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角形》限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年代略久遠,反正不重要。不知道當初的我在寫什麼XD(反正題目是三角形)


  小時候,我們在木頭桌上畫下一個三角形的傘,長長的手柄左右站的是我們的名字。


  突然那個傢伙竄了進來,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了傘尖上,說:如果我沒被刺死,那我就會拆散你們。


  那時,我真想拿筆直接把那個傢伙插死。


  *


  我從浴室出來,白毛巾蓋住我的頭髮和身體,水氣猶在,我從廚房冰箱拿了一罐啤酒,也只是拿在手上,走進客廳時,電視畫面上正播著兩具肉體交纏的動作片,面對著電視的三人沙發中間有個對著我的背影。


  我踩著白色毛茸的拖鞋慢慢移動過去,我從後頭用啤酒冰了那人一臉後,兩隻手環過那人的頸項,我的下顎靠在椅背上,我輕輕嗅著從那人身下傳出的淫靡氣味。


  「親愛的,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你的。」


  在電視中的粗啞低喘和那人悶悶的低鳴聲中,我的聲音顯得有些突兀了。


  「呃啊……可是我介意。」


  這個大男人雖是回應了我,手邊的動作卻沒停下,看電視中的畫面也接近了尾聲,我知道他也要到尾聲了。


  來自兩處的粗喘急遽加重,一個悶聲和一陣震顫從我的手臂中傳達給了我,一股鹹膩的味道撲鼻而來,卻又有如甘霖般甜美,那道白液並未出現在我視線之內,一隻大手阻擋了濃稠液體的出路。


  這個大男人繳械的樣子,特別可愛。


  「辛苦了。」我把啤酒從他胸前放掉,冰涼的鋁罐沿著他的胸肌、腹肌,直落到握著槍械的右手上,聽他哀哀號叫,我也沒忍住笑,雙臂退開了他就掩著嘴笑道:「這個世界上可以忍受自己老公看著成人片打手槍還跟他說辛苦了的老婆,大概也就只有我了,更別說還是GV了。」


  聽到他微微嘆了口氣,看到啤酒被放到桌上,他抽了幾張衛生紙替自己清理乾淨。


  「我的老婆大人啊,感覺看男男的妳比較不會生氣,而且妳好不容易懷孕了,醫生說萬事都要小心,我不能弄傷妳。」


  這個大男人,是個健身教練,現在正在休長假,除了他的左腿受了點傷外,也順便陪陪我這個懷了他孩子的女人。


  我並不想承認他說的,但我也沒有否認的意思,比起AV,確實他看GV我還比較沒反應,但明明他交往過的對象當中,最愛的就是一個男人,連我也認識甚至可以說是很熟悉的男人。


  這個大男人,是個雙性戀者,不算我的話,交往過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那兩個女人都是大學畢業後他交往的,我並不認識,可那個男人,和我們都曾經是大學同學,為期兩年的大學同學,最後休學跑去讀軍校了。


  他們兩個從大一開始就很熱絡,我是因為分組報告才跟他們熟起來的。當初我並沒有想太多,有時候還會玩笑似地說他們乾脆在一起好了。


  大一暑假時,我老公約我出去,他說我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也表示了自己其實是雙性戀者,男生女生都可以,重要的是感覺。


  我當然直覺他是在告白,但我並沒有表明,只是笑笑地說那他跟我或跟那個傢伙在一起都可以了。


  然後大二開學沒幾天,他們就牽著手來到我面前,告訴我他們在一起了。


  我當下就愣住了,滿腦子都在想著他暑假時對我講的話,難道並不是告白,而是怕我對他有好感而先行拒絕我?


  那時我確實對他沒什麼情愫,那個傢伙也表明了自己是同性戀,我其實沒有太驚訝,呆了半晌就拍著手祝福他們,我是真心祝福他們的。


  那個傢伙長得很清秀,如果好好打扮起來,作為一個女人的我也會感到自卑的程度,看那傢伙總是賴著他而排斥別人,我也多多少少有猜想到。


  我知道他們忙著熱戀,多冷落我一點也是正常的,反正我也有其他朋友,並沒有太在意,只是偶爾會問他們之間還好不好。


  在一次久違的三人聚餐聊天時,我才發現那個傢伙跟我是同鄉,而且還讀同一間國小,一講到國小,我就憶起往事。


  小時候總是喜歡畫一些小情小愛的東西,三角形的傘下寫著兩個人的名字,那是我跟當時一個很要好的男同學一起用鉛筆畫在課堂木頭桌子上的,並不明顯,也很好擦掉。不過才畫完沒多久,一個小男生就抓著一隻鉛筆,在傘尖的上面寫下了自己的名字,還說:『如果我沒被刺死的話,我會拆散你們的。』說真的,那時候我真想拿鉛筆插死那個王八蛋。


