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我要你幫我殺一個人。> 一位男子打了通電話過來。 “好啊,什麼人?” <一個女人,她也是個殺手。> “知道了,多少錢?” <等你完成再說。> “好吧。” 他坐到沙發上,口中哼著小曲,整理手中的工作必需品。 “哈他是白癡嗎?” “妳為什麼想做這個?妳不覺得他可能會真的殺掉妳嗎?” “沒事的啦,只是想找點樂趣而已。” 一位女子正在和她的閨蜜聊天。 “他甚至沒注意到我用變聲器。” “我開始有點擔心他了。” “別騙妳自己,蓋兒。” “卡兒,妳也知道如果上面的知道了他們會怎麼做。” “拜託~他可是我的超級好朋捧欸,他可不會那麼做。” 她笑著。 <我傳過去了,她明天會去巴塞街的咖啡廳。> <知道了,但你怎麼會知道她明天要去哪?> <別問。> <我想知道。> <再問就沒有錢。> <我突然沒那麼想知道了。> <很好。> “還有一點有趣。” 蓋兒點了點頭。“我有點想睡了,晚安。” “晚灣。” 她也跟著去睡了。 隔天一大早,她起床整理著自己需要的一切。 “卡兒。” “嗯?” “小心點。” “我知道啦。” 她上去抱了抱蓋兒。“謝謝妳。” 親了親臉頰後告別。 坐在咖啡廳裡的她已經發覺到他正拿著槍瞄準著自己。 <我看到你了。> 他著急地拿出手機。<什麼?> {對方傳了張相片} 照片是在他右邊拍的,但他環顧四周卻沒找到任何人或拍照器材。 <你在哪裡?> <專注點。> 等他回頭看去,她已經離開了咖啡廳。 “幹!” <不要在我工作的時候傳訊息給我。> <你失誤了?我還以為你能一次成功呢。> 她躲在巷子裡看著遠端監控的畫面──他氣急敗壞地收拾東西,還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她換了裝扮走出了巷子。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西姆登,怎麼了?> <沒什麼,西姆登。> <你知道這是代號吧?> <當然。> <她下一次出現是什麼時候?> <下個禮拜,她會去遊樂園。> <Ok 你為什麼想殺了她?> <哼?你不需要知道的對吧?> <是啦,但她蠻漂亮的欸。> <你喜歡她?> <我不能。> “今天怎麼樣?” “很好啊,我離開的時候他生氣了。” “嗯哼,那妳的下一步是?” “可能給他看些東西。” 她笑著,蓋兒泡著咖啡淡淡地笑著。“遊樂園?” “妳知道?” “我頂級駭客欸,拜託。” “喔對吼,我差點忘了。” “妳就像那些在外面浪的人一樣。” “我是啊。” “我說傷害別人感情的那種。” “我知道,我有一點點像吧?應該啦。” “妳就像壞女孩一樣。” “I'm bad girl I'm- I'm- bad girl~” 卡兒突然地開始手足舞蹈。 “這什麼歌?” “我不知道,我在CLICK上面聽到的。” 兩人聽起來毫無重點的對話,卻能剛好又莫名其妙地戳到她們笑點。 “妳看起來也太棒了!” 已經到了去遊樂園的當天,她穿著一襲白色洋裝,點綴裙擺的小黃花襯托出她的清純和美好。 “謝謝~我得走了。” “好啦,掰掰~” “掰~” 她們抱了抱彼此。 <我看到她了。> <你覺得怎麼樣?> <什麼?> <她的裝扮。> <...漂亮。> 她事先請了蓋兒用變聲器和他對話,而她這邊當然也能聽到剛剛的對話。 <她看起來很傷心。> 西姆登在上方的窗台觀察著。 <可能她的附約對象今天不來了。> 卡兒的演技絕對能比上那些影后,甚至是超越。 她起身朝著棉花糖的攤販走去,他摒著氣等待時機。她買完的那一刻,抬起頭朝他看去,還對他笑了笑。 <她看到我了。> <什麼?> <給我點時間。> <等等--> 電話被掛斷,蓋兒緊急切換到無人機的畫面。 <他要下去了,小心點。> “越來越有趣了呢~” <妳該不會想坐在那裡等他吧?> “妳懂我嘛。” 蓋兒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玩得開心。> “嘿妳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 “喔嗨!我朋友放我鴿子了。” “我很抱歉聽到這個消息。” “這沒什麼啦~” “嗯...還是妳想和我一起?” “好啊!” 他愣了一下。 “...妳媽媽沒告訴過妳不要跟陌生人走嗎?” “怎麼可能沒有,但我相信你。” “呃...謝...謝謝?,但為什麼?” “你給我的感覺跟我哥哥很像。” 她笑著走在西姆登前面。 “哥哥?” “對啊,我哥哥在我8歲的時候走失了。” 又來了,她那惹人憐憫的悲情演技。 <影后mod check> “不要害我笑。” 她小小聲地說著。 “我能知道怎麼發生的嗎?” “不了,我沒有很想討論這個。對了,你叫什麼?” 他跟上她。 “西姆登,妳呢?” “卡兒,快走吧!” 朝著雲霄飛車走去。 <你們看起來好像情侶。> “聽起來不錯欸。” “妳有說什麼嗎?” “嗯?沒有啊。” “那可能是我聽錯了。” “請下一組客人前往至車廂入座,貴重物品如:包包、手機、相機等放置右方兩側的置物櫃內。” 工作人員確認著每位乘客的防護措施。 “遊玩途中請張開雙眼欣賞沿途的風景。途中也能盡情地尖叫,但事後如果燒聲了,請去找醫生而不是爆料公社,我們即將出發。” 卡兒的笑很美,西姆登也跟著笑了笑。 “哇喔!” 雲霄飛車的啟動速度很快,所有人都驚呼了一聲,下一批的遊客聽了也不禁緊張了起來。 “感謝您搭乘本次設施,請記得領取您放置在櫃子內的物品,雖然還是會有人忘記。包包!包包!誰的?喔小姐下次請別再忘記妳的東西了。” 工作人員喊著,在場的所有人都笑得合不攏嘴。 她看著聲音傳來的那方已經笑到流眼淚了,西姆登在一旁微微笑著。 “要去下一個地方嗎?” “好啊!” 他們到了主題餐廳。 “嗚~是殭屍主題。” “妳喜歡嗎?” “我希望我不會被嚇個半死。” “哈哈,不用擔心啦,我在這陪妳。” “西姆登紳士。” “多謝誇讚。” 兩人笑了笑,走進了餐廳。 “好讚的表演!但我還是被嚇到了。” “妳根本整場表演都在尖叫。” 他笑著。 “不要笑我啦!” “抱歉抱歉。” “很晚了欸,沒想到跟你一起還蠻有趣的。” 望向天空,天色已呈暗色。 “...那個...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她輕輕拽了拽他的衣角。 “嗯?好啊,什麼事?” 他傻了,他不知道為什麼要突然讓氣氛變成這樣。 “...呼...我其實是那位委託人,也是那位目標。” 西姆登直勾勾地盯著她。“女裝--” “我不是啦!那是變聲器啦!” “喔好啦知道了,但妳為什麼會想要告訴我?” “你不覺得很有趣嗎?我們可以讓這個變成一種遊戲。當然,前提是不會真的死掉。” “妳瘋了吧?但我喜歡這個想法。” 他放鬆地笑了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 “哈哈,謝啦我的玩伴。” “那...