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等式》--現代諷刺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汁包的好,你我都知道。

raw-image

我愛雞汁包,雞汁包超棒。

我愛雞汁包,雞汁包以外都是邪門歪道。

我愛雞汁包,不喜歡雞汁包的人都是不懂吃的笨蛋。

為什麼你們都不懂?

我愛雞汁包,所以我要告訴你:「雞汁包超級讚!」

我愛雞汁包,所以你應該要聽我的!吃就對了!

我愛雞汁包,雞汁包的一切等於everything。

可以不要再想其他勞什子的包子了嗎?

天啊!

怎麼可以如此無知?

雞汁包的好,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雞汁包不好吃嗎?我愛雞汁包的皮,我愛雞汁包的湯。

這些包子派的走狗,我不要跟你們說話!

除了雞汁包以外,那些喜歡包子的人通通去死!

22會員
67內容數
木雚(音同環),喜歡寫世間悲歡離合的小故事。文采有限不能寫如金庸大師那般大氣的文章,但相信如同清明上河圖一樣,描寫一個個平民的小生活,以小事小物小俠構成一個大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雚的小說世界 的其他內容
《烤雞》--美食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豆花》--諷刺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日花》--溫馨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洋芋片》--悲壯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蝶》--神怪有趣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聯廣傳播集團宣布高層人事任命 UPOINT聯眾觀點王善洪升任董事總經理 文、圖/聯廣傳播集團提供   聯廣傳播集團日前宣布高階主管人事任命,「UPOINT聯眾觀點」總經理王善洪升任為董事總經理 (Managing Director) ,此項任命自2024年1月起生效。   王善洪擁有廣告、行銷領域等二十年多的資歷,在面對產業快速變遷,為了更貼近客戶、解決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1-05
不紅但是深具影響力甚至是先驅人物從一部電影原聲帶認識她,帶著一股迷離感的歌聲,令人感覺暢快又細緻無比的電子流行樂,就喜愛上這位女歌手,Imogen Heap。 1977年生於英國倫敦,她的名字靈感來自於作曲家Imogen Holst,而她也從小就學習鋼琴,可她並不想彈奏那些名作曲家的曲子,而會照著他們的風格演奏,但最簡單的原因是,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3-06-12
12分鐘帶你快速了解會計恆等式、借貸法則、複式簿記、分錄、T字帳本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會計恆等式、借貸法則、複式簿記、分錄與T字帳的觀念唷!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2-09-03
吳敏求:接近滿分的奮鬥人生—分享旺宏董事長的識與謀文 / 高希均 (一)自律、自信、自負、自強 今年是「天下文化」40週年。40年來我們出版了4000餘種書,其中一個重要領域,就是分享企業家的歷練及成就。大都以傳記、回憶錄、口述歷史等方式呈現。 延伸閱讀 老師、牧師、醫師:三「師」而後行 (二)25項「自律」與旺宏領導人的對照表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5-31
【採訪後記】不苟言笑的紡織股王:儒鴻董事長洪鎮海若有機會在法說會、股東會見過幾回洪鎮海,大概能明白,他絕非那種會和你哈啦、談天說地型的董事長,大多時候不苟言笑。 但,另一方面,同時可見的則是他的務實性格,做一分事、說一分話,從不虛華浮誇,說話也鮮少贅字,甚至常常不留情面地糾正說錯話的媒體、法人。也許,這正是技術出身的他,長年養成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1-05-31
【交易員 #3】萊斯里·馬松森:1+1=2 的市場恆等式?十年牛熊就等這一天!萊斯里是一個很知名的 ETF 投資達人,他在 McGraw-Hill 麥格勞希爾出版了一本〈市場時機理論 (All about market timing) 〉,這本書讓他聲名大噪,很多人都是因為這本書認識他,除了這本書,他還陸續出了一整套〈All about〉的系列書籍。前一集談到的傑卡佩爾...
Thumbnail
avatar
王睿麒
2021-05-30
台股量增紅K棒,賣壓大,但是進攻力道更強!上證力守5日線,依舊多方控盤!台股賣壓持續釋放,進攻力道更強勁! 櫃買維持日出走勢,強勢進攻型態不變,不用預設高點! 陸股上證力守5日線,仍多方控盤!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4-09
鴻海團拜記者與董事長問答1、收購大馬8吋晶圓廠 是集團努力的方向 2、MIH今年推三款電動車 3、需求面持續維持 今年第1季淡季不淡 4、電動車關鍵年提前至2024年 今年Q4推3款新品 5、鴻海美威州新合約6月前望敲定 6、來自印度的營收 將與大客戶同步成長 7、持續尋找收購8吋晶圓代工廠的機會 8、蘋果對外尋求合作發展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1-02-21
【臺文天文臺】徐淑賢:冬至與洪棄生一起食烏魚──讀〈食烏魚五十二韻〉到底鹿港人有多愛烏魚? 愛到除了莊太岳外,其實洪棄生也為牠專寫一篇〈食烏魚五十二韻〉,或許可以窺見一二。〈食烏魚五十二韻〉,長達104句,全詩從敘述烏魚趁黑潮來到臺灣開始,接著描述烏魚的美味。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0-12-31
朱立倫向郭董喊話!? 指名要當鴻海董事長日前朱立倫參加網路節目,竟脫口說若沒有得到總統這個工作,想要去當鴻海董事長。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