  誰知道我一說完,那個傢伙就一臉無辜地歪著頭說:『啊,我做過那樣的事喔,原來是妳啊?』


  再三確認後,我差點就拿水杯往那傢伙身上潑了,幸好我忍住了,只是去了洗手間後把手上的水甩在那個傢伙身上而已。


  之後到了大二暑假,我老公跟我說,那個傢伙要休學改去讀軍校了,我問為什麼,他說家庭因素,我揶揄說那個傢伙到滿是男人的軍校難保會外遇吧,他卻嘆了口氣說不會的,我還沒問他哪來的自信,他就接著說他們分手了。


  聽到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愣住了,聽到他們分手的時候我也愣住了。我跟他確認了好幾次,要他別騙我,他卻一臉哀怨地說那是真的,說著說著,他還哭了。


  一個平常就有在健身的大男人抱著我的腰在我肚子上大哭,眼淚浸濕我的短裙,搞得好像是我尿褲子一樣。


  他邊哭邊說著有多愛那個傢伙,他甚至想和那個傢伙一起去讀軍校,或是轉學到南部去,但那個傢伙用三句話就打發他了。


  『未來我們會再見面的,謝謝你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再見了。』


  天知道,等那個傢伙離開了我們的視線之後,竟然完全聯絡不到了。


  之後大學畢業,各奔東西,其實那時我跟他的感情已經好得像融在一起,但我們誰都沒有提出交往的請求,而是心照不宣地說要先到社會上闖蕩,當然了,他要先去當兵,我還有去給他送行呢。


  在得到那個傢伙的消息時,已經是大學畢業後六年了,那時我老公剛和第二任女友分手,而我們是在新聞上看到那個傢伙的消息的。


  看到身為上尉的那個傢伙在部隊拿著T65K2把一個下士打成重傷,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好不容易救了回來,還可能終身殘廢,新聞出來時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已經是個優秀健身教練的他立刻約我出去,我們都很確定新聞上的那個上尉就是那個傢伙,過沒幾天再碰面的時候,已經是那個傢伙的判決結果出來的時候了。


  原來那個下士也是個同性戀,還對那個傢伙有特別的愛慕之情,那天打靶測驗結束後,下士被那個傢伙汗水淋漓的樣子給勾起了慾望,藉口有話要說到沒人的草叢邊後,下士先是告了白,遭到婉拒後竟想強迫求歡。


  而那個傢伙要不是彈夾裡是空的,怕是會把下士當人肉靶子打,那時候就不是重傷而是一槍斃命了。


  那個傢伙提著槍用槍身反抗,當然內心是極度憤怒的,一時沒有在意分寸,真的是往死裡打。之後也是他主動自首的,說會負起一切責任,但同時也堅持自己是正當防衛。


  判決結果出來得異常快,考量種種原因,下士家屬也同意和解。那個傢伙被強制退伍,要進去牢裡蹲四年了。


  在那個傢伙第三年假釋出來的時候,我跟我老公已經新婚了。


  那時候我們三人見了一面,那個傢伙很祝福我們。那個傢伙還是長得清清秀秀的,膚色也沒黑多少,都三十出頭的男人了,卻還是跟大學時代沒什麼兩樣,我老公很擔心那個傢伙在獄中發生什麼事,卻也只是籠統的問了一下,得到的回答不出我們意料:其實比軍中輕鬆多了。


  那天見完面和那個傢伙,三個人聊得南轅北轍天昏地暗,一切的話題都終止在我喝醉之後,迷茫之中我看到他們分別時擁抱了一下,最後親吻了一下,說真的不管是當時還是事後回想起來,我一點也不反感,其實大二時我對他們的祝福,到現在也都是真心的。


  之後和那個傢伙很少聯絡了,其實我也不太介意他們私下聯絡,但我沒想到,他們是真的沒聯絡,可能我都比我老公還關心那個傢伙的情況了。


  結婚三年好不容易懷孕了,醫生說我子宮弱,一定要小心,當那個大男人想要的時候,都是大剌剌地用著手機、電腦或電視看著GV度過的,雖然不會當著我的面開始,卻也不避諱我的出現。


