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格友之母情頌(母親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在悠悠時光的漫漫長河中,母親宛如那最為璀璨耀眼、熠熠生輝的星辰,閃耀著溫暖而持久的萬丈光芒。

 

母在,人生即有來處。無論我們漂泊至天涯海角的哪一處角落,無論我們歷經了多少狂風暴雨般的艱難險阻,母親永遠都是我們最為堅實的依靠。她用那溫柔無比的懷抱,為我們輕輕驅散內心的恐懼與迷茫;她用那猶如海洋般無盡的愛,源源不斷地給予我們奮勇前行的強大力量。當我們還只是懵懂稚嫩的孩童時,在母親那溫暖的臂彎中,我們盡情感受著世界最初的那份美好,那是一種至純至真、讓人無比安心的幸福,仿佛整個世界都變得格外寧靜與祥和。

 

還記得那無數個靜謐的夜晚,母親輕聲哼唱著那動人的搖籃曲,如同天籟般的聲音悠悠地飄進我們的夢鄉,哄我們安然入睡,她那滿含慈愛的目光中,寫滿了對我們深深的關懷。我們牙牙學語時,她滿心歡喜地傾聽每一個稚嫩無比的發音,仿佛那是世間最為美妙的樂章;我們蹣跚學步時,她小心翼翼地守護在旁,眼中滿是鼓勵與期盼,激勵著我們勇敢地邁出每一步。母親見證著我們的成長,她的每一次笑容與每一滴淚水,都與我們的生命緊緊相連,那是一種無法割捨的情感紐帶。

 

母去,人生只剩歸途。每當想到這令人心碎的話語,心中便會湧起無盡的酸澀與不舍。然而,即便母親有一天終會離開我們的身邊,她的愛卻早已如種子般深深紮根在我們的靈魂深處,生根發芽,茁壯成長。那是一種永遠無法磨滅的印記,伴隨著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段或平坦或崎嶇的旅程。

 

在這個特別的母親節,讓我們向天下所有的母親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與感恩。感謝她們那含辛茹苦的辛勤付出,感謝她們給予我們的寶貴生命和深沉似海的愛。願每一位母親都能感受到我們的愛與敬意,願她們的笑容如同春日裡那最為明媚燦爛的陽光般,溫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母親,您就是我們生命中最為幸福的源泉,是我們永恆的港灣。無論歲月如何悠悠流轉,您的愛將永遠在我們心中潺潺流淌,永不乾涸。祝您們母親節快樂,永遠幸福安康!

 

讓我們無比珍惜與母親在一起的每一個珍貴時刻,用我們滿懷的愛去填滿彼此的生命,讓這份幸福在悠悠時光中永恆延續。母親的愛,是我們永遠的溫暖港灣,是我們一生的精神寄託,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將深深銘記這份愛,讓它成為我們前行路上最璀璨的光芒,照亮我們的每一步,溫暖我們的每一刻。

 

親愛的母親,您的愛如陽光般熾熱,如大海般深沉,如天空般廣闊。我們感恩您給予的一切,感恩您在我們生命中每一個時刻的陪伴與付出。我們無以為報,唯有將這份愛銘記於心,用我們的成長與進步來回報您的養育之恩。我們會永遠愛您,永遠感激您,願您一生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最愛,永遠的感恩,永遠的依靠。

 