這遊戲什麼時候開始呢?” “嗯...明天怎麼樣?” “好。” 兩人笑著在遊樂園出入口道了別。 <槍還是刀?> <槍,肯定的。> 他們各自在家裡挑選著武器。 <市中心對面那棟施工大樓?> <對。> <Ok 待會見。> <等等見!> 她笑得燦爛,蓋兒一臉嫌棄地看著她。 “玩得開心,掰掰。” 她站在大樓偏高的鷹架上,仔細地觀察大樓內的一切動靜。突然一顆子彈從她耳邊削過,打在了身後的鷹架上。 她展開笑容向上跑去,西姆登也往下跑來。她看見了,朝他開了一槍,但被他躲過了。 “噢!” 他笑了,卡兒懊悔的表情很可愛。 他們一路跑到某樓層的平台上,越走越近,越走越近,直到雙方都確定這個距離能夠萬無一失。 他們盯著對方許久後,卡兒忍不住笑了。 “你也太認真了。” “放棄嗎?” “放棄放棄。” 她舉起雙手,將槍丟在地面。 “希望下次妳能贏。” 他笑著走到她面前,並將她的槍收走。 “嘿!你不能就這樣把我的槍拿走!” 她衝上前試圖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不會收走的,只是覺得妳的武器蠻漂亮的,想多看看而已。” 他走在前面,欣賞著槍上的花紋。 “謝謝稱讚,可以還我了。” 西姆登的身高正好壓制著卡兒想拿回槍的行為。 “好啦還妳。” 待他上車後才將槍還給卡兒。 “終於。” 她小小地瞪了一眼西姆登。 “妳是個很可敬的對手,再見啦。” “...掰啦!” 她對西姆登做了個鬼臉。 “蓋兒~我回來了!” 她疲憊地走向蓋兒討抱抱。 “嘿妳知道妳聞起來像什麼嗎?” “什麼?” “地下停車場的味道,先去洗澡再來抱我。” “但我好累喔...” “好啦,但在妳洗澡之前都先別去躺床。” “知道啦~” 她攤在沙發上沉沉地睡去,蓋兒幫她蓋完毯子後也回到了房間休息。 天亮了,卡兒從昨天傍晚一路睡到了今天早上,看來那場遊戲耗費了她不少的體力。 她翻了個身 “嗯...哇喔!” 並從沙發上跌了下來。 「7:00」看了眼時間,便起身往廁所走去。 “卡兒我今晚有約了,妳就不用等我回來了。” “咯烙肋。(知道了)” 她刷著牙洗著臉試圖消除自己的睡意,而蓋兒已經是神采奕奕的狀態在門邊說著。 “我覺得妳的訊息可能已經滿了。” 卡兒的手機從昨晚就一直在震動著。 “可能是西姆登吧?” 她拿起手機仔細看了下通知。 “嗯對是他。” <1:0> <我和妳玩得很開心。> <下一次要在什麼時候?> <我很想要試試看戈。> 她笑著,笑得讓蓋兒感到噁心。 “不可能在暈他吧?” “我才沒有勒。” “妳看起來就是。” 蓋兒笑著,將手機拿到卡兒面前──卡兒看著手機笑著,臉上的笑容帶著點靦腆,很明顯是剛拍到的。 “我的天,妳可以刪掉嗎?” “嗯...我考慮考慮。” “拜託啦~” “...不要。” “快點刪掉啦!” “我開玩笑,我開玩笑的,我刪我刪。” 卡兒打人的力道是沒在客氣的,蓋兒為了不受到傷害而停止了作死的行為。 <我知道炘卡柆昸在下下個月有個宴會。> <好啊!但還要好久喔。> <那下個禮拜怎麼樣?> <好,要在哪裡?我有找到一個不錯的地方,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可以啊。> <那就下禮拜見啦。> <下禮拜見~> 這兩個月的時間對他們來說漫長卻刺激,他們享受著那遊戲的瘋狂,雖然過程中可能受了點傷,但這也沒什麼,就當作是遊玩紀錄而已。