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小旅行の行李準備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應該都有過起碼兩天一夜的旅行吧!但每個人整理的邏輯不太一樣我覺得很有趣:比方說我媽整理的邏輯就是

  1. 衣服隨便帶一帶,舒服就好
  2. 一堆鞋子放在車上輪流換穿
  3. 一定會帶零食!零食猛獸!

寫出來才發現真的是很媽媽系的準備行李方案XD

媽媽的行李非常實用,但是我們年輕人吼(挺胸),出門有時候是求一個輕便又漂亮,不是求吃飽飽的XD

所以我的行李邏輯會是

  1. 百搭且輕便的衣服(但是要好看的!!)
  2. 充電器是續命器不可以沒有,就算自己用不到朋友也會用!
  3. 走一整天路也不會太累的重量

好那我們來看看去潛水兩天一夜,我要帶什麼呢~

我還很期待悠哉在沙灘上散步呦


給自己的小叮嚀:請在門口檢查避免遺忘

行李備忘

  • 兩套衣服(上身兩件以上、褲子一件以上)
  • 拖鞋可斟酌,反正不穿也能放車上
  • 裝髒衣服的塑膠袋
  • 洗沐潤髮旅行組
  • 泳衣泳帽泳鏡全套組
  • 毛巾浴巾(擦身體用,看要帶多大)
  • 裝泳衣的塑膠袋
  • 水壺(容易忘在門口的東西)
  • 優迷充電器
  • 錢包(裡面要有錢)
  • 暈船藥
  • 墨鏡
  • 隱眼
  • 防曬!!!
  • 帽子也可以帶著(可能要走海灘)
  • 備用口罩
  • 外出小袋
  • 飲料提袋
  • 梳子、吹風機斟酌。我可能會帶梳子


提前做好

  • 前一天換成喜歡的錶帶
  • 選適合走沙灘不會被沙死的好鞋子
  • 選好看不會飄飄的衣服,可能要拍照
  • 個人藥品
  • 要給對方的紙條和禮物之類可以先預備好。要用到的慶生紅布條也要先疊好


我媽看到我的行李一定會瘋掉:「哎這樣怎麼什麼都沒帶(沒帶零食等於沒帶靈魂),啊你們餓了怎麼辦!要不要帶點零食!帶點水果好了!不然我幫你切芭樂你等我一下⋯⋯」

XD

車上沒有食物真是會讓媽媽系人物傷透腦筋欸,但我是去玩的而且人在台灣怎麼可能會餓肚子我不信,不管啦我要出去玩啦~掰掰~~


78會員
39內容數
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嗎?我也是。歡迎來到Guta的生活實驗室。每個月給自己一項新的挑戰,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不重複!主要項目:極簡生活、自我成長、自主學習、人生管理⋯⋯等。不定期更新,請按下訂閱以免錯過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