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是母親節,

願天下的母親節快樂,

她們總是在我們的背後,默默守護著我們

即使她們在天堂的時候,

也是用她們另一種的方式,

繼續守護著孩子們,

默默守護的愛.

無論孩子幾歲,30歲40歲70歲

在她們的眼裡永遠都是他的寶貝孩子.

有時候不要因為母親已經不在世上了,

就覺得說母親的愛消失了,

其實她們的愛永存.

她們依然默默的守護著.

她們希望孩子每天快樂平安健康,

我會這麼講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自己曾經有遇到過比較奇特的事件,

我才知道,

就算當一個母親已經不在世界上了,

她依然不斷的持續愛著她的孩子們,

希望孩子們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這個故事是來自於我父親的親生媽媽,

無論我父親現在幾歲了,

他的母親依然不間斷持續得,

關照愛著他,

因為他是她的寶貝孩子.


    每一個生命的誕生, 都有他獨一無二的意義存在, 生命中需要完成的任務與學習的功課, 而在每一個過程,背後都藏著恩典, 無論做出什麼選擇, 都是要為自己所做的事,付負責任. 「莫忘初心、初衷,面對與臣服, 持續讓自己發光閃耀.」 -天使、獨角獸靈氣療癒師- *予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光明就會有黑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傑比小心情】生日=母難日這一次傑比小心情要跟大家分享生日=母難日。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3-17
    退休=第二人生?最近每天都陷入一種極度患得患失、焦慮不安的情緒中,一大早去健身房上完熱舞派對課程,上課時和上完課,大概因為大腦分泌多巴胺的關係,心情感到很快樂、愉悅,還跟一位女生聊了一下,發現我們2個同年。 然而回到家後又開始產生後悔的唸頭,但隨即就告訴自己,現在不可能再撤回了,只能好好往前走
    avatar
    Julia
    2024-03-09
    思考=學習?《深度學習的技術》ep2這本書作者是楊大輝,是4think部落格作者,以下舉出書中觀念,並寫些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2-03
    死亡=重生???是否死了就可以結束一切??? 老實說,拾。ten有想過這個問題。 這輩子的不順遂是否只要死亡就可以重新來過???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不同,沒有所謂的感同身受。 有人會說不要這樣悲觀, 但只要您遇到了, 拾。ten相信在如何的堅強,也是有崩潰的時候, 前陣子拾。ten看了一部韓劇,死期將至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1-27
    Light =光 + 燈一邊前行,一邊思考著牆外的清水模,突然,我的視野從牆體的縫隙中開闊了。 來到這裡的人都會被帶到一個平靜的世界。四方被一面巨大的L形牆隔開,周圍環繞著獨特的氛圍。 走上樓梯到達大廳時,自己身處在一個四面玻璃包圍的空間,前方矗立在水中的十字架與倒映在水面的光影,導引著心靈如此寧和,閉上雙眼,雙手合十,
    Thumbnail
    avatar
    貝流浪
    2024-01-15
    =𝐋𝐎𝐕𝐄 等愛期間限定快閃店消息公開!與百貨公司的年末合作企劃這次的活動「=LOVE in Laforet HARAJUKU」是與ラフォーレ原宿店的年末合作企劃。⁡ 快閃店現場有販售和大耳狗的聯名商品、官方週邊以及只有1/1~1/3限定販售的「=LOVE POPUP SHOP限定福袋」等等 眾多新商品就在這一次!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3-12-05
    WFH = How to balance Work and Life去年作為一個以文字為生的自由工作者,對遠距工作其實一點也不陌生,但是當「工作時」與「不工作時」都在家裡的時候,還是有些要適應的地方。我覺得在未來遠距工作會是個趨勢,這一個半月的時間我逐漸摸索出一套自己的方法,也在學習平衡工作與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1-06-26
    =再生花=作曲:gary chan 填詞:林夕 主唱:陳慧琳 懷念你 回憶卻恨你 賜我這天地 陪著你 為等告別你 明年桃花飛 葬過花 紅過心 忽遠又近 我與你 看遍烈日密雲 你背影是我傷痕 我為你 能愛得比風沙更狠 將今生 彌補他生 誰知有沒有下文 一顆心 多少腳印 誰可証實結伴同
    avatar
    2006-12-17
    =砒霜=「金枝慾孽」插曲作詞:林若寧  作曲:黃尚偉  編曲:黃尚偉 主唱:林保怡 & 黎姿 男~萬物中你我 一息間錯摸   種因 結果 然後萬劫不復 女~明明滅滅目光交錯 苦海點猛火   是你閃身路過 竟勾引著我 男~為你犧牲已注定 似身染絕症 女~嚐盡你的砒霜要我命   連累我眼睛 掛念有聲
    avatar
    2005-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