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再見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相遇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們會有分開的那一天

我討厭分離,討厭那種離別的感覺,曾經因為這

樣有段時間我很抗拒去認識新的人,更不會輕易

的把真心交出去。

直到經歷了很多事以後,慢慢地釋懷了,那些美

好的相遇,即便最後分開了,難過也只會是一下

子,開心快樂的回憶是會在心中留存一輩子的,

遇見的時候好好的珍惜每一天,要相信下一次的

再見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留言加入我的沙龍~
我是丁魚,我們下篇文章見



20會員
4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