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95章 阿爾伯特的堅決!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隨着米加系統的語音完畢之後,米加戰士身上的量子電路框架也發出了耀眼的銀色光芒!祗見這些光芒順着電路全數注入到米加短斧與米加手槍之中,隨即米加戰士便朝着衝向自己的其中一名老鼠怪人開槍!緊接着一縷銀色的光子射線便直擊眼前的目標!被擊中的老鼠怪人瞬間被射線貫穿身軀!連帶後面追上來的幾名老鼠怪人也一同被貫穿引發了一連串的爆炸!這股强大的威力也把其他的老鼠怪人悉數震開!隨後米加戰士便衝了上去,以手中注滿中子能量的米加短斧不斷劈砍剩下的敵人!祗見米加戰士所過之處,老鼠怪人全數被劈開與肢解,隨即這些被斬殺的怪人全都產生爆炸消失了!

消除眼前的威脅之後,米加戰士便率領特警隊員前往亞爾加的所在之地,他們看見遠處森林中所發出的異常光芒後便馬上趕往那個地方!而在森林裏面,藍色的亞爾加和異種這對有如光與影一般的存在,正在與三名貓科怪人戰得天昏地暗!美洲獅怪人不斷以自身的速度突襲異種,但異種身上的外骨骼甲殼非常堅固,對方絲毫無法對他造成任何的傷害!然而,異種也因為速度的落差同様無法傷到美洲獅怪人,因此雙方的戰鬥仍然僵持不下!

而兩個藍色的亞爾加,則以數個魔法陣所造成的特殊穿越空間,成功不斷穿梭在這些魔法陣之中,把黑豹怪人與花豹怪人打得毫無還手之力!不斷在魔法陣裏自由穿梭的亞爾加,以手中的藍色矛槍成功令兩名怪人身負重傷!異種見狀後馬上便對亞爾加說道--

異種:“我無法製服這隻大貓!快過來幫忙!”

亞爾加:“好!我來對付他!”

說時遲那時快!其中一個藍色的亞爾加便發動了數個魔法陣,全部朝着美洲獅怪人把他包圍了起來!隨即亞爾加便釋放魔法陣裏的冰雪之氣把對方冰封了!異種見狀後馬上把左小腿後跟上的棘刃伸長了一倍,隨即便一躍而起從上而下,高高的舉起左腿往美洲獅怪人的右肩上踢了下去!他後腿上的棘刃在踢下的那一瞬間也發出了藍色的光芒!隨即被凝結成冰雕像一般的美洲獅怪人瞬間被異種劈開了兩半!冰雕像也隨之變成了碎冰。黑豹怪人與花豹怪人看見自己的同伴被殺,也發出了震天的咆哮喊道--

黑豹怪人:“不!!!”

花豹怪人:“媽!!!”

藍色的亞爾加此時也因為時限的關係,逼迫變回了白色的姿態,當他聽見這兩名怪人的呼叫時便很疑惑的說道--

亞爾加:“媽??你們是母子關係??”

異種也在此時擋在兩名怪人的面前對他們說道--

異種:“快說!你們的族長是不是去找另外兩顆巨獸靈石了!?”

亞爾加:“巨獸靈石?瑪克先生,你說的可是席兹靈石與貝希摩斯靈石?”

異種沒有回答亞爾加的話,祗是不斷追問兩名怪人說道--

異種:“如果你們不想自己的下場好像你們的母親一樣!那就趕快告訴我你們搜集這些靈石的目的是甚麽!?”

祗見眼前身負重傷的兩名怪人雙眼冒出可怕的綠光,隨即黑豹怪人便與花豹怪人憤怒的說道--

黑豹怪人:“我們要為母親報仇!!”

花豹怪人:“變種人!拿命來!!”

說完,兩名怪人便再次衝向敵人發動了攻擊!異種見狀後便哼笑了一聲說道--

異種:“找死!既然你們不肯說!那我也不必再跟你們廢話!”

說完異種便從自己的後背伸出了那一根長長的尾巴!亞爾加見狀馬上從背後抱住異種說道--

亞爾加:“不行!瑪克先生!要留下活口!我還沒問出小愛他們的下落!”

異種:“你還不明白嗎!?你要找的人已經死了!快放開我!”

就在亞爾加纏着異種,兩名怪人快要撲向他們的時候!突然從亞爾加與異種的後方傳來一個聲音喊道--

“發射!!”

祗見兩發閃亮的白光炮彈直接射中兩名貓科怪人!重傷的他們再次被擊倒在地!亞爾加與異種也因此獲救!祗見花豹怪人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仿佛像是被擊毙的屍體一般;而黑豹怪人則捂着被灼傷的胸腔與腹部,奮力的站了起來往相反的方向逃跑了!祗聽見那股命令射擊的聲音再次說道--

“突擊隊!快去追捕那名逃跑的異獸人!不論生死都要把他捉回來!”

“遵命!!”

隨即,一大群手持槍械的特警隊員往黑豹怪人逃走的方向追去,而此時的異種則對亞爾加大吼說道--

異種:“你還不放手!?他都已經跑遠了!”

