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戀人 p.2─ 臨摹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欸聽說他追妳追了快10年欸…你們不是國中就認識了嗎?」

 

我朋友說的他,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男孩

從國中就認識他,他當時是班上的風雲人物

功課好體育好長的也好看,但討厭的是他身邊總有個女生

不知道怎麼樣… 她看人的眼神很討厭

 

我感受得到男孩喜歡我

那種被風雲人物喜歡的感覺,很有優越感

有意無意地他提起他喜歡雙辮子

我就綁著雙辨讓他誇讚我

但討厭的是,他身邊的女生也跟著一起綁雙辨

 

我看過樹下的地板上畫著一把傘,寫著我和男孩的名字

朋友們起哄我們兩個很般配,所以我等著男孩跟我告白

 

結果畢業的時候,他拿著手寫告白信來跟我告白

 

搞什麼啊… 風雲人物跟我告白的方式這麼爛嗎?

 

於是我拒絕了他,想看看他還能多有能耐繼續追求我。

 

後來我們都畢業了,高中有一段時期不再有他的消息

期間我也交了幾任男友,都沒有那男孩好看

 

從國中的朋友聚會聊天中得知

男孩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

但我去查詢男孩的臉書消息,沒有任何更新

 

即時通訊息突然跳出一則男孩的加好友邀請

“好久不見,聽說妳推甄上北科大”

“哇你消息真靈通欸”

“哈哈一直有在關注妳啊~”

我暗自竊喜男孩偷偷關注我得知消息

 

我把與男孩的對話跟朋友們說

朋友們都笑著說男孩很浪漫

 

即將北上,我憧憬未來在台北打拼

也暗許男孩也能夠上來台北

 

後來我們還真的就在星巴克相遇了

 

「一杯馥郁那堤,一下糖,微冰。」我邊從手機選擇星巴克的星星兌換邊點單

「嘿,我也來台北了。」男孩出現笑著對我說

 

「欸真的來了?還是只是來台北玩?」我打趣道

「真的啦我考上台大」男孩靦腆笑著

「唉唷這麼厲害~~那以後常約阿」我打趣的對男孩說,眼角餘光看到店員已準備完成

「妳的新造型真好看」男孩毫不掩飾地誇讚

「謝啦」擺擺手,我拿走咖啡,我離開這家星巴克

 

沒想到他真的來台北,還變得更帥了,和國中有些小孩臉的長相不同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喜歡我

 

在台北讀書,總會需要找些打工可以維持生活

通訊軟體即時通變成line,臉書變成ig

每次發限時動態都會看到觀看者有他

 

 

直到有一次,我發了一則動態

是我穿白色碎花洋裝,捧著朋友送給我的向日葵

被朋友偷拍的再被我轉發到動態

我再觀看者的地方,看到國中時期


在他身邊的那個女生。

89會員
36內容數
全部文章放置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多肉植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稀釋 p.2 ─熟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稀釋 p.3─保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稀釋p.4 ─ 空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稀釋p.5 ─過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稀釋p.6─ 結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灰色戀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蛙蛙宅急便20240408》三眼烏鴉告訴不能行走的布蘭,他是一隻「長著翅膀的狼」,只是被灰色石鏈束縛在地上~就像世德呱,Music!傷心的人別唱慢歌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08
「灰色AA」成長訓練營認識自己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在高中時期認知到自己是男同志,22年過後,又發現自己原來還是……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8-30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6屎的滋味。鬼睿鬼哥的手指頭在阿灰嘴裏,含著淚,屎渣就吞進肚。阿灰吸吮鬼睿的手指頭,確定乾淨了,鬼睿才抽出食指。阿灰一陣嘔感,就要把剛剛吃進肚子裏的飯糰全部嘔出。「吸氣。不要想著吐。要想著自己犯錯接受處罰,不是想著自己食屎了。」鬼睿命令著。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8-02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5阿灰双腿間的肉鳥實在太明顯了,鬼睿一把就抓起他的卵鳥卵葩來。「這是怎麼回事?卵鳥看來真齷齪。」鬼睿使勁的方式,讓阿灰双腿間的充血很快退去。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25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4「奴隸射出來的精液要回到自己體內。那隻賤狗正在吃他自己的洨。」鬼睿用著平淡無奇的口吻說著,卻讓阿灰驚訝不已。「食洨爾爾。繼續看啊。」鬼睿突然笑了,像是知道後面也會讓阿灰震驚。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23
灰色無浪漫者的「初戀」在還不認識無浪漫/無性戀的概念之前,一直以為自己對於情感態度的冷靜,只是因為「還沒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7-22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3賤狗求幹,求人幹狗的禮貌,面對幹人者,五體投地,磕頭屁股自然翹高,表示卑微低賤,渴求被幹;轉身翹高屁股,將屄自然攤開露出,表示飢渴請求,前有幹道。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20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2阿灰低頭看著自己双腿間一把火燒著滅了又燒。燒在自己的卵鳥卵葩邊,緊張加上恐懼害怕,讓他兩條腿抖個不停,腿軟幾乎無法自己站立。沒多久,他的双腿下半身已經痲痹,甚至不曉得那邊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圍觀的人驚呼著「伊放尿啊啦——」滴滴溚溚的,「幹——要尿尿不會說喔。」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17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冒險 試連載他,一個身上只剩一條四角平口褲、被五花大綁的男人。烈日當頭的他被丟在老大深山別墅莊園的前院水泥地上,正等著發落。鼻青臉腫滿身傷痕的他掙扎他蠕動,一切無濟於事,等著他的是未曉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13
恋男:純白色 -2 沒有灰色中間地帶從睡夢中醒來,身邊的人窸窸窣窣,我的手勾了過去,他有些驚訝,才讓我意識到他是誰。 帶一個男人回家,找一個底迪過夜,約一個〇号打炮, 在醒來的時候問聲早安,彼此有性致,就來個清晨炮,此時陽具最堅硬。 等我手勾在他腰間時,我才想起他是阿賢。我的高中死黨、麻吉、老公。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