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就是個需要耐心的送分題,但我們已經少等了好幾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5 字、46 則留言,僅發佈於老思G的認真講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0K會員
640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你說我就是個沒用的人開始在工作上的安排意見分歧,每次都為這個吵架的我們也覺得厭煩,而只要工作一多,你的緊張讓吵架這件事有更上一層樓
Thumbnail
avatar
Carol Tsai
2024-01-06
你看起來就是個...你看起來就是個... 我想問你,沒錯,我就是再問你,你對我的觀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1-06
在演講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 就是:「這個壯遊需要多少錢?」「勇敢做大夢 壯遊世界趣」  在演講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 就是:「這個壯遊需要多少錢?」 以下是一些旅行的花費參考: - 西班牙朝聖之路38天,一人約花12萬 - 日本四國遍路17天,一人約花12萬 - 西藏轉山18天,一人約花9萬 - 台灣徒步環島28天,一人約花4萬 值得一提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3-12-12
申育龙就是个跳梁小丑、哗众取宠的骗子 申育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些言论常常引起不必要的争议。他经常发表一些毫无根据的言论,不仅缺乏客观性,而且容易引起社会恐慌和不安。更为严重的是,申育龙的一些言论涉嫌散布谣言,这种行为不仅会引起偷渡对他的不信任,而且会损害社会的稳定和安全。
avatar
tbwecq
2023-07-18
「一個中國」就是個騙局─談「逃離家暴」說甚麼「兩岸一家親」,當你以暴力對待你的家人,那誰還跟你當一家人。別說是家人,就算是朋友。當為了滿足你的佔有欲與控制欲,或為了逞你的獸慾,而對你的朋友一再蠻橫的使用暴力。除非他是你的奴才或奴隸。否則你的朋友又豈能一再的忍受你的暴力,而不與你割袍斷義。自從1949年,也就是民國三十八年,國民政...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2-09-01
我需要做婚姻諮商嗎?5個情境出現就是警訊隨著身邊朋友開始步入婚姻 因身分的轉變,原本甜蜜的關係也開始出現摩擦 如果身體生病需要看醫生 那麼關係出現問題,其實也需要專業的協助 這就是婚姻諮商出現的原因! 那麼什麼是婚姻諮商呢? 平時婚姻幸福美滿的人可能沒有需求 但當你與伴侶的相處過程中出現以下這些情境 那麼你可能就會需要婚姻諮商: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4-15
就是個可以坐著的店 內湖REEDS coffee內湖的REEDS coffee & bakery,就是個不限時間,愛坐多久就坐多久的店,挑高樓層加上大片落地窗,溫暖的原木色系與明亮陽光,如果在內湖附近,突然想找個地方坐坐。就可以來這裡。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22-01-28
我就是個老頭常常,當我把老頭、老太婆這種話說出口時,總有人睜大眼睛看著我,好像沒說熟齡、高齡、長者就是不對的。不過,我還是喜歡說自己是老頭呀。有人說,希望可以保持活力,到老都不變。可是務實想想,這真的很難嘛。從生理到心理,該變的就會變。我五、六十歲的時候,打起羽球還算身手矯健,但現在時常腰酸背痛。每個星期,
Thumbnail
avatar
狼王張平
2021-05-03
個管,就是各個都要管?大學裡的諮商中心的組成,理想上會有一位主任綜管中心的輔導決策與事務(包含出去與其他主管打仗,以及把協助學生的風向帶回輔導層面)、數位心理師(主要就是接心理治療個案、帶心理治療團體,以及辦理一些促進心理健康的活動)、個案管理員(主要是管理來進行心理治療個案的開案、派案、通報與結案,以下簡稱個管),以及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1-02-22
我就是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婊子親愛的媽媽: 兩年沒見了,從妳每隔幾個月傳來的line訊息看來,至少看起來是過得挺好的。媽媽是喜歡一個人過日子的性格,妳曾跟我說所有人都太煩了,所有的人都逼著妳。從小被外婆逼著做家事、把好處讓給哥哥和弟弟,工作上的人勾心鬥角搶功勞,婚後被爺爺奶奶逼著生男孩,數年來又被噩夢給糾纏著...
Thumbnail
avatar
雪莉詩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