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中心的當代藝術館裝逼行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非池中藝術網

取自非池中藝術網

養護中心的當代藝術館裝逼行程!

養護中心舉辦遠程「社區適應」,這次是去台北市的當代藝術館!外觀充滿了日治時期風情,裡頭蠻有現代風格⋯但到底裡面為什麼有乒乓球⋯以為這一趟是看看當代藝術,常常看熟齡文青 介紹的藝術畫作應該能拿出來顯擺一下裝個逼之類😂(結果是華太師跟寧王說:讓你失望了!沒讓你裝到逼😂)館內講AI的應用或是AI作品⋯老實說看@老安雜文基地 就好了⋯

這次志工是一位來自保險業的弟弟(我都34歲了⋯靠⋯再一個月35歲😭,稱呼人家為弟弟不為過⋯唉⋯歲月不饒人⋯),其實我們一路上沒有太多的交流,只有在最後才介紹一下自己,不是我冷漠⋯是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所有人都會離開,包括我自己也是⋯大夥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AI的恐怖在於我們人類自以為了解」

這是霍金的話(大概意思對了就好了😂),科技至18世紀就有飛速發展,但人類常常忽略科技進步的代價, 山河破碎、森山濫墾,生靈滅絕等等⋯現在我覺得現在的「環保」只是在亡羊補牢而已,究竟以後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也許我們都無法看見了!(除非你能出海找到長生不死藥😂)

AI最大的問題就是創造出來的圖、歌曲、影像有沒有著作財產權?這個問題已經把AI擺在跟人一樣的位置!其實AI只是人類的工具之一⋯⋯讓我們更方便而已,但我們已經開始懼怕這個東西!說實在他只是快速統計大數據,真正的「神來一筆」還是要靠人類⋯





    1.1K會員
    63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