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出現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恐怕現在我還在習慣性要有他在身邊;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還在不斷的重覆著分手又和好的過程;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也不會知道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的;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現在也不會等於到了更合適的另一半;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也不知道自己原本是從來沒有愛過他;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我根本找不到一個替自己贖罪的機會;

一段不健康的關係,注定是不會有好的結果。我跟妳的他在一起本來就是一個錯誤。因為妳的他,我做了一個渣女,傷害了那時候愛我的另一個人。3年後的我,受到相同的因果循環,受到了應有的果報。我沒有資格去責怪。沒有怨言。沒有不服。但是我更加相信因果。

回想起那3年裡,沒有太多的甜蜜,反而是愈來愈多的吵架,後期的那段日子,我每次都會以分手來威脅他,其實也不是說說而已,我是真心的想跟他分開,卻每一次都被他哄回,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們只是害怕習慣失去,害怕變回一個人,而不是因為愛,所以害怕失去。

兩人感情的轉變,我們自己心中有數、比誰都還要清楚第三者的出現只是給雙方一個機會去看清楚大家彼此之間真的已經走到了盡頭。可是,我們是不是又真的愛那個第三者?

我承認,我當時將妳的他當成水泡,利用他來給自己離開前一段感情的一個藉口。在這3年裡,我的心不停告訴自己傷害了那個愛我的他,我很內疚,很後悔,甚至我後來得到了應得的結果,我都不能原諒自己,我知道我實在很錯,錯得不能被寬恕。雖然經常懺悔過往的所為,但我不期望他會原諒我,只希望他過得比我好。因為妳的出現,我才確切感受到被背叛的感受。真的很難受。謝謝妳的出現,令我知道我當初到底有多錯,有多過份,現在我無時無刻都警惕著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能再做出傷害他人的事,發生的已經不能去彌補。不能再錯,就是我可以去做的唯一。

最後,謝謝妳帶走了他。



22會員
20內容數
分享生活 分享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