於是亞爾加便放開了異種,而身後發射光子炮彈的特警隊員也將他們包圍了起來。然而,米加戰士則趕來阻止他們說道--

米加:“别開炮!亞爾加是我們的夥伴。阿爾伯特.瑪克?想不到會在這裡見到你。”

異種:“阿爾伯特.瑪克早就死了!現在我的名字叫異種!”

就在此時,躺在地上的花豹怪人,身上的毛髮突然發出了强烈的綠光!他的毛髮化為綠色的煙霧與液體慢慢的從他的身上滑落和消散,隨即花豹怪人也現出了人類的眞實面貌!亞爾加看見他變回人類的模樣時,竟然被嚇了一大跳!因為花豹怪人的眞面目,居然就是他和警方一直在寻找的失蹤之人:小愛!亞爾加全身發出光芒變回人類的模樣後,隨即便上前把小愛抱在懷中震驚的說道--

小斌:“怎麽會這樣!?小愛!妳怎麽會變成了怪人!?這、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看見小斌如此的激動,異種也全身發出藍色的光芒變回人類的模樣,隨即便冷漠的對他說道--

阿爾伯特:“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你應該早就把他們當成死人,免得自己心裏難受!”

米加戰士見兩人都變回了人類的姿態,於是他也拔出了腰帶上的米加手機,按下挂斷鍵解除變身之後便對阿爾伯特說道--

威爾森:“瑪克,看來你早就已經知道眞相……”

小斌:“不會的!不會是這樣的!……如果花豹怪人是小愛!那她剛剛管那個怪人叫媽!……那被殺的美洲獅怪人豈不就是!!?”

阿爾伯特:“沒錯!就是朴氏財團的主席夫人:李胤珍!”

威爾森:“那麽剛剛逃走的黑豹異獸人,肯定就是朴俊熙了,這就能解釋為甚麽除了朴正玄之外,其餘的三人都失蹤了。”

此時小斌用手探了一下懷中之人的鼻子,隨即他很激動的說道--

小斌:“小愛!?……小愛她還有呼吸!!康納警官!”

威爾森警官聽完後,馬上命人拿來擔架說道--

威爾森:“來人!把她送回去科研中心,將她關在隔離病房裏治療,一定要對她做好安全措施,免得她再次變成異獸人肆意殺人!”

警員:“遵命!長官……這個藍色的異獸人要怎麽處理?是否將他逮捕通報給A.E.T知道?”

威爾森警官聽完後,便轉頭看着一路跟在小愛身邊離開森林的小斌,隨即又回過頭來對這位警員說道--

威爾森:“不用,把他交給我處理就好……你們先出去外面等候……”

聽到這樣的指令,所有警員都變得異常緊張!他們手中的光子炮也握得更緊!見部下們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於是威爾森警官便再次喊道--

威爾森:“你們先到外面候着!這是命令!!”

再次聽到隊長的命令,警員們祗好慢慢撤出了這一片密林。而當所有警員離開現場祗剩下他們兩人的時候,阿爾伯特則慢慢走到威爾森警官的面前說道--

阿爾伯特:“怎麽?你把所有的人都撤走,是想和我單打獨鬥嗎?你就不怕我殺了你?”

威爾森:“如果你要殺我的話,上次在深井私立醫院的時候你早就已經動手了。”

阿爾伯特:“上次我不殺你!是因為我當時不知道你是康納家族的人!如果當時我知道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看見阿爾伯特如此憤怒的神情,威爾森警官也意識到小斌所說的話是眞的,阿爾伯特是因為被自己的大伯改造成現在這副模樣,所以才記恨他們康納家族。然而聽完對方的話後,威爾森警官便安撫他說道--

威爾森:“你放心,我答應了小斌不會跟你打的,我祗是想向你打探一些情報。第一:你為甚麽會在這裡出現?第二:你到底知道些甚麽和在追查些甚麽?”

阿爾伯特:“我沒有必要向你交代!”

說完,阿爾伯特便打算轉身離開,但威爾森警官卻一把抓住他的右手臂說道--

威爾森:“瑪克,我不管你站在甚麽立場,既然現在我們共同的敵人都是這些異獸人,那麽我們是否可以先抛開各自的成見,為這個世界出一份力呢?那位深海魔君已經把那顆藍鑚石搶回去了,如果你知道他們的陰謀計劃,我求求你告訴我,讓我、小斌和你三個人一起想辦法去阻止他們,這難道不好嗎?”

阿爾伯特:“哼!一個是害我全家被殺的罪魁禍首;另一個是害我變成怪物的那個人的外甥,你覺得我會和你們合作嗎?笑話!”

說完,阿爾伯特便甩開了對方的手大步往前準備離開。正當威爾森警官還在為無法勸說對方加入而感到沮喪時,阿爾伯特突然往地上扔下了一個U盘,隨即便對她說道--

阿爾伯特:“别說我不近人情,這是我在深井集團總部的秘密研究室裏,所偷回來的秘密檔案,裏面的資料或許對你們有用……”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5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