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發生都是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上帝存在

祂會親毀所創?

如不/現所發生

只是過渡何需愁

如是/何憂?

~~~

如果上帝不存在

地球有其生滅

生中所有巨變

只是狀況

將滅/何愁憂!

~~~

心平無住

事自消除

世事皆好事!

海口美術館及其旁景,自拍攝

海口美術館及其旁景,自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海檬果花開

海檬果花開

海浦姜花開

海浦姜花開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彈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理論之我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故,春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MS都是由AI所操作,戰爭將會發生什麼改變?鋼彈是日本的動漫作品,自1979年首次推出以來,在全球都有著極高的人氣。鋼彈作為動漫中的機器人兵器,一直是引領著科幻類型動漫發展的重要代表之一。如今,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不斷進步,如果鋼彈都是由AI所操作,戰爭將會發生什麼改變呢?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4-21
    2023/4/19,股、匯、債市三殺,陷入死亡螺旋到底發生什麼事?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無論漲跌都能夠提前規劃與因應!今天的盤勢比較特別一些,在前半段走出昨天我們所推估的:有利於多方發展的條件,在21MA扣抵低值的情況下,藉由假跌破而形成未來的上漲助力(因為21MA仍維持上揚,並不會因為跌破而下彎)。而我也在圖一紅色箭頭的位置嘗試進場做多,這個位置同時是撥雲見日法的力道歸還滿足區,以及逆轉天道法的0階,停損設置約1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3-04-19
    ●2022韓劇【豬玀之王】你不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活著(金東旭 金成圭) 12集的韓劇。有不少血腥、打架、霸凌的畫面,收看前先有心理準備,笑不出來,我滿滿鬱卒感。 「終於,成為真正的怪物了。」那個豬頭怪,正笑著對他說。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4-29
    《國王排名》EP 1-2:「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站在你這邊。」│動畫心得八百年沒追新番的我會意外地與這部作品相遇,一是因為在臉書上看過朋友轉發「尖端動漫戰隊」的貼文,對關鍵句有深刻印象;二是在Youtube訂閱的歌詞翻譯頻道「CH Music Channel」在13號發了《Oz.》的意譯字幕影片。而在找到巴哈姆特動畫瘋有上架後,索性便點開來看。
    Thumbnail
    avatar
    八十八繭
    2021-11-20
    如果全部人都買指數型ETF會發生什麽事?如果全部人都買指數型ETF會發生什麽事? 1、首先,應該有70%的投資人不是買市值加權ETF。 2、然後,剩下的25%的投資人不是奉行買進並持有。 3、就算是市值加權ETF規模變大了,但是每天的交易量也很大,更證明很多人不是買進並持有。 4、所以,所謂全部人都買指數型ETF,比較像回到N年前多數人買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08
    為什麼我不罵愛莉莎莎?因為這都是「我們幹的」。醫療與健保發生了什麼事。台灣目前的環境與制度,其實不想「讓民眾有能力自主健康管理」。所以當我也想攻擊「吼!怎麼民眾都愛Google」之前,我想了想,我有兩件事需要幫愛莉莎莎平衡。沒錯,這篇文章不會有任何醫療知識,故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15
    男人沒說的事|發生「初夜」那天都在想什麼?「距離自己的初夜過了好些年,雖然忘了做愛的細節,但始終忘不了的是我的對象」 -------- 來自匿名網友的留言,真切又深刻。 嗨!我是璇,今天來談談「初夜」。還記得上週的文章,關於女性初夜應該抱持的「心態」嗎? 那天我要來聊聊,對於男人來說,「初夜」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深刻的體悟與想法。 (示意圖/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0-11-26
    浪漫之都巴黎的地底下都是死人骨頭、土耳其地下城還能釀酒...地底下都在發生什麼事?【地下70公尺】巴黎地下墓穴最底部的深度 1786年,法國巴黎爆發黑死病,超過20萬人死亡,街上到處是屍體,為了解決墓地不足和公眾衛生的問題,人們重新啟用當時的採石場,將之改建為地下墓穴。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