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諸法皆空,自由自在,別不小心敗給了寂寞~普萊德盤中收盤歷史新高~股市的美麗與哀愁裡,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遲來的榮耀,獻給普萊德/啟碁投資者,長榮四收盤有機會歷史新高,今夜必將輝煌燦爛……

Moonrogu精神支持你,【蛙媽】故意跑來咱家住,呃,沒機會偷跑北上

raw-image

Allmoneyrise,咱乾爹就是三十年陽明人,咱沒讓他丟人,你乾爹呢?

去年收盤2023/12/29封關,陽明51.30,長榮四138.25,今天陽明目前73.3,長榮四210

■陽明YTD 漲幅 42.88%(輸9.02%)

□長榮四YTD 漲幅 51.90%

什麼事都要栽贓,看到沒有……選比陽明強的犯法嗎?

要不要談談Allmoneyrise的北極星「盜精筆記」就是ALLMONEYRISE跟惠特科技KENNY聯手經營的,裡面沒一句真話

他有任何問題及嫌疑,本蛙光明磊落具名直說,他卻不敢一再匿名栽贓,不敢具名有何可信度,理直氣壯就敢「對等往來」,兩年長期匿名霸凌咱,別沒耐心,好戲在後頭。

raw-image

兵荒馬亂五百年來沒改變過,花果山下滿天的烽火

感謝諸位願與咱守候蛙井,守候一個身為理性投資人的價值

再說一次,放煙火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被如此騷擾這麼多年,透過煙火爆竹驅逐惡獸,也順道有力反駁謠言,讓持股者有其信心。

咱不介意當二師兄,只願與諸位同行……

咱不介意當二師兄,只願與諸位同行……

諸位是齊天大聖,呃,本蛙最近懶得接手機、頭髮多長了不少,啥,很像……

齊天大聖是我 誰能奈何了我 但是我卻依然 不小心敗給了寂寞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如果要讓我活 請給我快樂苦痛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如果當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普萊德/啓碁「煙火秀」延後播出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要在股市漲跌中迷失自己

股市有漲有跌且經常輪漲輪跌,遭逢中共突如其來的軍演利空,昨日旅行社股重挫中~無非就是避開主跌段就好~此刻,不想有相對剝奪感,對網通持股者說聲抱歉,煙火現在補放。

普萊德盤中及收盤歷史新高,加上啟碁上波歷史新高173.5,都同樣因為顧慮觀光股,沒有按照規則施放煙火,怕又被『盜精筆記』拿來濫罵,推薦股票創歷史新高,也會引發嫉妒眼紅不斷鬧場。更好笑的是,咱又不是歷史新高才推薦,都把歷史新高當推薦價,當然回檔時檔檔都是賠,這種栽贓是白痴術話,可惜還是有人相信。

本蛙很喜歡洛克菲勒這句話:「不論是要贏得財富,還是要贏得人生,優秀的人在競技中想的不是輸了我會怎麼樣,而是要成為勝利者我應該做什麼。

當然他最出名的,還是當朋友問他如何預測明天股市,他說:「股市明天漲漲跌跌」

期待訂閱者學會有雅量,慢慢讓心情不受盤勢干擾,股市就是漲漲跌跌,其他持股創新高或是漲停,網通持股蛙友都與以祝福,同樣輪到他們當幸運兒,也希望諸位同樣肯定。

本蛙不贊成諸位檔檔都跟,當然會有輪流慶祝情形再說一次,放煙火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被如此騷擾這麼多年,透過煙火爆竹驅逐惡獸,也順道有力反駁謠言,讓持股者有其信心

有人說挑網通是選錯類股,其實是來自中磊最近走勢印象分數,中磊公司派在法說會中,很誠實的下修今年度成長及獲利預期,導致籌碼回檔修正中,但同行不斷創歷史新高,網通股不會沒有未來。

三角收斂盤整,看不懂沒關係,不要因為怨恨洗掉蛙友

raw-image


一路創新高,卻被說成最高點推薦,一路濫罵賠錢,歷史新高如何賠錢?

