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元素渴求者

風元素渴求者



 













靜止不動的男子待在封閉狹隘的空間,消沉無助,

流動的風,飛翔的鳥,讓男子的思緒非常亂,

根本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甚至連起身的欲望都沒有,

陷入了無法控制自己的境地。

然而,遠處有一輪明亮皎潔的巨大圓月,在黑夜中照亮著他,

如果他願意邁出欄杆,打破自己狹隘的認知和局限,

就會看到外面的世界更大更精彩,擁有許多可能性。

想都是問題,做才有答案。

 

牌中蘊含的特質:

畫地為牢 自我設限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人生就是一場不停解決問題的旅程,

所以遇到一些困惑需要內心靜下來,別慌、別亂、別絕望,

都會有解決辦法,人生哪有什麼無法跨越的關呢?

獨處時問問自己,

我從中學到什麼?我能從中悟到什麼?

一切都只是暫時的,這就是人生。

你會遇見美好的,你才是那個困住自己的人,

要始終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

當一個人開始去踐行,自己帶給自己快樂的時候,

可以說已經開始踏上探索內在的智慧之旅。

人生的樂趣,在於一山又一山之間努力攀登、實現進階的過程。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