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之路:神明的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細覺察,可以感受到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為新工作的關係,必須抽空去台南做體檢,對台南的印象就是國華街與無數的廟宇,其中最有感應的是台南天公廟與台南大觀音亭。

體檢當天一早到了台南火車站,決定坐公車去醫院,但因為做錯方向,越坐越遠,只好趕快下車,用走的走去醫院,看了一下Google地圖,就依照自己的方向感,一路直走右轉的過去,突然在右手邊就出現了大觀音亭,瞬間就讓我笑出來,原來今天的坐錯車是有安排的,就是要我來上個香,打聲招呼啊!

回程時,我則是一路吃吃喝喝的走回火車站,沒想到又迷路走過頭,只好左轉回頭,沒走幾步路,我就看到天公廟的牌子,真是太巧了,既然以後要到台南工作,就要好好認真的上香拜碼頭。

為了新工作,心裡很忐忑不安,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所以抽空去拜了關聖帝君,祈求祂能給我勇氣與自信,讓我面對接下來的挑戰,離開時,我一抬頭就看見,一個大大的「勇」字,覺得關聖帝君很幽默,用這種方式給我祝福🙏

武廟-勇

武廟-勇



2會員
36內容數
因為家人突然的離世,開啟了我一連串自我成長的路,紀錄一路走來過程,身心靈學習心得,沒有對或錯,只有自己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自己的旅程 的其他內容
身心靈之路:我被騙了全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之路:我被騙了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驟然離開時:流年預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之路: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之路:催眠經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心靈之路:打怪工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