  「唉,真是個笨蛋啊。」


  我沒繼續搭理他,逕自去了房間穿衣服和吹頭髮,不然他又要催我了,然後像個老媽子一樣碎碎念。


個人作品整理,內有小說、新詩、非詩之詩/古詩、宋詞、短文。 年代過於久遠的就挑著放,內文首句為創作年份。 各類作品可能含有令人不適、陰沉、暗示等內容。先說聲抱歉! 如果閣下剛好經過看到,非常感謝您的觀賞以及支持:D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借用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耽美《花蟲》(限)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耽美《從花》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垃圾》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仿古文《花魁》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耽美《賤奴》限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三角形面積—藉三角函數(一)高中數學主題練習—使用三角函數求三角形面積。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P
2024-01-25
該怎麼規劃長遠的職涯發展?職業生涯動態系統的三個三角形(下)|隱者的旋律這時代很多人說要做自己,但會不會有一種可能是: 大多數人其實也不清楚自己想要成為怎麼樣的自己。 導致最後追逐的是其他人說服他的目標, 活在一種假象的追逐當中。 你想要成為的自己,是從你靈魂的聲音中,提煉出來的答案。 不是其他人的意見、不是從其他人那裏繼承的主張。
Thumbnail
avatar
陳韋丞
2023-05-04
三角形的聯想 三角形的聯想 多元選修開課的第一堂課,我發不同顏色的色紙給選修的同學們,要他們聯想三角形可以構成的圖案或是不同的變化,從三角形既有的圖形思考,加上自己的巧思點綴。 於是三角形有了不同的風貌,可以變成卡通人物、各種小動物、加上俏皮可愛的表情,每個三角書籤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真的是無
Thumbnail
avatar
安娜正妹
2023-02-01
一肚子火三角形今天的領受是一個情緒~唉 哈哈順便偷偷推廣一下 我的另一個貼圖😆 真的覺得有時候會被我阿嬤搞瘋, 雖然知道她是病人, 但真的超難的, 整個對話的過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但真的就是毛會被他弄到豎起來, 雖然覺得自己已經 很耐心的回答他很多次, 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 唉覺得我的大魔王應該是阿嬤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3
中學以下的素養教育與經驗談:國二下數學篇──圖形:三角形不管怎樣,基礎的東西是不會變的,覺得整天說練題目很煩,有沒快點的速成法,筆者只能說「沒這回事」。要快速度過這關是可以,只是下一關更難過,一次函數沒熟練,二次函數真的就甭談,上高中直接倒給你看。「我看不懂這題怎麼解。」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6-15
金字塔三角形的象證意義終篇:【金字塔中的社會階層與分類】神祇和君民的製度 階層,是文明社會幾千年以來的傳統概念,也是現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製度和系統,而在幾千年以來的思想觀念裏,階層不但代表着人民的社會地位,也影響着人民的生活方式。 神明的金字塔階層--九柱神的階級分類 社會的金字塔階級--人民的階層分類 製度與法治的基本因素--主宰,引導和實踐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2-02
金字塔三角形的象證意義第二篇:【在南邊和北邊視覺上的三角形】東西兩岸,生死之隔 在上一篇的文章裏,我已經帶大家認識了古埃及文明的起源,以及古代上下王國的統一歷史,而這一篇我將會爲大家介紹,在一統天下之後的古埃及人,他們所追求的神秘傳統信仰:永生的觀念。 在古埃及的神話時代裏有一段這様的傳說: 朝升暮落,生死交替 摆脫三生的輪迴束縛,踏入没有三世的永恒國度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28
金字塔三角形的象證意義第一篇:【在東邊和西邊視覺上的三角形】在一望無際的蕯哈拉大沙漠,一條清澈的河水由南方的高原奔流而下,祂穿越了無數的山丘來到了下遊的河谷,在奔向海口時衝刷了两岸的土地形成了三角洲,這就是古埃及最著名的神河:尼羅河,祂不但是古埃及文明的誕生之河,也是造就古埃及輝煌時代的生命之源。 而在金字塔的觀念上,我們也能從中看見這一段輝煌歷史的影子。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26
金字塔的形狀之迷第三章【三角形的象證意義】不知不覺,我已經和大家探討两個章節了,那就是金字塔的底部正方形與頂部之角,在古埃及文化裏的所代表的象征意义。而在這一篇全新的章節裏,我將會帶大家了解金字塔的第二個形狀:三角形。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25
[藝文評論]福懋頂級雨傘,一把遮光降溫獻給長者的好物,時尚樂活、健行、藝術鑑賞的好雨傘 ​ 下雨了趕快來撐傘,雨傘可謂是日常用品之一。有甚麼好介紹呢??那你就錯了,台灣的美食舉世知名,但是台灣好物品質品質哇哇叫,新聞中時常有此類新聞報導過。雨傘大家都時常用的到,雨傘不只左右你我的生活,也是居家必備的用品。時下各廠牌生產的雨傘也很多,小編這次來介紹福懋公司頂級雨傘。 福懋公司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