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新便當 ‘’世大運鹹酥雞熱便當‘’ 頂級鹹酥雞享宴卻擁有實惠價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現在通貨膨脹的影響大家的消費力多多少少都被限縮了

全聯福利中心所推出的‘’美味堂‘’平價便當吸引了不少顧客

而且他們也不是只賣單一的品項,最近又推出了新的產品,雖然不是60元,但至少也是80元有找的便宜價格~🥰🥰


有台灣頂級鹹酥雞天花板之稱的<綠野農莊世大運鹹酥雞>...


在全台灣銷售美味堂「世大運鹹酥雞熱便當」,建議售價79元,而且他們的雞肉都是百分之百使用國產雞肉,不使用組合肉,如此親民的價格讓你也可以吃到頂級的鹹酥雞搭配的便當!


我是大概在他推出後過大概兩天後去在全聯看到的,雖然老媽上有吃飯但是我還是想吃看看新的口味😋


raw-image
raw-image
79元便宜啊!

79元便宜啊!


應該說真不愧是國產頂級的鹹酥雞😋😋

便當裡的鹹酥雞量其實滿多的,而且吃起來很厚實有料,甚至還有一點吃起來像是雞排的香味,對於現在很多經濟不是太寬裕的人來說真的是平價人間美味👍


此外,辣蘿蔔條、切絲豆皮、高麗菜以及花椰菜,這樣的配菜配置我覺得跟鹹酥雞其實滿搭配的,我由其喜愛辣蘿蔔條很下飯讓人食慾大開。

而它的蔬菜也是非常的新鮮,且考慮到均衡直接給好給滿沒在跟你囉嗦的~


超級豐富!

超級豐富!

白飯也很多可以吃的飽🤤

白飯也很多可以吃的飽🤤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我是在活動期間購買水有送跟他一起搭配的能量飲料不過可惜的是否有喝過所以就不評論😅


不過看了一下他的外觀感覺還蠻帥的,這裡就有請喝過的人在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一下它的味道了!


這個各位有喝過的覺得如何?想知道評價~

這個各位有喝過的覺得如何?想知道評價~

raw-image


40會員
112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接案流水帳】金錢與我的微妙關係,錢變少了連心靈也發生大改變了自從接案之後,金錢與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曖昧。生活的不穩定性帶給我金錢上的焦慮和恐懼,這樣低頻的生活讓我感到內心的孤寂及匱乏感越來越強烈。然而,這段對金錢的撞牆期也成為挖掘內心的機會。透過調整自己的態度和行為,我逐漸找到了安全感,並重新建立了對金錢和生活的自在。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4-04-30
《聊心》63|傾聽對方說話時不要搶話,說完前不要自己改變話題比如你正要說一件事,結果對方一句「我懂」就開始自顧自的說起自己的經驗,或是說一句「說到這個」就改變了話題說起來,但是你還有話沒說完,因此容易感覺對方沒在聽我說話。 這情況對方搶話滔滔不絕講起來時,你可能也無心聽下去,結果雙方都沒在聽,最後草草結束聊天。 聊天是一種藝術,而「不插話」與「話說完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7
《聊心》27|把被打動心情的前後變化,一起告訴對方,效果更佳比如「謝謝你幫我做這個,我覺得好開心」如果改成「我本來都做不好這個,很謝謝你幫我做好,我覺得好開心,真的是幫了我大忙」 像這樣把事前與事後的變化程度一起告訴對方。對方可能原本覺得是小事一樁,但會因為你讚美的程度不同,覺得「原來我做這個對你這麽有幫助」。 用讚美讓對方了解自己行為的影響力 你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1
療心日常|探索自我潛能:療心卡帶給我的心靈轉變透過療心卡,看見內在的心靈世界,於是,我們可以對話,可以工作,可以發現更多的可能與答案—療心卡創作人.周詠詩老師 療心卡是一副用來探索內在的心靈圖卡,由台灣文創牌卡協會的周詠詩老師親手設計,無論是文字還是圖像,都是設計者在心理工作上數十年來的經驗與回饋的傳承 一盒裡面總共有42張牌卡,滋養組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4-02-05
野村臺灣創新科技(00935)搭上新科技浪潮!半導體、AI、電動車、5G應用、區塊鏈全包的 ETF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4-01-24
編輯聊新書:《權力與進步:科技變革與共享繁榮之間的千年辯證》昨日才正式出版的新書《權力與進步:科技變革與共享繁榮之間的千年辯證》(Power and Progress),同時也是全球指定獨家中文版!作者直接放棄簡體版出版機會,就是因為不願意被審校書中一字一句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3-12-01
【小編選新聞】登革熱症狀症狀自我檢測、症狀、治療、預防一次掌握!症狀、治療、傳染預防方法一次掌握!|入秋泡溫泉溫暖又療癒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3.10 登革熱症狀症狀自我檢測、症狀、治療、預防一次掌握!症狀、治療、傳染預防方法一次掌握!|入秋泡溫泉溫暖又療癒,這兩類人要注意!|每年4萬人急性腦中風!3徵兆出現後該這樣做! 天氣慢慢變冷了,日夜溫差大,大家要更加注意自己身體上的變化喔, 這一集的小編在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3-11-23
鏈習生幣圈新聞|貝萊德執行長公開表示,比特幣將徹底改變金融!|2023.07.06 加密貨幣新聞今天的加密貨幣新聞重點是比特幣!近期申請比特幣現貨 ETF,讓幣圈人眾所期待的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執行長在採訪時表示,加密貨幣,特別是比特幣BTC可能會徹底改變金融體系。貝萊德一改過去認為加密貨幣是犯罪工具的看法,公開支持比特幣,但幣價似乎沒有對此有所反應。截稿前比特幣價格為30,449美元。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7-06
《青蛙亂呱。聒噪慎入》淚未乾,心未涼,是什麼依然在滾燙,入陣曲,伴我無悔的狂妄~本蛙單純嘴巴大、舌頭長,還全身都有毒呱,丞相起風了…… 午休時間,能寫多少,算多少囉~還好在美國遊學日子,習慣了「三明治文化」~呃,有興趣就隨時看一下,看看本蛙爬文速度。 啥,不用你提醒,現在是盤中,但本蛙嘴巴大,舌頭長,還全身都有毒,不呱個兩句,呃,喉嚨卡卡的,好吧,那就來唱歌…… 當然是~《五月天。入陣曲》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