就這樣,他們持續這個遊戲到炘卡柆昸的宴會當天。 “你準備好了嗎?” 卡兒整理著自己的禮服和裝備。 <好了。> 西姆登清點著自己的武器。 <怎麼感覺你們已經有一定的默契了?> 蓋兒的聲音從耳機內傳出。 <嗨蓋兒!> <嗯。> “幹嘛這樣啦,蓋兒?” <抱歉啦,我工作的時候比較嚴肅。> <沒事,我能理解。> <小心點,警衛開始最後巡邏了。> “知道啦。” <了解。> 卡兒躲在炘卡隔壁的小客房內;西姆登直接偽裝成警衛混入其中。 <卡兒他們要過去妳那邊了。> “我希望你是在跟我開玩笑。” 她收拾著東西,警衛正一步步地逼近。 <快點。> 她快速巡視了房內,除了一張床和一個衣櫥外沒別的地方可躲,但又怕他們會進來房內搜查,現在唯一能躲的地方只剩那裡了。 警衛進來了,巡視了一圈沒發現什麼問題就離開了。 “天哪該死的炘卡...” 卡兒從窗外翻了進來。 <這才對嘛!嗚呼!> 蓋兒透過隱藏攝影機看到了剛房內發生的一切。 <發生什麼事了?> <她躲在窗外。> <陽台?> <差不多,她剛撐在窗台那邊。> <哇喔我都不知道妳臂力那麼好。> “我還是有在健身的好嗎?” <知道了知道了,他們停止巡邏了。> <賓客準備進場了喔。> “收到~” 西姆登褪去警衛制服換上了一襲黑色燕尾服混入賓客之中。 “喔女士現在才剛進場沒多久,而妳已經走到這裡來了,但妳不應該過來這裡的。” 柆昸從隔壁房出來剛好碰到卡兒在走廊上「遛達」。 “喔!真的嗎?我很抱歉,我現在馬上下去。” 她急忙地走下樓梯,混入賓客之中。 <嘿西姆登,單獨聊聊,我切掉卡兒的通話了。> <怎麼了?> <幫我個忙, 卡兒她有點...喜歡你。> <真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當然不知道,或者是說你根本沒注意到。> 此時卡兒正好和西姆登待在一起,怎麼可能不請西姆登讓她聽他們的對話呢? <這點妳是對的。> 西姆登笑出聲。 “閉嘴啦!” 卡兒重重地垂了他一拳。 “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妳有在健身了。” 他揉了揉剛被揍的地方,快步跟上卡兒走上頂樓。 他們拿出了西洋劍開始了比武,劍互相敲擊的聲音在頂樓迴盪著。 卡兒劃到了西姆登的臉。“12:12” 她調皮地笑著。 “下一輪。” 他將劍踢到一旁,掏出了手槍往她身後的玻璃開了幾槍。 “Miss!” “是嗎?” 他向前走了幾步,卡兒不甘示弱地跟著向前走。 “是的。” 她說完並轉身走去。 “哇啊!你做什麼啊?” 卻被西姆登拉了回來,並在她腰際上綁了伸縮吊帶。 “綁好,保證妳的安全。” 他的神情比以往都還要認真許多,好像真的怕她死了一樣。 “...知道了。” 她向後走了幾步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開始了這場遊戲。反觀西姆登好像一點也不怕,朝著卡兒走去。 “搞什麼鬼啊? 我會傷到你!不准再靠近了!” 她慌了,往後退到了那塊被西姆登開過槍的玻璃上。 “放鬆。” 他抓住卡兒腰上的吊帶。朝她腳下的玻璃開了一槍,玻璃瞬間瓦解,卡兒也隨之掉了下去。 “嘿!西姆登!搞什麼啊!” 蓋兒在耳機另一方對他的作為怒吼著。 <卡兒,我會慢慢地把妳拉上來,妳能做些什麼讓賓客不懷疑妳嗎?> <我盡量。> 他緩緩地將她升起,卡兒舞動著她的曼妙身材。那些賓客們對她吹口哨、丟花、丟錢,甚至是觸碰。 “13:12 妳還覺得我失誤嗎?” “好啦你很聰明,但真的差點把我嚇出心臟病。” 她抱住西姆登。 “妳有心臟病?我怎麼記得目標檔案裡面沒有?” “我沒有真的有啦,虧你還記得檔案裡的內容。” 她的聲音帶著微微的哭腔。 “妳還好嗎?” 西姆登試圖安慰卡兒,而她卻趁他不注意之時吻了上去。 幾個禮拜後,他們三人和蓋兒的男友──里拉,相約出去吃飯。卡兒和西姆登之間的氣氛自從柆昸的宴會結束後就變得非常微妙。 “卡兒妳跟西姆登親了嗎?” 蓋兒問道。 “蓋兒!好了就好了喔!” “西姆登跟她在一起了?” 里拉疑惑地說道。 “差不多。” “不是,我們沒--” “--妳從哪裡弄到那照片的?” “--妳從哪裡弄到那照片的?” 卡兒和西姆登同時倒吸了一口涼氣。 “什麼照--喔~我知道了。” 蓋兒將手機轉向給里拉,他也跟著感嘆一聲。 “你知道什麼啦!” 卡兒面紅耳赤地說道。 “嗯...能聽我說句話嗎?,這說出來對我來說能好點。我有點喜歡妳卡兒?好啦,我喜歡妳,我從來沒想過能和其他人產生連結,畢竟職業關係,妳也知道的。但和妳交手的這段時間,我卻發覺到我原本不曾有過的情感,我也認真地想過了一段時間,確認我對妳的情感,發現我是真的喜歡妳,我喜歡妳,卡兒。” 西姆登突然說出這段話讓所有人都驚訝地看著他。 “...喔...我...我也喜歡你...” 另外三人笑了。 “好閃喔,哪裡有墨鏡可以借?” “我永遠都想不出你這招。” 里拉興奮地說著,彷彿這是他和西姆登的勝利一樣。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受。” “那還是很厲害。” 讚嘆著他信手拈來的情話能力。 聚餐結束,西姆登開著車,卡兒在副駕靜靜地坐著,他牽起她的手。“妳還好嗎?” “嗯還可以,只是想問我們的遊戲還會繼續嗎?” “當然,只要妳想的話隨時都可以。” 西姆登寵溺地對卡兒笑著。 “嘿我還在這裡。” 蓋兒在後座無奈地說著。 “我們很抱歉。” 卡兒笑著,揮舞著與西姆登牽著的手,蓋兒對她翻了個白眼。 “剛剛應該跟里拉一起走的。” “別這樣對蓋兒了啦,目的地到了兩位小姐。” 西姆登笑笑地說道。 “謝啦,掰。” “掰!” 卡兒向他親吻做道別,西姆登看她們進了屋內才願意將車子開走。 “你們適應的真快。” 進屋後蓋兒調侃著卡兒。 “還不是因為宴會的事。” 她臉紅了。 <星期三早上10點,下輪遊戲在巴塞街的咖啡廳。> 說曹操曹操到,西姆登正好傳了訊息過來。 <收到啦。> “下回合的遊戲?” “對啊。” “妳終於到啦!” 他已在咖啡廳的頂樓等著她。 “抱歉路上有點塞車。” “沒事。” 他們拿出了第一次交手時使用的武器。 “你不用戈嗎?” “那下次再用也行,不差這一次。再說,槍對戈有點不公平吧?” 他邊笑笑地說道,邊幫槍裝上消音器。 “也是啦。” 她邊笑笑地說道,邊開出了第一槍。但這次不同的是,西姆登他沒有躲開。 “你怎麼沒躲開了?” “我看到妳帶漆彈了嘛。” “觀察的還蠻仔細的嘛。” “職業習慣,職業習慣。” 他們一路比拼到了傍晚才肯罷休,兩人相視一笑,躺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地抓取空氣。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獨有的默契和情趣,也只有他們兩人之間才懂這遊戲的有趣之處。 ──THE END.