raw-image


《致格友之母情頌》


世間諸格友,情誼綿且厚。

母親節將臨,情思湧心口。

慈母手中線,密密縫兒裘。

育子傾心血,慈愛永不休。

悠悠歲月逝,華髮漸盈頭。

含辛亦茹苦,母愛堅如甌。

祈願母常悅,笑顏似春柔。

康泰永相伴,福澤無盡流。

深情傳萬里,感恩意悠悠。

共賀母親節,歡樂漫九州。

raw-image


112會員
4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國際不打小孩日:反思與感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如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夢都想在一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春的那道白月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薛定諤的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雄|咖啡|有。咖啡 3.0:日式木質沈穩風格的民宅咖啡店 「有。咖啡 3.0」身處獨棟民宅的一樓,很特別的是進入紅色大鐵門後,還要經過一段車道的空間才能真正到咖啡店,我就與胖虎妹在討論鐵門後的原住戶們應該是一家人或是親戚,大家買了塊地一起蓋房子才會出現這樣動線規劃,看著房子我都可以遙想幾十年前一個家族熱絡的情景。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4-03-14
告別股神的摯友:我最喜愛查理·蒙格的三大人生智慧語錄今天一個讓人很難過消息,就是股神巴菲特的摯友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過世的消息.每次只要想到他們倆位九十幾歲老人家,在股東大會上幾個小時的分享,滿滿都是智慧的發言,都讓我們受益良多. 今天我想要分享,我最喜歡查理.蒙格人生導師 的三句智慧語錄
Thumbnail
avatar
Sandy 陳俗均 | 銷售思維教練|經營者
2023-11-29
【央廣】生活有辦法:總統制VS內閣制,世界上有最好的政府體制?本所許惠菁律師主持央廣【生活有辦法】, 民眾黨的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召開一場記者會,記者會的標題是:「終結有權無責獨裁總統制-把國家還給你」。 本週許律師將從解釋何謂總統制、內閣制及雙首長制。臺灣在目前又遇到了什麼問題,問題的解方是不是如同柯文哲所提出來的方法呢。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11-23
擁有生活質感從斷捨離和自我風格做起前年開始接觸斷捨離,直到現在我還在進行中,現在是決定一季做一次斷捨離,但漸漸接觸這個議題之後,以及看了眾多整理影片,開始嚮往自己的生活品格。 也就是斷捨離和整理跟收納還不夠,我還想要讓自己的房間或是生活上變得有質感,於是借了《練習有風格:30個提升身心質感的美好生活提案》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3-05-04
《小智是女孩啦!》格鬥系女孩也想談戀愛,怎樣的女性最有魅力?四格漫畫改編《小智是女孩啦!》是部輕鬆的男女戀愛喜劇。從小運動萬能、又擅空手道的女高中生相澤智對青梅竹馬久保田淳一郎告白,對方完全不當一回事以失敗告終。短髮、爽朗、擅打架的小智想要淳一郎把自己當女孩看,卻每次都因女性友人美鈴的餿主意,更加深他們的親友羈絆,到底小智的戀情有沒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呢?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3-30
擁有4K畫質Epson全新投影機 EH-TW6250 就能打造高規格家庭劇院家裡沒有安裝電視,一直想著以後要買一台投影機在家看電影 這次很高興參與「Epson 全新投影機試用活動」,在家就可以享受高規格的家庭劇院,真的好幸福~ 一起來看我的試用心得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1-15
【端午企劃】原來 NFT 也有客製化的規格標準 | 智能合約開發計劃 #7介紹 NFT 的 Metadata、JSON 格式是甚麼,如何去客製化我們的 NFT,它的規格標準怎麼透過 Metadata 來設定的,目前最大的 NFT 二級市場 OpenSea 又提供哪些 Metadata 可以使用。
Thumbnail
avatar
ITechNote 科技隨筆
2022-05-26
致格友與讀者 2021或許寫作永遠不會變成我全職生涯的一部分,但顯然它是不可缺少的生活儀式,這幾年下來,使用著方格子Vocus,來作為一部分文字的紀錄,很高興能夠看到這一個平台的興盛與發展。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12-29
有換氣、有過濾,可降3至6成居家隔離感染風險前幾天看到FB有臉友確診,她是輕症、只需在家隔離觀察。因為擔心傳給家人,她緊閉門窗,搞得房間內二氧化碳濃度過高、反而容易頭暈、且讓房間內病原體濃度增加。而且,只要一打開房門,房間裡的高濃度病原體仍會傾瀉而出。 看到越來越多人必須居家自我隔離,我決定延續去年居家防疫通風路徑的案例,再整理出一篇居家適用
Thumbnail
avatar
阿羚
2021-06-04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