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母親節賀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子版,我等5/12再傳給媽媽看
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檔案下載


(全文完)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方格子vocus | X(twitter)

搜尋:CV 教養生活

═══

任何合作邀約請洽Email :

[email protected]

═══

222會員
196內容數
觀察力X想像力X創造力X 準油畫棒創藝教練Vita Huang🎨,是位媽媽。 親子育兒🧑‍🍼生活實境體驗🤹 資訊爆炸的時代,家事依舊一件也沒少。在此提供一些自己覺得好用的育兒方式,讓大家多出時間陪伴孩子。官方LINE:@005ypbyo。 合作邀約請洽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在心裡口難開? 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吧!【櫻花的微笑】這是一首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英梅的母親節音樂視頻。由Suno演唱,歌詞由樂尼和ChatGPT創作,並由樂尼扮演導演。故事描述一個溫馨的家庭在櫻花樹下度過美好時光,感謝母親英梅的無條件愛與指導。文章中分享了音樂MV的創作過程以及利用AI生成歌曲和繪本圖片的技術。作者也提及不做AI生動畫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07
(台北居酒屋)梟夜串酒場~母親節餐廳推薦!『正宗備長炭使用』自製醬汁雞肉丸、串燒、自製塔塔醬!梟夜菜單​ 梟夜串酒場是大安區我很喜歡的日式餐酒館,外觀超低調,餐點選擇多樣化;今年母親節家庭聚餐,就決定來梟夜大吃一頓,梟夜還貼心母親節的花&手寫卡片,溫暖家人的心❤️ 堅持串燒從生肉開始炙燒,烤台非常乾淨,使用正宗備長炭烤,多了股獨特香氣,高溫鎖住肉汁一吃就愛上!每次都要點的就是醬燒雞肉丸,飽滿紮實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5-03
[食譜]自製綠拿鐵 | 喝不出蔬菜味的健康飲料 | 早餐新選擇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特製綠拿鐵配方! 經過幾個版本的修改後,我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這款綠拿鐵喝起來完全沒有蔬菜味,只有香濃的芝麻牛奶味,冰冰涼涼的口感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超級紓壓!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4-13
自製Affogato+山丘藍霜淇淋歌曲;熊天平 心碎的冰咖啡 (他是我高中時期的偶像,我也有這張專輯卡帶) -------------------------------------------- 好好吃喔~😋 我用全家領取的 台鐵車票, 去換全家的 「山丘藍霜淇淋」買一送一 兩個綜合口味(+小農牛奶),兩個藍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05
IMO 人物誌 @MaxJames 理性與感性的愛書人!姆斯的自媒體工作流姆斯的自媒體工作流,就像半導體封裝一樣:精準、踏實、篤定!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8-17
自製股息好爽?股息就跟愛情一樣?最近讀到了兩篇文章討論到自製股息跟台灣人為什麼愛股息,來寫一下讀後心得。這篇是讀後心得,細節請大家去看原著文章。 【0050的股息太少怎麼辦?你可以「自製股息」】、【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股息?因為存在太多的錯誤想像】 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fOsaa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10-01
自製蘋果活酵液(無氧發酵) | 防護力 UP UP田媽媽目前很需要養好腸胃道抵禦外界的侵犯,卻又不適合太刺激的口味〈譬如太辣、太鹹、太甜、太酸〉,田媽媽總是懷念自帶蘋果香氣的自製蘋果活酵液,每一滴都充滿溫度與力量,既便宜又絕不失敗...
Thumbnail
avatar
田安石
2022-05-23
自製韓式泡菜和泡菜炒五花肉 Danielson 很喜歡吃辣,所以泰菜是我的最愛,除了泰餐外,韓餐也是我的首選之一。 Danielson 自己偶爾會做泡菜,但是大部份做的都是台式泡菜 (因為曾經分享過一篇我對泡菜的回憶)。 前一陣子買了一顆大白菜,突然心血來潮,於是將那顆大白菜拿來做成韓式泡菜粒(有時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1-26
自照護90歲母親到離世的學習經驗(1/5)_建立客製化的個人最佳鑽石養生模式我是66歲的老人,為了照護90歲的母親(老人照顧老人):她因同一個外傭的疏忽,摔壞了左右髖關節,導致送醫並辛苦的開刀+住院的折騰之後,後續的復健過程更是辛苦。我機械專業+台陸創業幾十年,卻對她的照護,自開始的不知所措,透過學習,累積經驗,促成她在離世前二年,幾乎沒有疼痛,也期待自助助人,脫離病痛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1-09-08
致H: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想請問H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請問你是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我有許多情緒,自責,難過,生氣⋯⋯接觸很多心靈層面,想從各種方向讓自己能釋懷和祝福他,但是好難⋯⋯常覺得不懂人生的意義,到了中年發生這樣的事。 其實從懷孕,到他高二,這些年間我和老公常爭吵,為了各種原因,經濟,感情,價值觀,生活小細節⋯⋯我知道孩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