    Demj
    Demj
    |這裡是Demj 可以叫我D或TD喔|方格子小作家|中文& Englis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emj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9: 接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10: 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11: 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12: 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派對狂想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遊戲評價] Spirit City: Lofi Sessions 一款美麗小廢物有番茄鐘、代辦事項、LOFI音樂、白噪音之類的功能,是個掛機用的軟體,很漂亮也很放鬆,適合一點都沒有必要但我就很喜歡的儀式感。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4-04-22
    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 我的島上生活 島嶼分享今天一直在構思合作邀約的草稿,原本想說今天先不來發布文章,後來想想不行❌ 我還是要發一下曝光自己~ 這是目前遊戲裡我的島嶼模樣! 這次我放上了馬戲團之樹。所以我直接將之前在商店裡購買的寵物1:1模型都放上來亮相!很可惜的沒辦法全部擺出來,但光是這樣的陣容已經讓我快找不到寵物們了。 光是左右兩邊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9
    遊戲/ps5 ff7 最終幻想7重生截圖分享買了新遊戲片當然要先玩個過癮ww 也因為這樣積了好多尚未玩完的遊戲~ 可是ff7真的讓人停不下來想一直遊玩下去啊!! 最終幻想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賽菲羅斯,白色長髮飄逸著我超喜歡,而且之前我有染過白色頭髮,現在將頭髮留更常一點在繼續染回白髮。 遊戲裡還能捕捉陸行鳥騎乘,每到新的地區就會有不同種類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8
    遊戲行銷策略與社群媒體應用遊戲行銷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需要精心策劃的遊戲行銷策略。社群媒體是不可或缺的部分,能夠幫助提高品牌知名度,促進玩家之間的互動和忠誠度。文章探討運用社群媒體進行遊戲行銷的策略,提供實用建議,幫助遊戲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Thumbnail
    avatar
    Gwarket 翻玩市場-遊戲行銷推廣專業
    2024-04-16
    遊戲追逐哪一個 才會得到該有的結果 瞧不起嗎?! 究竟是哪樣的行為叫做放的開 與陌生人說話 讓陌生人的手在自己的身上遊走 還是和陌生人在陌生的床上 我不懂 也不知道 這樣的妳 究竟是我瞧不起 還是妳也以為 我和你玩著同樣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1
    遊戲什麼樣的遊戲會吸引你?刺激的、恐怖的、平淡無奇的。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總讓自己又驚又喜的,其中參雜著些許憤怒和哀傷。 如果能選擇,你想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5-21
    遊戲他雖然不是老大, 但也算是個小隊長, 手下有幾個小弟. 偶爾也很威風. 但大多數時間, 他跟在老大身邊, 只有搭話的份兒.
    avatar
    Milo
    2023-04-29
    遊戲那天跟小狗狗約了玩具室,她依吩咐穿了黑絲襪赴約,連身的洋裝往上看,她脖子帶著別緻的頸圈,渾身發散著...色情。我都叫她E(簡稱),簡單的寒暄後,我坐在床邊,讓她跪坐在地板,頭枕著我的大腿,此時的她已經從頸圈換成我準備的項圈。我一邊順著她的頭髮,我說「希望妳今天,也很好用」。 她的牽繩固定在床頭,此時
    avatar
    見林
    2021-12-19
    遊戲『上一份工作的狀況』、『為什麼選擇回台灣』之類的問題。我試著客氣的說,那裡機會很好,但『這個機會不屬於我的』。我尷尬的就像呱吉從GQ書呆子什麼會場逃離開。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0-08-23
    遊戲他死了三次 從小看見親人面對死亡時的手足無措,讓他印象深刻;長大後,他處心積慮設想了一套計畫,要挑戰死亡
    avatar
    Milo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