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主已死,520後賴政府國會亂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台灣民主已死,520後賴政府國會亂象

藍綠都沒說破的底層真相


520賴清德風風光光就任,521立院黨團就帶頭上街鬧事,不管最終結果如何,歷史會按既定的軌跡去走,大家都希望台灣能更好,合情合理的改革能持續走下去,先放下那些毫無根據的指控探討跟人身攻擊,我們只要從另一個比較深層的角度來看待,你就會知道衝突的起源是什麼,誰在真正打假球!


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我必須要說,今天在各家媒體討論的國會亂象,沒有幾個能真正講到實質核心,以及亂象的根源,為以示公正,我引用自由時報的報導,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98153


根據自由記者黃維助、楊國文、劉志原、許敏溶報導,「2008年馬英九上任中華民國第12屆總統,可掌控的人事任命及提名權限相當可觀。除總統府所屬及龐大行政體系的政務官人事任命權外,馬在總統任內還可行使監察院、考試院、十一位大法官及檢察總長等人事提名權,其人事權限範圍涵蓋五院中除去立法院之外的四院,包括國營事業相關負責人、公股轉投資之財團法人、官股事業體系等重要人事,總統也有相當主導性影響力,涉及的高層人事職位高達七、八千人!」


蔡政府上任後,又成立各種法內外灰色地帶的機關部門,國民黨點名蔡政府增設13個黑機關,包括年金改革委員會、新南向政策辦公室在內,經費編列高達1億等等…


簡單交代一些背景資料,然後看看最近賴政府的人事調動,林9萬升職成林20萬了,說不羨慕是不可能的啦,落選的戰將慢慢都有新的出路了,看看陳時中在哪就任,潘孟安林佳龍也都有新的黃金飯碗了,連民怨最深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跑去金控公司當獨董了,抓到這些脈絡以後,你就不難發現目前國會在玩什麼把戲,政府剛換屆好像還有很多人事佈局沒有啟動,如果能弄個國營事業董事長來當當,看看民進黨吳乃仁A錢不用還,這樣還不香嗎?台灣不是要發展綠能光電嗎,那是不是要有新公司新標案,綠友友企業前途無量呀,有人說外面那群太陽花看中林九萬的位置,我只能說眼光太淺了,真正的核心是立院那群鬧騰最歡的小丑們,自由時報說總統可以操縱七八千重要的職位,就算七除八扣打個折,至少2000~3000個位置跑沒個準,弄個部長弄個事業單位董事長不好嗎,論功行賞怎麼也該有個名目吧,看到這裡出過社會的,就連我接下來要講解的國會亂象,差不多也該瞭解個五六七八了,對了,我絕對沒有說,我也絕對沒有說誰說,黃國昌也絕對沒有說,到底民進黨是誰在求官?但是我們看看誰鬧最歡?再慢慢看看賴政府這一年來新一波的人事佈局,有沒有什麼貓膩關係,我相信有心人都能比對出蛛絲馬跡,那就要回到黃國昌幹了什麼好事?


講白了就是立院人事同意權,國會聽證制度等等,你就是擋人家升官發財貪汙腐敗的黃金夢想,賴皇登基一朝天子一朝臣,結果居然還要經過國會同意,還要讓你聽證調查,這絕對是擴權,大逆不道赤裸裸的無限擴權,所以你黃國昌就是習近平派來的中共同路人,為了榮華富貴拚老命都要擋你下來呀,你看看國會藐視罪有多可怕,我們要辦一個我藐視國會運動!


我只想請問你他媽是什麼咖小,需要國會傳你來調查,你爸是誰!?


所以黃國昌說,我都不知道那群人在亂什麼,這不就是民進黨2016自己提出來的法案,我們只是修法幫民進黨通過而已,他怎麼會不知道民進黨在亂什麼,他清楚明白的狠,所以狠下心腸必須要過,你們罵他偽君子,他絕對不會讓你們這些真小人得逞,他是前吹哨者保護協會會長,手上有多少案子根本無法處理,這只是改革第一步,就這麼艱難險阻,他真的是為了台灣民主改革拋頭顱灑熱血,說什麼程序不正義這種外行話,民進黨的法案擺爛八年都沒動,不正義不就是民進黨癱瘓國會造成的嗎,每次協商都在擺爛鬧事,給你發言的機會,你哪一次在討論條文哪裡不妥?怎麼會不知道通過什麼法案,那也是民進黨草擬的版本再修正,說到底,民進黨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我賴皮寮可以,你黃國昌就是違建該拆!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嚴厲譴責一下沈柏洋,身為國立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怎麼可以隨便爬到人身上,踩人家的身體踩人家的頭,明明是蓄意攻擊的動作,要不是重心不穩,誰知道你在上面會不會惡意踩踏攻擊對方的頭部或眼睛,拉你下來到沒人的地方只是剛好而已,被你壓受傷的人如果脖子受傷怎麼辦,還在那邊綁紗布裝無辜,根本惡意至極!


我踩你頭踩你背然後我還要告你傷害謀殺,這種無恥下流的言論都說得出來,其實明眼人都知你根本不是受害者,而是惡劣不知反省的惡意加害者!


改革之路困難重重,願天佑台灣民主確實改革!


0會員
4內容數
有意無意隨意發發,心靈成長和心情隨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