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天使 歌房管理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有三天都睡得不好,整夜翻來覆去,好像沒睡著耶><"

上週和歌房的歌友巴魯合作經營歌房,歌唱平台上的朋友們有來歌房歡唱,我替歌房找到了兩位歌聲好聽又親切熱情的女歌友在"來自地獄的天使"歌房擔任管理員的職務,原本我也是其中一員,彩虹棉花糖和Tharesa999她們願意來歌房學習當管理員,不過這陣子棉花糖她身體不舒服,因此也無法穩定出席進入歌房幫忙,而另一位朋友則是太過於認真,我(智惠公主)和巴魯(房主 台東的阿美族人),我們是下午16:00-17:30 在歌房裡唱歌或練唱,順便接待進入歌房的朋友們,Tharesa999她沒有在時間到後離開歌房,還獨自一人在歌房裡唱歌陪伴進歌房的歌友們,甚至陪到晚上10後,我也曾多次告訴她時間到就可以離開歌房,別太累,可她卻還是沒有去休息,變成昨天下午她傳訊息說不想當管理員了,她給自己太大壓力

上週她在房超時好幾天,這樣肯定會過勞啊@@

#適度的認真適度的責任心是好事,如果太過認真太自我要求的話,真的會陣亡的很快,壓力也會爆表啊!

經營歌房確實不輕鬆,但因為四個人一起顧歌房接待歌友,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聽見了很多好聽的歌曲,大家在歌房裡聊天交流,這是其中的收穫,上週六歌房升級到2級,其實我也會感到疲累,但如果覺得累得值得的話就好啦! (不投入付出也無法有什麼收穫的呀)

巴魯房主人是蠻好的,我和他認識3個月以上了,是1月底我自己開歌房時結識的,他喜歡來我歌房找我一起唱歌,唱歌是他傍晚的日常活動,這裡的格友若有喜歡聽歌或唱歌的也歡迎到Star maker(唱歌app) 來自地獄的天使 (歌房名稱) 一起玩樂!

最後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出入交通平安<有想到任何想分享的生活大小事我會再上線打打字寫在這裡呦,感謝格友們來賞文指教>


    4會員
    19內容數
    豐富多變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笑公主 的其他內容
    右手腕發炎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18-0323 五日小週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月&4月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皮膚科治療"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家族聚餐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3 曉蔓好奇的看著智成說 『但你是怎麼辦到的,他說他現在聞到的味道都是臭的,吃的東西都沒有味道,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智成看著曉蔓解釋說 『人體是一個很精妙的結構,每一個環節都息息相關,一旦有一個環節出了狀況,便會產生連鎖效應,只要了解其原理,要造成他現在的狀況並不困難!』 智成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9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2 曉蔓看著智成感激的說 『我相信你...但你真的不用為我做到這種地步,我只是一個死去的亡靈,我不知道還能在陽世停留多久,或許..我過了奈何橋後 就什麼都忘了!』 智成看著曉蔓說 『但妳真的甘心嗎?』 曉蔓搖頭說 『我當然不甘心,但又能如何呢!』 智成看著曉蔓說 曉蔓看著智成眼眶泛淚說 曉蔓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7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1回到飯店後,智成看著自己的右手陷入沉思,心想剛剛在殯儀館內的異象,真的是我造成的嗎,曉蔓在一旁看著他,又不敢開口問他在想什麼... 智成最後決定不再多想,既然已經答應幫曉蔓平反,不如就直接行動,這時智成拿出手機,上網查詢報導這則新聞的電視台是位在哪,打算直接上門找那個人理論! 曉蔓說 智成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7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0 智成看著女子說 『所以真的是妳嗎?新聞上的那個人,不會那麼巧吧!』 女子眼眶泛紅的看著智成說 『那是我沒錯,但上面的報導全都不是事實!』 智成認同說 『這種事情,我也曾經歷過,新聞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可以完全可信的!』 女子看著智成哽咽說 『所以你相信我嗎?』 智成點頭看著女子安慰說 女子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5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9 智成告別了友人之後,搭上了飛機,開始他漫長的旅途.. 此刻的他坐在椅子上,手中緊握著母親骨灰的項鍊,看著窗外感傷的說 『母親,妳活著的時候,我總認為還有時間,所以拼命的工作,每一次回到家中時,妳早已熟睡,這些年根本沒什麼時間好好陪妳,現在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 ,探頭看著智成破口大罵 智成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4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8 指導教授與宗仁對望了一眼後看向智成,雖然想要上去安慰,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畢竟接連而來的打擊,對他真的太傷太痛了... 宗仁上前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智成突然起身,看向宗仁與指導教授哽咽的說 『我沒事的....能讓我一個人靜一下嗎!』 宗仁關切說 智成看著宗仁悲傷的說 5487看著智成說 智成搖頭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4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7 法院裡的受害者家屬看到智成並沒有因為殺人魔殺了他的母親,而選擇袖手旁觀,內心大感不解! 難道他是真的無法棄眼前病人不顧,就算對方跟他有深仇大恨也沒有例外嗎,這人是不是瘋了! 他們不解的說著 『這人真的是瘋了吧,為什麼還要救他呢,這種人就直接讓他死了,不就好呀!』 隨行一旁的5487看向智成問道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4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6 隔日... 智成睜開了雙眼,看著天花板發呆了一下,觀望了一下四周,這裡是病房嗎? 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時他想要坐起身來,右手掌突然傳來一陣劇痛,這時他看著右手掌,突然醒悟喃喃自語說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夢嗎?母親她.....已經..』 旁邊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說 『你醒了呀!』 智成轉頭看去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3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5 李宗仁離開後.... 智成轉頭問天明說 『要陪我喝杯咖啡嗎?』 天明看著智成納悶的說 『你還有心情喝優,明天過後,你真的很有可能被吊銷醫生執照耶,你難到真的一點都不後悔嗎?』 智成搖頭說 『如果上次不後悔, 而這一次卻後悔了,那就不叫信念了 ,不是嗎!』 天明惋惜的嘆了口氣說 天明搖頭說 隔日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3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4 報社內 女記者這時敲門走進總編輯室內看著男子說 『宗仁總編,我覺得我們這次做的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 宗仁抬頭看向女記者問 『為何這樣想?我們一直不都在做這樣的事嗎,民眾有知的權利,而我們這個工作不就是將這些訊息告知社會大眾而已,不是嗎?』 女記者看著宗仁說 宗仁一副義正嚴詞的說 住宅內 智成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