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願賭服輸【BaeRyS】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若有無法顯示的符號,建議用手機版閱讀✨

上回的最後提到,其實還存在著另一個平行宇宙,就是時間管理局局長總是被文明守護者追著打的和平快樂世界。所以這次讓我們看看,如果是這個宇宙,混沌之神與拿非利人之間的玩鬧打賭會是怎樣的故事



「哈!ざまあみろσ ゚ㅂ゚)σ(妳看看妳)換妳輸得稀爛了吧!」

在經過一場驚險的賭注之後,💎終於鬆下了一口氣,然後毫不留情地大聲嘲諷起在一旁崩潰亂叫的🎲,而🎲卻只有瞪大雙眼的份,看著這局已輸得徹底的賭盤

🎲雖然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可卻又無可反駁,只能後悔自己剛不知哪來的自信,竟接受了那小惡魔的慫恿,下了大注,最終不僅賠了面子,還把「自己」給一並輸掉了

「說好囉,明天一天,當我的狗吧!Hehehe ψ(ˋ∇ˊ)ψ」

「這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我只有十二歲妳不可以這樣對我🫣」

💎的壞笑讓🎲有滿滿不好的預感,而她那自稱只有十二歲的小腦瓜兒裡竟已經開始放映滿滿兒童不宜的畫面,她不知道💎會拎著她做些什麼……束縛play?這就讓她開始憂慮起明天可能會面臨的恥辱,使得她紅了整張臉並抱著自己的腦袋陷入了無盡的懊悔之中……

「妳最好十二歲啦!願賭服輸,明天走著瞧!(σˋ▽ˊ)σ」

💎邊說邊得意地退到門邊,一副興致滿滿的模樣,打算趕緊回頭去為明日的娛樂做足準備

「這不算數!妳給我回來!!」

「Hee (σˋ▽ˊ| 」

而在聽見🎲的抗議之後,她竟還折返回來從門後面冒出一顆頭來補上一槍,還對🎲宣言道「好膽麥躁(有總就不要跑)」,讓🎲氣得要命對她大吼:

「誰怕誰!!!」

「GOOD~」

但小老鼠嘴硬完就又馬上反悔了……實際上她是真的怕得要命,於是只能跪地仰天長嘯還撥亂了自己的頭髮:

「怎麼辦啦!!!!」

然後在她冷靜下來之後,才想到…與其在這裡瞎浪費時間,不如趕緊想個對策自己才有得救……


raw-image


隔日,🎲最終還是食了言,選擇了三十六計走回上策,人直接消失不見,讓💎找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人

「這個小騙子,,Ծ‸ Ծ,,」

但💎早有料到會是這樣的發展,所以也準備了對策來對付這隻狡猾的小老鼠

她打算找一些打手來幫忙抓人,並且向她們說明了她的計畫,還慫恿她們道:

『難道妳們不想看看嗎?』

聽💎天花亂墜地形容了一通,雖然在⏳的臉上看不出她有幾分興致,不過她還是爽快地答應了💎的邀請,似乎是有她自己的打算。而旁邊的🪶只是單純地覺得這聽起來挺有趣的,於是也加入了行列。至於人不在場的🌿,則是接了💎的其他委託而間接成了共謀

有了時間大師的協助,這下應該是沒有抓不到的老鼠了吧?

就這樣,⏳用她那逆天像是監視器一樣的能力找人,在這個宇宙裡幾乎沒有半點裂縫可以逃過她的法眼。🪶則是捕鼠夾擔當,負責引誘和抓捕,這本來就是她最在行的

沒多久,🎲的位置一下子就被找出來,⏳便開了一道門戶,讓🪶先去堵人,然後把🎲引誘到💎設下的圈套裡。她們就這樣一搭一唱地合作無間,沒一會兒工夫就把小老鼠給逼到了角落

「沒地方逃了吧!給我抓起來ψ(ˋ∇ˊ)ψ」

💎一聲令下,戴著斗篷把自己隱身在角落的🪶立馬衝上前,從🎲的身後把人給架住

「我不要!!!ヾ(๑⊙д⊙๑)ノ゙」

不願束手就擒的🎲慌亂地掙扎,可卻怎麼也掙脫不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親手為她繫上那條特製的項圈

