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星際靈魂是如何協作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改寫自某次的自動書寫練習筆記。)


以前讀過一篇文章,星際靈魂會投身到地球來(簡稱外星人)

外星靈魂與地球靈魂的比例大約是 4:6(來源不詳)

且許多在歷史上或科學很有成就的人都是外星人。

他們用不同於地球的思維,在各個領域做出重大突破。


前陣子我用靈擺問出了一些非人名單

近期非常有名的外星靈魂有這些人:

大谷翔平、泰勒絲、伊隆馬斯克 ... 等等。

近代的有:

愛因斯坦、特斯拉、李登輝 ... 等等


這些都是很明顯的在該領域有重大突破的人。

還有些很出乎意料的,例如賈伯斯居然是一般人類。


另外非人也分佈在各種娛樂產業,K-pop 我也問了幾團,有問的都有星靈存在。

也問了自己家族裡的非人名單,家族裡非人:人 剛好是 4:6。


我也開始好奇,星際靈魂與人類的關係是什麼?我們是怎麼協作的?

例如:大谷翔平開創的棒球打法,大家會開始研究他的戰術、生平、身體狀態與技巧。

一方面,因為運動科學的進步,相信會有很多人靈達到大谷的高度。

所以我相信星靈們可以領導人類的進步、是一種合作關係。

但一方面也有一點點無奈,難道我們一般人靈就是贏不了星靈嗎 🥲


咀嚼了一段時間的這個問題。

今天在練習自動書寫時我問了高靈團隊「人靈與這些投身的星靈是如何協作的呢?」

(btw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是高靈在書寫,可以當連線紀念日)


以下是高靈給出的答案:

我們知道你最近很喜歡窺看誰是人誰是非人。

你可以反思,這些發現給了你什麼東西?

非人是怎麼運作的?他跟人有差很多嗎?

沒差很多對吧。

所以為什麼你可以問他們的靈魂來源。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不重要。


而你也想問為什麼非人要來幫助地球人。

這首先根本沒有為什麼。

地球不是人類的,而是整個宇宙共享的。

他是一個觀光景點,誰都可以來。

而誰來到一個地方就會留下痕跡

有沒品的觀光客會亂丟垃圾、破壞景物,也有人會跟當地社區共創。

腦力激盪、將都市思維帶進想小鎮。

這樣小村莊的咖啡廳可以用更有效率的方式經營他的產業,

用更環保的方式製作咖啡,或用更吸引人的方式宣傳。

來客與在地人確實共創了什麼。

小鎮也不是屬於居民的(雖然居民們常會把誰有資格影響當地、形塑當地樣貌的權力,希望能據為己有)

不需要這樣子。


你看,你已經發現了

這個高靈共創的世界有多麽的美。

多麽的多采多姿。

當然你會想知道人是否無法成為大谷翔平跟泰勒絲。

這個答案,是 也 不是。

我知道無法打贏大谷對你來說很絕望。

你的靈魂也可以選擇投身到更“落後”的星球,當個引領者。

你會知道引領者有引領者的課題、與孤獨。


你也想知道這些靈魂都是哪裡來的。

我可以說是從各地來的。

有體育星球 音樂星球 奇幻星球,或說那是意識聚集處。

太難懂了的話你可以先放著。


而你,選擇來到地球上,

有你要學習的東西,也有你渴望的到的東西。

人生不是只有贏,也不是大部分都要贏。

我們會希望你聚焦在贏上面少一點、聚焦在欣賞上面多一點。

可簡簡單單的被 TWICE 感動。

就只是感動,感動不具備任何目的,但已經是靈魂的目的了。


後記:

結束自動書寫狀態以後,我發現高靈沒有回答一般人跟非人的分別是什麼。

所以又用靈擺問了一下。

大意是說:

