ㄧ衣百搭的穿搭術。

講座最後,同仁問到身上白色+紫色的團服可以怎麼配色?

當我近距離的針對衣領要先做說明,照片中這位同(仁)仁(兄)說:老師不要靠太近,我會害羞,而且我已經有家室了。

我的媽呀~這誰家的腦公~也太可愛了吧~

我只是想講解到哪?手就指到哪呀~

手機鏡頭被封條...謝謝Peter賜照...

手機鏡頭被封條...謝謝Peter賜照...

本來特別為永續主體搭配服裝的我,比起拖鞋這個選項,選擇換上藍色防塵套,雖然少了整體搭配一致性的跟鞋,卻不減分享穿搭的熱情,也謝謝大家專注的參與:)

世界地球日邀請大家從生活中落實減碳,就從認識自己&一衣百搭開始吧!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