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作分享🐤—狂暴暗騎士—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讓我想想...這個作品是我第一次使用AI繪圖分享,分享在哪裡?我Discord某個群組上,不過群組已經廢掉了!這幾天一直在找過去的作品,想來這裡分享。不過真的都找不太到,不是洗頻洗掉了!就是群組已關閉...看來真的是命呀!最後在自己開的Discord群組(積搞的地方)找到寥寥無幾的作品...那麼請大家觀賞吧!

啾咪!

啾咪!





《序幕》

當年的英勇...


為了信念、人民、王國及我所愛的人!


我必須奮戰!致死方休。


我願除去所有的敵人....成為...



傳說!


實習劍士

實習劍士

戰場上?


有些敵人也跟我一樣...


其實!...我們都很像。


只是我們的立場不同!


我...!必須無情...必須仇恨...


即使孤軍奮戰!


四面埋伏!


九死一生!


我依舊屹立不倒!


還有人在等著我...


等著我...


準騎士

準騎士


長年來...


弟兄們一個一個倒下...


而我...輾轉一個又一個的戰場...


無盡的殺戮及滿載深淵般的罪惡...


而敵人卻贈與了我這樣的稱號...

慈悲的殺戮者


—悲痛的騎士—羅特—


騎士隊長

騎士隊長


最終...我被設計了。


我所害怕的,最擔憂、憂愁憂慮的事.....

發生了!!



失去...



背叛...



誣陷...



原來一直以來!我所做的...就跟狗一樣在取悅你們。



信念沒了!



摯愛沒了!



弟兄沒了!



...而落得人民的罵名...


無恥的潛逃者,賣國的狗雜碎,膽小鬼騎士,大謊言家...等等!


何等的糟蹋...!


何等的委屈...!


何等的屈辱!!



將士—騎士團長

將士—騎士團長


現在的我只有憤怒和仇恨!



將我所有東西還給我!



我的榮耀!



自尊!!



我的人格!



及我的摯愛。


你們這群陷害我的小人...



騙我!利用我! 害我失去了所有一切!


我要殺光你們!



可惡!竟然連弟兄們和我所愛的人都對我舉刀相向。


沒有人願意信任我...



每個人都期盼著我死!


我要你們付出代價!!!



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了。


現在我只需要做我最拿手的事情就可以了。



是這樣吧!?



反叛者—狂騎士

反叛者—狂騎士


釋放我心中那深淵般的罪惡及滿載的仇恨、怒火!



討伐那些小人及不信任我的人!



殺死你們這群無知的蠢狗、笨驢!

化作地獄的惡鬼!


惡魔的契約者!



我將狂亂!

我是... 無慈悲的狂暴者


暗黑騎士—羅特.

復仇者—暗黑騎士

復仇者—暗黑騎士





這故事的設定靈感!來自一部漫畫!這是國中時同學介紹我看的...『烙印勇士』。可惜作者已經仙逝了...我作畫的啟蒙老師「三浦建太郎」*~尤其後期畫風,雖說黑暗、血腥、煽情...但逐漸美輪美奐起來!簡直不要不要的。話說那時看著第一部開場時!還真心完全看不下去!但是卻被同學強迫看完!(因為開場主角就跟怪物嘿嘿嘿~)*~那時還不懂!問了才知道!


可以看到很多張圖有很多地方有瑕疵吧!那個時候AI詠唱跟後製、修改還不會...所以就睜一眼閉一隻眼...今天PO出來也不太想修改...畢竟是第一次作品!得看著!才知道當初是怎樣製作的。相當自虐呢!


開心喵喵舞

開心喵喵舞

很開心在這裏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來評語指教...不要太痛唷!(我有玻璃心!) 如果你會AI繪圖,你會想製作什麼樣的故事呢?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