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的二、三事(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八)

大家一定覺得我小學生活過得很豐滿,玩了好多東西,好像要什麼有什麼!其實每個玩具都是我自己存錢買的,一個禮拜50元⋯上課也一天50元,造就我很會存錢!(買什麼都精算過😂)大家一定覺得錢好少⋯該怎麼存呢?那時候沒通膨問題⋯而且我都不吃零食⋯偶爾才買一包巧克力餅乾獎勵自己,而且是路邊小販在賣的⋯一包才5元!牌子當然小到不行⋯大家應該連聽都沒有聽過吧⋯(我自己也沒聽過😂但吃就對了⋯)這就養成自己長大不愛吃零食,偶爾嘴饞才吃一下!😛同時也不買其他玩具就只盯著自己想買的玩具⋯

不過很快就度過我的小學生活,這六年我都很害羞過每一天,直到升國中才開始「浪」起來,而在小學期間學業成績從五、六年級開始掉,不過六年來有一次月考396分,會激勵我考高分是因為可以選千元內的禮物,結果我選了一隻皮卡丘玩偶,但我塵蟎過敏⋯買回來後我媽都塑膠袋包著(我到底買來幹嘛😂每次整理房間看到心情都很複雜⋯要丟?不丟?😭),其中最感謝的是五、六年級的何老師,他常常帶我們全班去博物館、科博館,回來就要求我們分組寫報告,這點對我們很重要!但我說不上來為什麼😂至少我對歷史有很濃厚的興趣,國中最愛上歷史課、地理之類⋯其他就不太能了!

國小畢業的時候要拍畢業照,規定不能有瀏海!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自己剪瀏海,剪完後完全是平的!真的很平喔!你完全看不到一根頭髮,因為我剪刀打橫的剪過去,我媽看到頭髮快笑死😆完全是ㄧ片馬桶蓋,現在想想都覺得「可怕」😨長大後畢業紀念冊已經被我銷毀了(證據已經沒有了😄)那照片是我人生的污點,不過男大十八變⋯估計你現在看了也認不出來😂

另外整個小時候我爸幾乎沒有陪過我,一點回憶都沒有⋯他從大陸回家就是睡覺⋯吃飯才醒來,答應我的兒童樂園⋯一次都沒有去過😭長大後也沒有去過,「劍湖山」跟「六福村」長大後畢業旅行倒是有去過,但我發現有「懼高症」!每一個都不敢坐⋯上去坐了⋯都髒話連篇😂小時候每次爸爸回來睡覺我都會搔他腳底板⋯可是他只是縮腳就繼續睡覺!所以我就繼續在家中玩我的紙劍跟「飛簷走壁」,自己就自己一個人跟自己玩,上演「一個人的武林」😂自創劍法之類⋯強度已經比凝張三豐了(那時候的我已經打通任督二脈了,只差一點點就能「得道飛升」了)😂




養護中心的物理治療師好正!只能用腰瘦、奶澎、咖稱頂摳摳來形容⋯(怕你找桂林仔來找我😂)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討論區置頂的「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46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閱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閲劇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