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成就與命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與靈魂共同成就?我們都忘了彼此是生命中一切。


之前在宇宙的秘密那篇文章有提到,關於靈魂出生前計畫。人與人之間都是靈魂的選擇和安排,目的是要學習自身想要體驗的能量和課題,從中獲得療癒。而我們都在「感受」這個世界、「平衡」這個世界、「體驗」這個世界。但是我們該如何感受彼此存在?該如何平衡世間萬物?該如何體驗也知道是自身想體悟的課題?


靈魂參與著自身每一天,要好好善待,不要受傷了。

在老高影片中提到阿卡西紀錄,敘述人的記憶裡、意識裡,存在前生累世善業以及功成名就。有些人與生俱來天賦,可以很輕易被挖掘,不僅僅是基因塑造,而在過去生裡落地生根,今生等待自身與靈魂創造出一個結果。


「一個人命運是好是壞,就在一念之間」,我們的思想和選擇,塑造我們生活中每一個重要作用。當我們決定往哪個方向前進時,我們思想、態度和行動將受到影響,進而影響我們生活品質和命運。一旦你決定往哪個方向走,靈魂與力量會跟著你走。在那瞬間,好與壞便開始流轉。


命運掌握自己手中,如事業、健康、家庭、愛情等。


有時候,命運可能帶來好運、幸運和順利,而有時候也可能帶來不幸、挑戰和困難。當我們能與靈魂共同體驗相互成長,在關關難過關關過裡,修練能量轉變,修復曾在心靈上某一刻、某一種、某一瞬間創傷。事情問題將不再只是纏繞,而是超越成長道路,往後再經歷相同事情,都只是考驗。命運可以因為個人意志和努力的力量主導決定而改變。儘管命運可能限制我們選擇和行動,但我們可以通過自身努力、決心和智慧來影響現在與未來發展與結果。


想得到愛、快樂、幸福之前,先學會佈施。


自身的光因德而生。我們都希望生活活得更好、更順遂、平安,佈施是一種無私給予、幫助他人的行為,可以帶來深層次的愛、快樂和幸福感。


  • 無私的關懷:佈施體現對他人關懷和愛心。當我們關注他人需求並願意給予幫助時,我們與他人建立了一種互相支持關係,這種關係可以為我們帶來更深層次的愛和幸福感。


  • 心靈的富足:佈施不僅是物質上給予,也包括關愛、理解和體貼等精神層面付出。當我們擁有一顆慷慨的心,我們的心靈會感到富足和滿足。這種心靈富足帶來一種內在快樂和平靜。


  • 創造積極循環:佈施可以創造積極循環。當我們給予他人時,我們不僅幫助了他們,同時也啟發他們對他人的關愛和佈施。這種循環可以在社會中擴散,帶來更多的愛和幸福。


  • 自我超越:佈施可以超越個人需求和利益,關注更廣泛的利益和社會幫助。當我們學會超越自我,以利他為出發點時,我們會體驗到一種更高層次快樂和意義。



靈魂會跟隨著你,將不可能化為奇蹟,只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一切美好循環都會落實到生活裡。
過去的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的人,喜歡把想說想表達,透過文字繪畫音樂舞蹈等等...自我敘述、自我沈浸。 我喜歡文字寫作代表一種自我成長。 能夠剖析人們情感裡的情緒,以及觀察事物反應。 在我能表達的作品中,我希望透過任何方式吸引相同靈魂的人,一起撫平傷口。 做最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值得被這個世界疼愛,致與眾不同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