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養貓狗但關心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然機會在YouTube 頻道看到大陸影片「李喜貓」記錄著這位女李老師,她未婚奉養外婆及照顧飼養一條狗及近20隻貓。我本身因種種因素無法飼養貓狗,但我弟妹他們有養狗,雖然沒有訂購「李喜貓」頻道但有按讚、分享李老師所精心製作影片,她對流浪貓所付出的愛宛如人類的母親對自己子女疼愛,重點她是個孝女奉養外婆,在外租屋於杭州別墅奉養外婆、飼養貓狗住別墅她本身是無錫人未婚。


從影片中看她會駕車,本身之前當過汽車教練明瞭許多女性(非全部)學開車卻不敢上路,尤以單獨開車行進。而她做些男人活如搬運重物、操作簡單手持工具等,看她拿一些電動工具我雖然做粗工但很汗顏我也不熟悉操作方法,而她操作自如令人激賞。


世界上許多愛貓狗人士,但也有零星虐貓狗之人,幸虧李老師這位心善人美的姑娘細心照料,並予以教導流浪貓從野性變成溫馴親人;在找領養人也十分嚴格目的是確保這些成為居家貓能安穩的過著貓生,萬物均有靈性尤其貓狗跟人類最親近信任的。


如無法飼養貓狗等動物請勿傷害牠們,找人領養最好,如無耐之下只能放歸讓牠尋找下一位有緣之人!


在頻道YouTube 中我愛看「李喜貓」節目她付出金錢、精力細心照護她外婆、狗、貓是一位細心有愛的女性。前言我不養貓狗但關心,時時刻刻觀看「李喜貓」製播頻道有時一再看重播,雖沒訂閱往後不曉得但動動手指按讚、分享對她鼓勵讓李老師滿滿動力呵護這些毛小孩,並給流浪貓們有個安心穩定地方生活,毛小孩的平均壽命在十至二十年左右,故請愛惜牠們得來不易緣分!


    5會員
    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明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莫貪杯宿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痔瘡重症服用中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心的現場管理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債務更生自行聲請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願望成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私的母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看著這本書名,我就一直會想起三年多前領養幼貓小金的那段時間,迷人的小傢伙一出生就零壓力,反倒是人類的我才是亞歷山大到不行,讀著這本書實在是非常想把內容翻譯成貓文給小金看,讓她學習如何讓貓奴養貓不崩潰。(誤)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4-30
    自養野生酵母|NR137 斯佩爾特鄉村|貓咪在家不在家貓咪有時候會生氣然後就出門了 有時候會迷路,找路回家 有時候會邊迷路邊生氣,要找到對的路就更難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3-07-14
    《到底該不該養貓? 好壞分析大揭秘!》因帳號問題。與josephineJosephine同步進行!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成貓隻可愛的成貓。 但在開始養之前,我真的是猶豫許久... 如果你也跟我當初一樣,看這篇文章真是正確的選擇。貓很萌但又麻煩,到底該不該養? 我認為答案是「該」,老實說養貓真的不簡單,但也因為一隻貓給了你生活大大的改變,也增
    Thumbnail
    2023-06-08
    《到底該不該養貓? 好壞分析大揭秘!》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成貓。 但在開始養之前,我真的是猶豫許久... 如果你也跟我當初一樣,看這篇文章真是正確的選擇。貓很萌但又麻煩,到底該不該養? 我認為答案是……(看下去才有喔)
    Thumbnail
    avatar
    Josephine
    2023-06-02
    艾維斯的貓~如何從幼貓開始養及訓練上貓砂的習慣,不隨意到處亂尿 在沒有刻意養貓的情況下~因緣份際會之下收養了三隻貓,養貓也十幾年,家中有三隻毛小孩,最大的也十九歲了吧〭第一隻貓是"咪娜",當時是跟朋友合租一層三房一廳的房子〭朋友在逛夜市時,路上撿到手掌大小的幼貓,可是她己有養了一隻狗,擔心幼貓會被狗兒欺負,從原本托我幫忙到最後完全由我照顧(算認養了)之後也分別各
    Thumbnail
    avatar
    艾維斯的貓-貓的記憶體
    2022-12-17
    貓狗不結紮影響超級大?明明是做愛心,相信動物協會志工卻狂被刁?讓24孝愛媽駕到來分享她的經驗談!【動保新聞在那邊】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4 對於關心動物健康或是動物權益的聽眾專題策畫【動保新聞在那邊】系列,本集邀請24孝愛媽Judy以及不愛搭話的獸醫師Lia,來聊聊關於領養的責任和一次面對那麼多隻幼犬到底該怎麼辦呢?​ ■24孝愛媽的由來​ 二十四孝的愛媽故事緣由是什麼呢? 幼犬送養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6-17
    本來不愛貓的我,居然養了貓,還愛上了他有娃娃在,我可是不進去擠的喔! 估奈呀🌙 終於要開始呼應我的介紹,貓貓人生 正如我標題所說,我並非一開始就是愛貓人士 更準確來說,是我對貓無感,但也不討厭喔 有句話說得好 『在你還沒嘗試前,先不要先急著拒絕,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雖然這句話本來是應用在工作上 但我把它用在貓身上也同樣適用
    Thumbnail
    avatar
    Marnie
    2021-09-29
    為什麼畫貓,不養貓。退休以後,經常無所事事。 這樣當然很不好,腦袋鈍化之外,更覺得自己是社會米蟲、國家廢人、價值感低落,為了讓自己忙起來,我開始畫圖。 要畫什麼?不想為誰而畫,純粹自娛娛人吧! 因為一直想養貓,但我缺乏耐心及犧牲奉獻的精神,一想到如果貓把家具抓花、或在床上佔地盤尿尿...我會失手虐貓吧?還有還有...旅
    Thumbnail
    avatar
    畫故事的人
    2021-01-02
    不養貓的偵探:鑑賞勞倫斯.卜洛克與馬修.史卡德文/史蒂芬.金  1 替一本好的類型小說(深受讀者歡迎、歷經時間考驗)進行導讀,就有點像是在婚禮上擔任伴郎一樣,唯一的差別是:要當個成功的伴郎,只要別在典禮上昏倒或是大放響屁,然後在對的時間點遞上戒指就行。做為一名導讀者,是不用擔心會把戒指弄丟,不過卻得發表點意見,還得要能讓那位被他介紹的主角(唯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0-11-17
    不白鸚:嬌生慣養的貓,會在高位上傷害天下蒼生神氣羊將下午在藍風堂外的見聞分享給摩摩喳喳。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