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快樂]

快樂不會天生就有

快樂不會等待就來

 

快樂只有你選擇了快樂

才有快樂

82會員
3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路]--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笨拙]--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步]--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平]--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疑]--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快樂!是快樂小狗。 週二的插畫課,每當進到要自己創作的環節,總是對自己沒自信,不知道該畫什麼,看了先前同學的優秀作品也會懷疑自己:我畫得出來嗎?可是!這次!對於自己畫出來的構圖滿意的不得了,還猶豫要畫哪一張好~奢侈的煩惱。 :夠喜歡的話都會畫出來的。也可以一幅手繪一幅電繪。 買了可愛熱狗吊飾,快
Thumbnail
avatar
ふふ
2024-03-26
快樂。Netflix 上的璀璨帝國第三季裡,有一句台詞是這樣的: “Unhappy people are not happy to see happy people.” 簡單說,就是自己過的不快樂的人,看什麼都不順眼;看什麼都不爽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龍少爺
2023-10-19
快樂快樂,不是狀態,而是心態,一種能力, 當你有能力使自己快樂, 意謂著你有力量轉變自己看待事物的角度, 你有能力為自己選擇要快樂還是痛苦,要無力還是受苦; 快樂, 是回歸內在本質的初心,那份單純的喜悅,毋須理由, 快樂, 是見證自己的創造,而不是慣性的被接受, 快樂, 是主動選擇的能力,是知曉自己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0-13
狗狗皮膚護理的關鍵:有效處理皮膚搔癢,讓您的寵物快樂無癢狗狗皮膚搔癢的問題可能有多種原因,包括過敏、寄生蟲、皮膚疾病等。本文將深入探討這些原因,提供護理建議,以及探討如何預防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9-14
你可以不必等到一切都不再艱難時,才允許自己可以快樂 《熱狗》「找到屬於自己的秘境,在那裡你可以不必是誰,你只要當原本的你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13
快樂快樂餅店復業了。上一回去香港,他們的鐵門拉下來貼上休業佈告。我站在對街,拍了兩張照片,寫了兩首詩。其中一首交給了下一期歪O歪。 復業了,像香港那樣,士農工商回到正軌。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3-08-30
智慧毛孩新境界:AI助你養狗、聽話、快樂無限!你是否曾經想過,除了我們人類,我們的毛孩子也能享受到AI的魔法嗎?沒錯,我最近發現了一些超酷的AI工具,它們竟然可以幫助我們訓練狗狗!不信?那就讓我來告訴你更多關於這個神奇的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AI筆者
2023-08-27
快樂我的「未來日記」進入第四個主題「好心情」,要學著不看影響心情的事物。 於是,快樂的心情如同潑灑的水彩般渲染,肆意又張揚。 我閉上眼睛,仔細聆聽內心的歡呼,記下這樣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09-22
田邊散記Day 6 採四季豆、兩狗決鬥、母親節快樂姊姊、姊夫和兩個外甥女回來了。 小朋友馬上就跟雞蛋混熟了,窩在我房間的床上摸摸。 大外甥女Susan拿出了生命教育的功課,請我幫忙,很快解決了。 她說:「我已經想好,這功課就是要今天帶回來做!」 很有策略的冰雪聰明。 ⠀⠀⠀⠀⠀⠀⠀⠀⠀⠀⠀⠀ 小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5-10
從養狗學關係:《狗班長的快樂狗指南》讀後心得 養了璐西之後,她的功能除了可愛療癒之外,更成為了我的自我察覺、愛與關係的老師。在與她相處的挫折中,我對於自己的狀態可以有更立即的回饋,因為她的狀態就是在回應我的能量。我常常在課堂上說「結果比妳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