raw-image


人類累不累啊還在你爭我奪,西天取經回來後,有沒有人有讀過

對不起,咱們總是甩尾,讓Allmoneyrise追不到車尾燈,滿口佛經,滿肚齷齪,滿心嫉妒

賴總統說會積極打擊黑、槍、毒及詐騙,敢不敢再恐嚇殺咱全家一次

經營「盜精筆記」,日以繼夜騷擾本蛙訂閱者,一句道歉都沒有

後視鏡裏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附篇:眼睛業障重或是青蛙才看的見

不可能是「四賤客」~呃,誰都知道只兩個

大錯特錯 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STYLE 為何天天纏著我 特錯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但要是你喜歡我 就快點大聲說出來 耶

嗚嗚嗚,還咱清純中國蛙蛙,那兩個單眼皮女孩

呃,不還其實無所謂,人總要學著長大……

raw-image


《終章》孤獨的永遠不是背影,而是瞭望背影的人

孤獨只尋找歌聲不夠嘹亮的人,蓮池潭永遠滿池蛙鳴……

raw-image

西天取完了經 東邊應該還有 夥伴們好不好 讓我們再拯救地球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脫拉庫(英語:TOLAKU)臺灣具代表性的獨立樂團之一,主唱國璽的新工作,居然是航空公司機師……特別喜這個熱血沸騰的現場版本。


9.9K會員
609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USIC SONG 伍佰 伍佰 嘉義鄉下人,在學期間因為五科都考一百分,所以同學叫他伍佰,嘉義  高中畢業,能上嘉中代表學業成績還不錯,後因參加社團玩音樂,  導致聯考失利而未上大學,未出道時擺過地攤、做過舞廳小弟、保  險員、樂器行工作,之後因為駐唱而被發掘,出國28張專輯,也幫  過很多藝人如劉德華、張學友、王
Thumbnail
avatar
佩佩
2024-04-01
music X movie|泰勒絲 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觀影心得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買不到Taylor Swift演唱會門票? 那腦粉樹懶就看爆她的演唱會電影| 分享兩次進影聽的觀影體驗,一次威秀泰坦廳,一次一般廳。 樹懶 X Taylor Swift,Never go out of style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3-11-15
Music音樂的魔法:跨足不同風格,流行樂的活力、古典音樂的沉靜及爵士樂的優雅....
Thumbnail
avatar
景明Min
2023-10-06
Music Producer Chi-hsien Chen: The Wave Watcher's RisingWith 10 years of experience, Chi-hsien Chen has candidly witnessed many people come and go in this industry, but he has remained determined to move fo
Thumbnail
avatar
Backstage
2023-07-1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Music 365] 繩索街 (58/365)Reeperbahn (繩索街) 是德國漢堡沒落的夜生活紅燈區中心,也算是披頭四的起源地,當地還有披頭四廣場景點。這首歌首次出現在1992年 Robert Wilson的音樂劇"Alice",後來負責音樂創作的Tom Waits 也發行了同名專輯。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3-05-08
[Music 365] Vino Vino~ (47/365)1999年的歌曲,相較於現在坊間一堆直播主/節目,當年所謂「實況轉播」應該還是個很新的概念吧!這首大概也是某代電視兒童一定聽過的歌曲,當時搭配著同名機車廣告在電視上強力放送。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3-05-08
[Music 365] 歪歌界霸主-Wierd Al (45/365)"Weird Al" Yankovic 是個在美國專職 Parody,產量豐富、惡搞水準精良,而且目前已經靠著歪歌創作得到五座葛萊梅獎的怪咖,他的Parody作品經常是從歌詞到MV徹底模仿惡搞,歌詞的韻腳節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3-04-14
[Music 365] Warhaus (43/365)來自比利時的Maarten Devoldere 之前大多出現在樂團 "Balthazar" 裡,Warhaus則是個由他自己主導的project。很喜歡他的作品經常用古典樂器鋪陳、一開始聽起來平淡,但越嚼越有韻味的感覺。那個招牌自信一百的舞蹈動作又出現啦!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3-04-14
Music喜歡睡前小聲放著音樂...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