就在項圈繫上的瞬間,突然「砰!」的一聲,🎲的身體產生了變化……在一陣煙霧散去之後,出現在她們面前的是……

一隻超卡哇伊的短尾柯基

「Awww, cute doggo.🥰」

「ฅ((๑⊙д⊙๑);))))ฅ」

🪶露出了慈愛的表情,跟剛才根本判若兩人,而🎲則一臉驚嚇,一邊踢著那短短的腿,然後才終於從🪶的懷裡掙脫出來

「妳今天就叫BaeGo了😊我的小狗勾~」

不過🎲當然逃不掉,因為上頭早繫了牽繩,在BaeGo想要開溜的時候,💎只要輕扯一下繩子就可以輕易地把她的狗勾給控制住

『就這樣???』

等發瘋的BaeGo冷靜下來之後,她們聽到了一句充滿電子感的語音。那句話並不是從狗勾嘴裡發出來的,而是那條項圈自帶翻譯機的功能,把狗勾的想法轉譯成語言,方便到不行

「不然妳以為是什麼啊?凹噢!」

聽到💎的話,BaeGo又發瘋了……

「不要咬我啦!壞狗勾!壞,,Ծ‸ Ծ,,」

讓💎不開心地一直戳她的腦袋,但BaeGo仍試圖想要咬她一直伸過來手


raw-image


在文明守護者的看管之下,她們來到了地球表面上的公園

也許是因為現在成為了狗的緣故,BaeGo在看到一大片草坪的瞬間又開始興奮地發瘋,然後拖著她的主人狂奔了起來

可以她主人的能耐,根本就跟不上BaeGo的速度,才沒跑多遠的距離就在草坪上摔了狗吃屎,臉都去吃土了,讓旁邊的🪶看了心想…這到底是誰折磨誰呢……是人遛狗還是狗溜人,讓人搞不清楚

不過狗勾看起來是真的樂瘋了,用她那小短腿在草坪上飛奔亂跑,瘋完之後才回頭看她主人,然後又跑回到摔爛在地上的主人身邊,瘋狂地舔她主人的臉頰,那短短的尾巴也搖個不停,讓那小電臀也跟著擺動,那就像是在叫💎趕快起來陪她玩似的

於是,她們一行人就這樣一起玩丟飛盤玩了一整天,不管是誰都是一副不亦樂乎的模樣,也算是雙贏的局面了吧?


raw-image


回到家之後,💎給了她的BaeGo一整套最頂的罐頭和零食作為獎勵,讓狗勾爽吃了一頓Buffet,因為她想,就只有這一天,還是多餵一點才好,就怕她吃不飽(不良示範

「ฅ^•ﻌ•^ฅ」

在飽食一頓之後,狗勾Bae竟然還不忘跑去跟主人撒嬌,整隻狗站起來把前腳搭到了主人的身上,跟主人說謝謝,看來是已經非常習慣這個狀態了

💎看BaeGo這麼可愛,便覺得只有這樣一天實在有些可惜,於是有些不捨地把BaeGo抱了起來,摟在懷裡,享受被狗勾舔臉的幸福

不過…距離時效結束…也只剩下短短幾秒而已……

就在BaeGo親她主人親得很開心的時候,突然又「砰!」的一聲,她變回了原本的樣子,把💎給壓倒在了沙發上……

「……」

她們此時靠得好近好近,那是連鼻息都能感受得到的距離……

而在🎲回過神來之後,人立馬噴飛了出去

糟糕…當狗太快樂了,變回來之後反而還不太適應,剛剛那是怎麼回事???就在🎲還在精神錯亂的時候,💎卻覺得不是很盡興,還說:

「怎麼這麼快嘛,,Ծ‸ Ծ,,」

但小老鼠這臉早就紅透了,根本沒聽見她在那邊瞎說什麼,只是拉了她自己的小被被然後默默地蹲到一旁的角落,用被被把自己整隻包起來

「Leave me along…」

「下次要久一點!」

「妳給窩B嘴!!!!」




小記

⏳「哈!上次妳搞我,加倍奉還!(σˋ▽ˊ)σ」

整箱都是損友系列(

至於項圈的來歷,就是💎委託🌿幫忙做的,畢竟她那裡才有整個地球的生物基因庫,請她幫忙編一支項圈不過是瞬間的事情,是不是很酷(


然後我想看她們中間玩這個

💎「嗯~好棒棒😚」的把貝果🥯寵了一番

然後貝狗雖然被摸覺得爽,但在心理還是很沒辦法過去,所以就會看到她很分裂,一邊陶醉一邊又作勢要啃咬💎的手

💎「不行噢,妳是乖狗狗😚よしよしよしよし」

🎲就只能一邊翻肚子一邊瘋掉(


後記

這次的系列是給阿肆的生賀,祝阿肆生日快樂🥳

也要感謝阿肆過去一整年每個月的無償贊助,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寄予我繼續創作的動力🙏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在覺得自己寫不下去的時候,想到還有支持著我的人,就覺得可以再堅持一下下,有你們真好!

這次的主題是「項圈」,最一開始發想的《愛殤》,不過我邊寫的時候想到……生賀欸?這麼虐的故事好像不太好?所以就有了這篇平行時空的版本,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發想


最後來個想歪合集(???


延伸閱讀

最後的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歡迎幫我點讚分享廣傳或贊助我,這對我都會是很大的支持與鼓勵😊謝謝你們願意提供我更多在創作上的資糧💗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