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常開玩笑說

愛愛要跟我收錢喔!

有天她又提起這個玩笑~

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欸~妳要確定耶~收錢後

妳就隨便人家怎麼樣了~」

她還沒搞清楚:「是妳付錢給我啊~」

她會這樣開玩笑~可能因為她是100%攻

我100%受~感覺都是她在努力讓我舒服

但她就是很T的那種~打扮很中性

內褲只肯穿四角的~像男生那種~

最重要是~她愛愛完全不脫衣服

也不肯讓婆碰她女性部位~

可能她不喜歡自己的性別有關~

但她忘記我跟她前幾任不同~

她前幾任都是雙性戀~好奇心可能沒這麼強

而我從小就只喜歡女生

從沒有交過男朋友~一直都跟T在一起~

所以我也會對她好奇~

我跟她說就是我付錢才好玩啊~

首先妳要脫光衣服讓我摸~

然後我會帶一頂長假髮~

跟一套裙子幫妳打扮

(這真的是我的夢想~

想看Man T變成女裝那種反差~XD)

光想就很好玩啊~

換她笑不出來:「做夢吧~」

本想虧她是誰先作夢~

但怕她真的翻臉~

就撒嬌一下~

她說不正經的事腦筋動那麼快~

她又錯了~說不定是婆想很久了呢?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什麼不早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不開雙方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0627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莫在外資概念股,偏跟外資對作~文前小品很瞎,百德及高林隱形的翅膀等待風起開盤附彩蛋一枚…… 觀光類股股本小,指數影響波動大 不就跟你說是外資概念股?何故對做! 鴻海~大鵬展翅,風有多大,就能飛多遠 華新麗華~看馬相踢不壁上觀,小心擋路被踩死 晶華酒店~玩不過外資,就觀察等待外資 切勿Me Too~是勞斯萊斯,不是老師來撕 彩蛋日K分析 彩蛋周K分析 彩蛋月K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27
    當虛構人做夢,他是否夢見現實?一只虛構人從紙頁上醒來,向碰巧路過的你,道出他們種族的辛酸與希望,他們被人類所凝視所餵養,卻也因此受制於人類,然而他們的未來也不是毫無可能.....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3-04-25
    【現實雖然殘酷,仍希望你們有作夢的勇氣】我一直很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當中的這段話:「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會吵的小孩不一定有糖吃,但會許願的孩子一定會有人聽見你的願望,即使繞一大圈後,願望終究能成真。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的,就讓我們一起Make a Wish,當一個勇於作夢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8-04
    『夢與現實-做了個大衰退也照樣大賺的夢[下]』!!緊急更新周一盤前觀察(在最後)!!這篇文章主要是透過完整的做空計畫來分享如何做好交易計畫,重點不是報明牌,而是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希望大家可以認真想想你平常做的投資與我有甚麼不同?不管是好或壞,有沒有哪裡是值得學習的,人生就是不斷追求進步的過程,只有能力不斷的進步,你的生活品質(物質與精神層面)才有機會越來越好,人生越來越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07-17
    『夢與現實-做了個大衰退也照樣大賺的夢[上]』這次不做夢,讓我們直接從務實的角度來分享如何把危機變成轉機的實務策略! 我們先簡單聊聊在股市中面臨大衰退時可以獲利的三種策略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07-17
    《盜夢睡務員》|夢境與現實,我們都被「下廣告」了?不合理又怎樣,合理就不需要做夢了啊!關於《盜夢睡務員》 故事講述在一個政府開始記錄每個人的夢境,並根據夢境內容「課稅」的世界中,稅務員普萊伯在拜訪民宅路上,他遇到優雅老婦人,捲入一場宇宙之旅,他們必須一起找回家的路,擺脫政府控制束縛,追逐愛與自由夢想,奇幻冒險的神祕旅程就此開始…… 夢境與現實,我們都被「下廣告」了?!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4-02
    太陽雙魚 ▏ 從不做夢,是因為我們向來擁有直接實現的選擇。太陽雙魚與北交金牛成壓力相位,會有助於謊言現形、隱而未顯的創傷具現化。行星帶來作用,行星轉換時間點的宮位提供上演的舞台,3跟7宮的壓力相位,說的當然就是日常人際、手足朋友、還有伴侶、合作關係。 這些謊言,說的不只是我們「會受騙」或誰對不起你這些事,更多時候,其實最有辦法騙到你的,不就是我們自己嗎?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2-22
    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愛作夢的人很難應付現實世界又如何?歲末將至,在耶誕前夕,我再次欣賞了這部法國經典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電影濃郁飽滿的色調彷彿一大顆繽紛的耶誕樹,觀影過程配著杜法耶先生每每為艾蜜莉送上的香料熱紅酒與小餅乾,隨著古靈精怪的女主角一同進行著小小冒險,心頭也逐漸暖和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2-22
    【一位CFP的日常】你當然可以做夢,但請努力去實現它!這兩年有許多在學校講授理財相關課程的機會,與同學們的互動讓我彷彿也跟著年輕了許多。但每當問及對於「未來」的想法,同學們似乎卻有著期待但茫然的矛盾思緒。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19-11-26
    小時候做夢 長大後實現夢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力,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實現夢的勇氣。 我很高興的發現, 原來怕蟑螂的自己, 其實很有勇氣。 內文附上藝水型手創坊吉祥物—包子柴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