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啟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是在準備旅程,就是在旅程中。

Jenny出國兩週了,明天也輪到我了。


這幾天整理行李,一邊看著手機上目的地的氣候變化,丟了一床想帶去的衣服,再逐一過濾加加減減⋯腦子裡假設當地氣候環境的狀況,也預想一下想穿搭成什麼樣子在即將去的城市、街景、建築物裡,雖然腦子轉的有點累,但也是心情愉悅。

raw-image

衣服整理完,接下來就細瑣的思慮,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想著要不要多帶兩件發熱衣?怕冷。

想著多帶維他命補充體力、眼藥水隨時滋潤會乾澀的眼睛、酸痛貼布和感冒藥也帶著以備不時之需,當然自己日常必需吃的藥必不能忘!一串操作下來,有時真累的有些消磨興緻😂.


回望青春時的旅程,整理行李真的很迅速,衣服折一折塞進行李箱就結束了,沒有要帶的藥,不用營養補充品、連保養品化妝品都可以不帶,素面朝天的在國外整天走來走去,也不喊累。

現在體力差了,要帶的愈考慮愈多,行李也更沈重,但是身體裏仍住著一樣的靈魂,充滿好奇心,仍期望著看更大的世界⋯所以還是要用心裡那個年輕的自己來鼓勵現在的我!

raw-image

美國作家與女權主義者蘇珊.桑塔格說:「我沒有去過所有的地方,但這在我的旅行清單上。」我想著自己還年輕,還想努力實現我的清單!

本週和20幾年前廣告文案課的學生見面,他們已是社會中堅,在我心裡仍是當年活潑又靦腆的小朋友,彼此已像平輩一般的說話,非常愉悅自在,感到自己也年輕起來了!

raw-image

今天採黑白搭配,黑白比例各半,在春天就不會沈悶,領口大一點,顯得清爽,上下身都是雪紡,質料及寬窄度,都是我喜歡的鬆弛感。

#老是愛漂亮OldisNew

#旅行使人有活力

#熟齡穿搭

#OOTD


#VigaWang黑色白線折衣薄外套

#網購白色大圓領T恤

#Uniqlo黑白灰C系列百摺裙

#HIROKOHAYASHI黑色肩背包

#Prada白底黑線球鞋

#Chanel項鍊

#設計款戒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粉紅色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神的愛是生命的核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衣櫃 重新審視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母親 也要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0天的西葡半自助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急別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