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從故事到現實 | 我看《一把青》的戰爭與愛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印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會員
138內容數
您將會在這裡接收到各種主題的學習觀點與分享,發掘不同生活上的觀察視角,以及發生在世界上其它角落的故事與產業新趨勢。🌱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關展視角_從畫像與故事感受聖母的各種樣貌與詮釋《從拉斐爾到梵谷之旅1_聖母》 母親節快樂!❤️ 感謝YJ的招待, 應景的剛好~ 聖母是主耶穌基督母親瑪利亞, 她, 對於基督教或天主教都有重要的意義。 她, 是個凡人慈愛而聖潔。 畫展裡臨摹著聖母的特種樣貌, 一個母親的樣貌究竟是什麼樣子? 我想 每個母親對孩子的愛都是
Thumbnail
avatar
荻野千尋
2024-05-12
從小廠到領導者:和豐食品如何靠麵食代工寫下成功故事從小廠到領導者:和豐食品如何靠麵食代工寫下成功故事 和豐食品的成功故事是一個關於轉型與創新的典範,展示了一家小型食品製造廠如何透過專注於麵食代工業務,成長為行業領導者。 Link: https://sites.google.com/view/noodle-20240424-02/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4-24
[桃園旅遊]桃園市歷史建築壢小故事森林,走過百年時光、從小學校教師宿舍到觀光與多功能利用場域​ 現在舊日式建築在台灣各地當今不斷開發大樓之下,越來越稀有。除非舊日式建築是被刻意保留住、不然舊日式建築對於越來越年輕人可能只剩下照片才能看到。壢小故事森林作為桃園市歷史建築就是刻意被保留下來。 壢小故事森林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博愛路52號 ​營業時間: PM10: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06
含金量無限大!從貧民到資產階級,從頭推導完整的股市贏家邏輯~第二輯~上一篇我們提到財富的本質是「信用」 「信用」的本質是「資產」 資產又區分為「有形」與「無形」,窮人要想翻身,唯一的希望就是提高無形資產、變現,轉換成有形資產。 (還沒看的一定要先看,邏輯推導層層遞進,跳過你就矇了!) 本文繼續來探討: 二、窮人致富的唯一且絕對可行之道:提升無形資產 一般而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2
含金量無限大!從貧民到資產階級,從頭推導完整的股市贏家邏輯~第一輯~來,耐心看,這篇文章含金量奇高,用淺顯易懂的比喻,讓你明白成為股市贏家的完整邏輯,直接超車多數散戶,讓你無限接近贏家。建議收藏,如果看不懂就重複看到懂,如果看的懂那就繼續看到滾瓜爛熟,這篇將會有完全一貫的,而且顛覆韭菜思維的邏輯,包你功力大增! 一、追求財富的本質,而非虛影,否則一輩子徒勞無功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18
【經營筆記16】🔴你還覺得做自媒體,應該要XX?!告別【落後感+無效努力】!從Jisoo故事學到的事(下)❤️自己甚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之前和大家分享有關為什麼大部分的人無法培養閱讀習慣,以及日復一日的【習慣】,會讓你和其它人漸漸拉大距離,其實,就如同《原子習慣》一書中所言,任何你想培養的習慣,都是來自你對某一種【身份認同】。所以,與其,一直在找方法建立【習慣】,不同停下腳步,思索一下,自己究竟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03
從自身的生命經驗中發現生命力(一):被打到頭破血流的故事  擁有發現生命力的眼光,最直接受惠的人就是我自己。我開始用這樣的眼光重新看待我的生命經驗,特別是那些令我感到痛苦的生命經驗。我發現,這樣做雖然沒辦法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卻可以改變我的感受、我的想法,更重要的是,可以改變我看待自己的方式。   國中的時候,我曾經被人用椅子砸破了頭...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6-21
【書選閱讀#067】精準敘事:由點至線、從線到面的打造動人故事,找到讓自己Wow的力量說故事,在近年儼然成為一門顯學。但對於如何說好一個故事,多數人未必有清晰的認知;也沒有意識到,錯誤的說故事方法,不僅沒能達成預期成效,更可能因此造成反效果。在震宇老師的這本《精準敘事》中,我學到一件事:比起故事,我們更應該學習如何敘事、說出真實的故事,創造感動的力量與專業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5-30
【湯仚聊聊天】從鐵齒到鐵粉:一個大甲媽信徒的故事湯仚店內陳列了為數不少的大甲媽歷年出巡紀念帽,這些紀念帽都是湯先生的收藏。人高馬大的湯先生,原本鐵齒到不行。究竟是什麼樣的機緣,讓鐵齒的湯先生成為大甲媽的鐵粉呢?
Thumbnail
avatar
湯仚種籽主題餐廳-手作無菜單料理
2022-03-07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11) - 佛洛依德男篇之二 l 從網路走到現實的差距:我們並非那麼合得來無論是長相,或是相處,在網路上總是美好的,真正的考驗都在實際見面之後。與他互動的經驗,也讓我切身感受到從網路走到現實的差距,與其帶來的失落。除了長相的落差,當時以為很聊得來的我們,其實並非我想像的那樣好聊。當時年少無知,才會對網路交友有著如此不符合現實的寄託與想像吧!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