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安從印度自助旅遊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印度全自助旅遊 無包車

九天八夜 印度奇異之旅

這九天彷彿經歷了什麼奇異之旅,腦袋不斷吸收超出認知外的事物,尤其對於人類的認識已經突破最大值。經過4年的等待,疫情前就確定好要去的印度,直到今年才終於實踐,這過程我做了無數的功課,也有很多很多心理準備,我確定自助過程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我有自信可以順利解決,沒想到,實際遇到還是會不知道該哭該笑。

看更多印度代購line社群


raw-image

印度嘟嘟車吵架之旅

我們可能前一秒跟嘟嘟車司機吵架他們推銷後面的行程失敗,對我們兇爆;下一秒搭上捷運後,突然被在地印度人搶著合照,他們抱著單純的熱情想認識台灣。我們可能在德里車站遇到該死的扒手,小怪獸抓住對方大喊求救,下一秒就有20幾位印度路人——真的是路人,熱情且善心的直接抓住嫌疑犯搜身,過程中還痛打對方,要對方交出手機,鬧了十幾分鐘還真的幫我們搜到手機。

raw-image

印度好玩嗎?

我不敢肯定說印度好玩

我不敢說經過這次,我超級喜歡印度,那個情緒複雜的像是他們的Thali。旅程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發生,等我們處理和挑戰,也每天都有甜美的人事物幫助我們,從中看見印度人很棒的地方,卻也有又好氣又好笑的部分。

身在台灣與印度差異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說,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我們不會有隨處可見睡在路邊的髒兮兮女童,我們也絕對不用擔心飲水安全,甚至晚上九點,女生不用擔心能獨自走在路上。

印度文化

但是也千萬別忘記印度人熱心且善良的一面,還有他們非常扎實的文化蘊含。


看更多印度line社群


1會員
5內容數
我是白白,我要一個人去印度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白BaiBye雜貨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Attitude is everything A: Ace everything Try your best to learn to live and to laugh T: Think for yourself Be independent and be responsible T
Thumbnail
avatar
Yiwen Hsieh
2023-12-18
我們我們每天從不一樣的路走來 走走走 走到學校來相遇 因為 我們都有一條共同的路想走 一起走過三年之後 我們又從一樣的路走 走走走 走出各自不一樣的路 然後說再見
Thumbnail
avatar
Yiwen Hsieh
2023-12-18
我們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超過了365天 即使不是天天見面 聽說 三個月是一個危機 我們走過了 現在來到了 另一個里程碑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13
我(們)你理解也好、誤解也好,但請讓他們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08-25
我們醒來,感恩每天的清醒,是一種人間的體驗。 慢慢來,感恩每天的寧靜時分,是一種樸實的,不需文字的無言。 悄悄地來,感恩每天的傷心,是另一份來自內心的療癒。 靜靜地,只想感受自己全然的心,到底嚮往何方? 有時迷路了也好,得以看見不同的風景也很好。 隨著自由意志的奔放,想往何方便前去,也無妨。
avatar
霍普
2023-07-26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5-05
《我們》虛構小故事,小短文。
avatar
anna_214
2023-04-09
我們雨衣限制了自由
Thumbnail
avatar
52.5赫豬【52.5Hz】
2023-02-23
我們我一想念 你就那麼近 | 可惜我們 沒有等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安博棒槌樹
2023-01-28
【murmur】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自在喜樂平安我不需要靠贏你來肯定自己的人生 我不需要靠貶低你來找回自己的價值 每當我腦袋又開始忙碌的說著你的壞話 假想著你可能的困境時 我知道,我知道 是我內在那個感覺受傷的小孩 想要被秀秀與抱抱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