靈魂都會多次投生。

人類靈魂就是地球靈魂,在累世的轉生中大部分時間在地球生活。

所以靈魂的人格都是由地球經驗型塑出來的。

而星際靈魂大部分時候不在地球生活。

所以比較不受地球經驗的限制,會帶來不同的觀點。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YC 的其他內容
    神聖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錢靈氣與天使數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市美業工商技藝發展協會於龍年開春做公益,理事長劉語麗當仁不讓2024 甲辰金龍年,新北市美業工商技藝發展協會理事長劉語麗女士率領會員赴臺北市義光育幼院辦理愛心捐贈物資活動,以「讓我能填飽肚子」為號召,贏得熱烈的迴響。文章介紹了活動過程以及義光育幼院的感人小故事「傳愛電話亭」,強調大愛無私,希望對弱勢社群提供支持。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2-21
    【塔羅覺心日記|給心靈成長的溫柔提醒】權杖侍衛:每個人獨特的專業與熱情,都值得存在昨晚是我近期以來最早就寢的時間,為的是去了解在心中好奇的商會。六點還未到,我就準備踏出家門,在天未亮的台北市騎車,尚未有大量擁擠的車潮,讓心情格外輕盈。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1-10
    人際關係:從充實自己的好奇心開始,由聆聽與故事而連結! | 一開口撩人又聊心所有困擾與問題都來自於人際關係! 1.沒關係,就很有關係! 好奇,所有關係的起點 對世界好奇,豐富我們的生活,發展出興趣、挖掘優缺點。 對自己好奇,提升自我、增加魅力、自在互動,不只是錢途,更是未來潛力。 對別人好奇,提升聊天互動能力。將聊天視為認識對方,沒有失敗只有回饋。 追求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2-08
    【塔羅覺心日記|給心靈成長的溫柔提醒】倒吊人x朝露少女:覺察與面對自我的情緒,讓自己跳脫言語暴力受害者與加害者的迴圈昨晚凌晨邊畫畫邊聽podcast時有一句話突然直衝腦門,讓我暫時停下了動作,那句話大意是說「容易生氣(有情緒)反應的人,身上有很多傷」,我突然聯想到晚上跟太太一起看電視時發生的小插曲。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2-07
    閱讀心得-解密外星人:揭開人類古文明、宗教神明與星際文明間的真實關係為什麼我最近會借這本解密外星人:揭開人類古文明、宗教神明與星際文明間的真實關係呢? 因為從小時候開始一些無法解釋的事在我身上之外,我本來就很愛閱讀各式各樣跟外星人/超自然/身心靈/靈異事件/宇宙/等等有關的書了,所以只要無意間發現或心血來潮我都會想借來看看。 發現這本書時想說~這不就是寫給我這個一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3-08-25
    如何避開生活中的「爛人」和「爛事」:經濟與心靈的成本效益分析在職場和生活中,遠離「有毒」人和事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然而,要做到這一點並不總是那麼容易。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陷入一種困境,即使明白我們應該避開這些「有毒」的人和事,但實際上卻很難抵擋他們的影響。這篇文章幫助大家更好地認識和理解「有毒」的人和事,提供實用方法遠離他們,專注於自我成長和價值觀的培養。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7-26
    【職場讀書人選書】溫度的影響 絕不只是冷熱而已—《做個有溫度的人—溫度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行為、健康與人際關係》「心理上的『冷、暖』,可能與實際的體感有關」,一個極少被深究,卻絕對值得探討的開頭,讓《做個有溫度的人——溫度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行為、健康與人際關係》很輕易地就勾起讀者的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8-06
    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2-在臨終前,你必須發現的五個秘密︱給予擁有人類圖閘門28或對人類圖閘門28有興趣的人[中]現在我們繼續其餘書中所提到的兩個秘密: 第二個必須知道的秘密:不帶遺憾地離開 作者承認可能讓人類感到最恐懼的,莫過於遺憾.因此,如果想讓生命找到真正的滿足和意義,那我們就要擁抱第二個秘密-不帶遺憾的離開. 這意味着承接上一個秘密,以勇氣追求自己所願,不是躲避自己所害怕的,才能不帶遺憾的離開.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2
    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1-在臨終前,你必須發現的五個秘密︱給予擁有人類圖閘門28或對人類圖閘門28有興趣的人[上]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的分享是其中一環,這個系列主要不在於分析人類圖,因為正如在談 “隱含在人類圖裏的靈修道路”所曾提到英雄之旅般,知道和了解自己的人類圖只是英雄之旅必需的第一階段而已,但真正讓一個人意識和精神上有所獲益的是英雄之旅的第二階段. [易經28卦簡介] [人類圖閘門28現象]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1
    俗女養成記主題曲~一人一半|旺福-唱出孤單平凡人與陳嘉玲心聲~ 一人一半 (華視《俗女養成記》主題曲)  詞 曲 | 姚小民   一人一命  沒人相同 有好命人  有歹命人  你若問我  我是啥人 我是孤單的人   成功的人  有夠迷人 他的一天  好過我一年  風中的沙  隨風飄散 過一天算一天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我只是需要一個愛我的人  好命和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