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ok at You》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單篇-2020

其實是有幾張圖片為元素去創作故事(繪圖者本人開設的挑戰),但避免版權問題所以並不放上。
純屬虛構!但因內容個人認為有違善良風俗,在作品整理、展示作品的前提下,只能設為18+。

※可能含有令人不適之描寫!


  我一直都看著妳。

  但我也只能看著妳。

  曾經,曾經妳是屬於我的。

  不,現在的妳也是屬於我的。

  妳永遠都是屬於我的!永遠!

  不論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妳永遠都屬於我……

  ☠

  妳一直都沒有看著我。

  但我也只能看著妳的背影。

  一直以來,妳就沒有看過我。

  妳真的知道我的存在嗎?

  真的知道我就在妳的背後──

  守護著妳嗎?

  不。

  妳不知道。

  妳甚至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去守護更加弱小的東西。

  殊不知──

  妳才是最弱小的那個!

  ☠

  當我張牙舞爪的佔據妳背後所有的黑暗。

  當我化身厲鬼般吞沒妳背後所有的痛苦。

  當我以為妳被我好好保護著。

  當我以為妳完全的屬於我了。

  當我以為……

  都只是當我以為。

  ♥

  妳為什麼總是盯著那刺眼的東西?

  妳不怕弄瞎自己的眼睛嗎?

  噢,拜託,拿走吧。

  拿走吧。我能給妳更多更多的花。

  能與陰影相融的黑色的花,不是更美嗎?

  ♥

  聽我說,就聽我說一句。

  回頭吧,就回頭看我一眼。

  我在這,我永遠都在這裡。

  我也只是在這裡,對嗎?

  ♥

  殺了妳。我要殺了妳。

  我要捏碎妳手中的花,我要挖出妳的雙眼。

  我要妳,永遠只能看見黑暗。

  ──永遠只能看見黑暗裡的我。

  ☠

  殺了妳。我會殺了妳。

  我會殺死一切對妳不利的人事物,我也會殺了妳。

  我要妳的靈魂為我贖罪。

  我要妳對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

  妳好美,親愛的,妳真美。

  但是我快看不清楚妳的臉了。

  把那該死的花拿開好嗎?

  把那該死的花踩碎好嗎?

  就像我捏碎那些傢伙的靈魂一樣,讓花歸回塵土之中吧。

  妳也一樣,歸回塵土吧。

  ♥

  我要將妳的頭顱塞進我空洞的眼窩。

  我要妳永遠離不開我。

  我要送妳一朵白玫瑰。

  我會一直看著妳。

個人作品整理,內有小說、新詩、非詩之詩/古詩、宋詞、短文。 年代過於久遠的就挑著放,內文首句為創作年份。 各類作品可能含有令人不適、陰沉、暗示等內容。先說聲抱歉! 如果閣下剛好經過看到,非常感謝您的觀賞以及支持:D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借用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耽美《從花》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垃圾》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仿古文《花魁》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耽美《賤奴》限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傘角形》限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金髮尤物》限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he person I look up to and what I can learn from him/her2024.04.18,將每天學到的英文記錄下來~
avatar
天上的一片雲
2024-04-22
I feel better:不僅僅是「安慰劑」  「安慰劑效應」聽上去很神奇。在通俗的表述下,它被理解為「只要患者相信治療有效,即便是本應無效的治療也會變得有效」。但這樣的理解本身便蘊含了弔詭的地方,如果安慰劑效應為真,那麼,那些「本應該無效的治療」就不是本應該無效,它們「本來」就會有效。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8
I USED TO HAVE A PLAN: but life had other ideas 書名: I USED TO HAVE A PLAN: but life had other ideas 作者: Alessandra Olanow 出版社: Harper Design 出版日期: 2020/12/29 這是一本英文繪本,作者從小就不喜歡變動,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要計劃好,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Tsai
2024-04-16
I Can Do It With A Broken Heart|泰勒絲 TTPD 創作故事關於愛情、心碎與成長的故事。愛情、失戀和尋找重生的心路歷程。作者以泰勒絲的歌曲〈I Can Do It With A Broken Heart〉為靈感,寫出這個小故事。回顧自己過去所經歷的情感困惑和付出,並表達了對於重新愛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4-15
I20221005 - 前兩天睡得很深很沉。現在的生活,一個禮拜上三天的正課,假日就去幫忙華語課帶孩子,跟佛寺的一些事情。充實嗎?充不充實的定義好像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能夠被稱為充實吧。我喜歡孩子,也喜歡老人家,孩子是12歲以下的,老人家是65歲以上的,其中間距的眾生都是狗屎。12歲以下的孩子,天真如
avatar
羅繼賢
2022-10-20
I祈禱的時間又到了。 我關好燈,安穩的躺在床上,蓋好被子,雙手輕鬆交錯在肚子上,擺出認知中最安詳的姿態。 閉上眼發出最虔誠的意念,努力想讓天使收到我的訊息。 ——親愛的天使或是守護靈,請讓我今晚一睡不起,在睡夢中離開人世,剩餘的壽命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人。謝謝。 人類好像有煩不完的事情。 其實。 死?
avatar
躍耀
2022-09-02
「i」來到、「i」看見,「i」征服:賈伯斯。回顧40億年前地球的混沌未開,預估28億年後的眾生滅絕(單細胞生物也不再存活),千年如一瞬的過往,當下的時序,肺炎疫情的撲朔迷離,又遙望歐亞大陸烏、俄兩國燃起的干戈戰火,在世界末日,核武時鐘「真的」歸零之前,賈伯斯,他的名字勢必將永存於數位青史之中,哪怕是吾人的「南柯一夢」也罷。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25
I am what I read——成為「我」的十本書 寫完十本「為什麼要選這本書?」才發現這些書大多是對自我認同的懷疑或尋找,作者有在殖民地出生的被殖民者、殖民者的後代回到母國、受到迫害的民族,也有被視為外來政權的,還有一位君主⋯⋯不論作者的身分為何,都是在書寫他們自身的存在,我在閱讀時與之產生連結,所以這些書也成為了「我」。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7
《I Care A Lot》她真的很在乎你⋯的財產 #RosamundPike #女騙子吸著大容量電子水煙的 Marla,思考如何對付富婆。誰不喜歡一個短髮、多謀善斷的女反派?
Thumbnail
avatar
Kayla 陳韻如
2021-06-04
早安曲|Miaimi Horror - I Look To You早安曲 (2020/11/12)|「 Miaimi Horror」來自澳洲墨爾本樂團,找來紐西蘭歌手,台灣相當不陌生的歌手「Kimbra」跨刀獻唱歌曲 (2010)  很少早上分享band sound、光譜明亮的音樂,整個頻率超棒,這首歌編曲有著70's 年代 Funk 舞曲的節奏感,Bass的g
Thumbnail
avatar
高小糕 Gao Xiao Gao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