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字心得】開箱全世界第一家撓場科技產品|盒炁通寶 撓氣源寶 御釀晶炁|前台大校長 李嗣涔教授 氣機科技 共同研發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第一次接觸到「氣」,是因為認識了一位學姐。 ​學姐擁有一頭亮黑的長髮,看起來體態均勻,和一般女生並無太大差異。然而,我漸漸察覺到她的不尋常之處。不論風雨交加,甚至是嚴冷的冬季,學姐總是穿著短袖,袖子還是特別短的那種。​ 有時候,當冬天寒流而來,她會披上一條小披巾,不過她解釋並不是覺得冷,而是因為她怕只穿短袖,會受路人異樣的目光所困擾。當然也有人懷疑,但只要觸摸她的手,就會立即相信,因為不論多麼寒冷,她的手總是熱騰騰的。​ 學姐說,以前她和一般女生一樣,手腳容易冰冷,特別畏寒。但自從她開始練習「#氣功」後,她的身體就彷彿成了一個保溫瓶,外表形成了一層真空隔絕層,使得體內的溫度不再散失。雖然我是理工科碩士畢業的科學人,但這個親眼見證讓我對「氣」的存在深信不疑。​​ 最瘋狂的權威科學家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是我,還有一位科學界的權威,也是今天的主角,台大前校長 #李嗣涔 教授,也是因緣巧合接觸到氣功的,他感受到氣功對身體的幫助。進而開始深入研究氣功、撓場和靈性,致力於通過科學實驗來解釋玄學。​ ​


通過無數次嚴格的科學驗證,他證實了人體的「氣」,水晶的「能量」,以及中國古代的「風水」等,都是與「撓氣」息息相關。​後來,李教授基於這些原理,與台灣的創業團隊共同開發了全球第一家「撓場」產品。真的是台灣之光! (氣機科技官網


作為一名既熱愛科學又對玄學感興趣的混血兒,我當然迫不及待想親自體驗這項技術。感謝 Aqive 氣機科技 的邀請,讓我有機會體驗以下產品: ​1. 撓氣源寳(Qi Torsion)氣的產生器,就像無線充電器一樣。

  1. 盒炁通寶(Qi Box)氣的儲存盒,就像行動電源盒。
  2. 御釀晶炁 (Qi Crystal)水晶球,可以自行產生和儲存能量。

​​經過一段時間的體驗,我想分享一些個人的感受:​ 1. 幫助氣脈流動。 2. 提升覺察力和專注力,更容易進入深層冥想。 3. 放在枕頭下,更安心好睡。 4. 讓水變好喝,幫助植物生長,吸引毛小孩靠近。 5. 有助於淨化水晶,增強水晶的能量。 【幫助氣脈流動】 最近,我都會隨身攜帶著盒炁通寶(氣的儲存盒),並與許多人分享。特別是女生會說,當她們拿到時,感受到強烈的能量,頭會暈暈的、心跳加速等感覺。我的猜測是這可能是由於氣脈快速流通所引起的,就像水管突然通暢,壓力變大一樣。​​

【提升覺察力和專注力,更容易進入深層冥想】 這些年來,正念冥想從西方再次風靡,許多研究也指出冥想對大腦和健康的益處。我從2016年參加內關十日營以來,開始靜坐冥想已經七年。 我知道要進入深層冥想的「定」狀態並不容易。​我現在每天靜坐冥想時,我都打開 撓氣源寳(氣的產生器),並將盒炁通寶(儲存盒)或御釀晶炁(水晶球)放在手上,真的會使我更容易進入冥想狀態。 ​


最近參加的清醒呼吸共修中,楊定一博士也提到,如果氣脈堵塞,會很難進入深層「定」狀態。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的氣脈不太通暢,而撓氣可以幫助氣脈流動,使我們更容易進入深層冥想狀態。​


【放在枕頭下,更安心好睡】 有一個有趣的小故事,我女友小朵從小就是容易看到「精靈」的能力。​像是我參加楊定一博士的共修的當天晚上,小朵就看到「大天使」的強烈光芒。(實驗精神我通常都不會先跟她說,都是事後才跟說明我昨晚做了些什麼好事😄)​ 這次我也偷偷地將盒炁通寶(撓氣儲存盒)放在枕頭底下,什麼也沒說。隔天一早早,小朵就跟我說她夢到去了一個有很多寺廟的地方,一間接著一間,每間都很漂亮華麗,夢里還想說下次也要帶我一起來。


​我才默默地從枕頭下,拿出了撓氣小盒子,跟她解釋其實這個小盒子裡面,有許多佛號堆疊,也許就是這樣他才會夢到「佛的國度」。​​像最近的民俗月,對於一些比較敏感的人來說,攜帶「撓氣小盒子」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讓心更有安全感,保護自己的磁場,百邪不侵

【讓水變好喝,幫助植物生長,吸引毛小孩靠近】 我還發現了一些額外的好處: ​1. 我每次冥想時打開撓氣產生器,我們家的毛小孩都會主動靠近。楊博士說,小動物其實比我們更聰明,能夠感受到好的共振。


​2.小朵都有固定買周花的習慣,通常三天左右就會開始凋謝,但我發現放在撓氣源寳(氣的產生器),似乎可以活得更久,有時甚至可以保持鮮美達一個禮拜之久。


3.小朵總覺得水有一個味道,即使我已經用了最純淨的RO水還是覺得不好喝。把水放在撓場上面15分鐘,我們都覺得水的口感變好喝了!


【淨化水晶,放大能量】​ 大家或許都聽說過水晶需要淨化,才能保持其能量與光澤。我們推薦給客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曬曬太陽。 ​​像我們工作室里有大量的水晶,實在很難搬來搬去曬太陽。我就會把撓氣產生器放在中間,周圍約15公分都有淨化效果。還能感覺到一種回蕩效應,進一步增強了水晶的能量。


​ 【推廣優惠碼:#HEAL95 】 這個時代有太多有趣的事物,可以出國旅遊、又有AI,以及一大堆新奇的科技。說實話,好好靜下心來的修行、靜坐、冥想,實在談不上哪裡好玩。​


不過近 2000 字的分享文,文章落落長你都能看到這了。代表你內心應該也有著深深的好奇和疑問,或者有著渴望療癒身心靈的迫切需求吧。​ 感謝氣機科技提供 95折優惠碼【HEAL95】給看到這裡的讀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官網逛逛,上面還有更多專業的文章和論文唷。


氣機科技官網:https://shop.aqive.app/discount/HEAL95

李嗣涔教授:https://sclee.website/

Jason I a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