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結合夜市小吃與火鍋新吃法的狂一鍋新台式火鍋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狂一鍋新台式火鍋主打把台灣夜市小吃融入火鍋裡,像在夜市常見的排骨酥、生炒花枝、花雕雞等等....通通可以變身火鍋湯底,顛覆傳統火鍋的創意新吃法,它也正是樂多多集團旗下的火鍋品牌,也就是肉多多火鍋的姊妹品牌~


店內店外整體是走黑搭綠的復古懷舊風,但又帶點歐式風格的氣息,每個座位都還算寬敞,雖說是個人火鍋店,但看起來也很像網美咖啡廳,這裝潢風格也算是突破了一般小火鍋店以往的造型了(笑)

入座後店員會拿一份菜單和一張QR code碼讓你自行線上點餐,這裡的每一鍋湯底都非常的夜市小吃,像迎春生炒花枝鍋、私房酒香花雕雞鍋、功夫排骨酥鍋、燒酒蝦蝦鍋等等共有11種湯底(新湯底還在陸續研發中)每一份鍋除了底料之外還會搭配一份肉品,豬、牛、雞、海鮮任你選,而套餐價最低299元起,還能享用蔬食、飲料自助吧吃到飽!

raw-image

點完餐送出訂單後店員就會馬上開始幫你備料,飲料、冰品吃到飽基本上是火鍋店的標配,不過連蔬菜、火鍋料也讓你自助吃到飽我就覺得滿特別的,至少我吃過那麼多間火鍋店還沒遇過這種型態的(吃到飽火鍋餐廳除外),這樣就能自己客製化自己的蔬菜盤了(笑)

當店員幫你備好料之後,就會開始現場幫你料理出一道夜市小吃,我們點了兩份蒜香蛤蜊生氣鍋和一份雙瓜蛤蜊鍋,蒜香蛤蜊鍋真的炒出了一盤蛤蜊給你,可以讓你先吃第一道,後續會再附上一杯湯底讓你煮蛤蜊火鍋用,也就是說蒜香蛤蜊鍋是一鍋兩吃的概念~

而雙瓜蛤蜊鍋就比較單純了,食材通通幫你加下去一起煮就對了(欸),不過家母是吃雙瓜吃到差點吃不下其他東西,對於湯底配料的部分也是沒在跟你客氣,份量相當的有誠意啊~

至於肉品的部分我們分別是點了雪花牛、培根豬和經典和牛,雪花牛帶有豐富油脂,要稱它為培根牛好像也行,吃起來口感比較富有彈性;經典和牛則是沒什麼油脂,比較像低脂牛的口感,雖然肉質算嫩,但也不到真的和牛的那種嫩度。

而培根豬的部分是家母吃的我沒吃,但她說豬肉的部分吃起來就一般般~簡而言之就是它的肉品的表現相當的普通,感覺不是它最主要關注的地方,畢竟是搞創意的火鍋,重點當然是擺在噱頭上囉~(笑)

它的飲品也很特別,一般都是可樂汽水,它的是楊桃汁、芭樂汁、烏梅汁,感覺還挺養生的(欸);冰品則是自助霜淇淋黑糖奶茶口味,雖然是第一次吃,但非常好吃~有濃濃的黑糖香氣,還有奶茶味也特別明顯,重點是它不會很甜膩~雖然價格的部分沒有那麼親民,但偶爾吃吃這種創意火鍋,我覺得也還行~

raw-image
raw-image

🌐 狂一鍋 新莊復興店 🌐

営業時間 ⏳ 11:30~00:00

地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3號1樓

電話 ☎️ 02-2276-5333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