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秘密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地球裡有許多宇宙」每一個宇宙,有多個我們。


「我們都在平行宇宙裡渡過」平行宇宙理論提出了每個人都在無窮多個平行宇宙中存在的概念。每次做出的選擇都會分叉宇宙,創造出不同的現實和結果。

不同的平行宇宙中,每個人的生活和經歷可能有所不同。不同的遭遇、決定和經歷。

每一次在選擇中,都是淺意識另一個宇宙的你,向你提出的決定和聲音。

在某個平行宇宙中,你可能選擇了不同的職業道路、生活夥伴、人生伴侶,而在另一個平行宇宙中,你的生活可能完全不同。


近期讀到一本書叫:「靈魂出生前計劃。」


人與人之間都是靈魂的選擇和安排,為的是要學習自己想要體驗的能量和課題,並從中獲得療癒。


其中章節病患照護:這份經歷帶給你的禮物,是你能夠看著自己的怨恨、憤怒、哀傷不段重複出現,而你有機會鍛鍊自己,不讓這些情緒影響你原本健全而充滿愛的言詞和行動。

照護者若能以圓滑、善意對方可預期的方式回應,便能消除自身與他人恐懼。

一旦你下定決心要用愛來完成這件事這份課題,學會「信任自己和他人」。

如果事情最後無法如你所願,那一定是有原因,我們都非常努力平衡過去與因果。


參與的過程都是自身靈魂想學習的課題與能量。

在出生前就擬定好的劇本,今生該修煉的課題,也是自身想學習也計劃好的。

所以在每個選擇裡沒有對或錯,也不要懊悔和遺憾。

我們都在當下這個世界中渡過,並且可以通過自己的選擇和行動塑造自己未來。

我們都在「感受」這個世界、「平衡」這個世界、「體驗」這個世界。


「想念一個人是量子力學?還是靈魂安排?宇宙的磁場將人們靠在一起。」


想念一個人是一種情感和心理上的體驗,與量子力學沒有太直接的關聯。

但是量子力學是一種物理學理論,可以解釋物體之間交互作用和力的傳遞。

主要是微觀粒子的行為性質,如原子和粒子的量子產生的特性。

地球和月球之間的引力使得月球繞著地球運行,太陽和行星之間的引力影響著行星的運動軌跡。

吸引力法則是物理學中一個重要法則,解釋物體間的互相吸引現象,俗稱「吸引力法則」也就有「心想事成」這個說詞。


宇宙磁場相互吸引能量,密集了一個人的能量場。

也就是將宇宙的原子和粒子傳遞到「思念的人」身上。對方「接收」到這股能量,於是產生想念。

也就俗稱「心電感應」「心有靈犀」「我剛好也在想念你」。

想念一個人是人類情感和記憶的表現,與我們對於特定人物的情感聯繫、記憶和依戀有關。當我們與某人建立了親密的關係,並在一段時間與他們分離,

這種情感體驗是由於我們與他們之間的「情感連結」和「記憶存在」


靈魂透過參與人們的日常與行動,化為人們該學習的「記憶」和「情緒」,從中獲得「經驗」與「過程」。

宇宙磁場將「靈魂家族」安排在該出現的時間和場景,去學習去療癒去延伸未完成的使命和課題。

而量子力學吸引力法則幫助人們「去創造」「去與美好事物產生連結」「去讓美夢成真」。所以「去想像」「去幻想」「去做白日夢」



讓靈魂為你安排到達未知可能,讓過程裡的美好開出花。






過去的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的人,喜歡把想說想表達,透過文字繪畫音樂舞蹈等等...自我敘述、自我沈浸。 我喜歡文字寫作代表一種自我成長。 能夠剖析人們情感裡的情緒,以及觀察事物反應。 在我能表達的作品中,我希望透過任何方式吸引相同靈魂的人,一起撫平傷口。 做最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值得被這個世界疼愛,致與眾不同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