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重寫金錢劇本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舊的劇本

自我價值&工作相關

  • 我要很有能力,才能獲得錢,刪除。
  • 要別人給我工作,我才有錢,刪除。
  • 我要付出同等的價值,才能獲得等價的錢,刪除。
  • 我能獲得的薪水,需要經過市場評估,或者需要按照雇主開的價格而定,刪除。
  • 我無法輕鬆獲得我想要的錢,所以我要努力工作,努力學習,才可以賺到錢,刪除。
  • 我需要被衡量我工作的產出價值,我的薪水是被老闆決定的,刪除。
  • 我找的工作會失業,刪除。
  • 賺錢很辛苦,我要做很多事情,才可以得到一些錢,刪除。
  • 我不工作、我賺錢賺得很少,家人會質疑我,社會會質疑我,刪除。
  • 我做得不夠好,人家怎麼會願意付錢給我,刪除。
  • 我還要做很多很多,人家看見我的價值,才會付錢給我,刪除。
  • 很有能力的人、會做很多事情的人,才可以賺到很多錢,刪除。
  • 要做得很完美,才可以賺到錢,刪除。
  • 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賺到錢,刪除。
  • 還有人比我強,我要怎麼賺到錢,刪除。
  • 老闆都不喜歡我,我怎麼會有錢,刪除。
  • 我有事情做不好,我應該拿不到很多錢吧,刪除。
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覺察遊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7內容數
    分享我關注內在力量的覺察和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old Your Life 的其他內容
    自己是最強大的(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重寫家庭關係劇本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改寫你的金錢心靈帳簿」重點筆記整理學會真正的愛自己,是打開金錢能量的一把鑰匙,金錢不僅僅是一個工具,我們如何對待金錢,就會如何對待自己,以下是我整理出「改寫你的金錢心靈帳簿」書中的十個重點: 1:金錢,也想要身心靈平衡,而讓金錢平衡的要素有三個,那就是學習財務規劃、金錢心理學和金錢能量。 2:金錢像是網絡般交錯在所有關係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4-10
    樂讀|改寫你的金錢心靈帳簿(附金錢覺察卡隨身版+週記本):解讀金錢記憶,預約財富自由隨著近年來靈性圈越來越擴張,也耳聞過朋友有些不好的經驗,讓我現在對於分享這些類似靈性的書會有比較多的顧慮,更尤其是牽扯到金錢相關的議題。還好作者瑜芬老師是有多年的金融背景,加上內容不空泛,沒有那種飄飄的感覺,是很札實的走進內心深處去探索自己與金錢的關係,所以覺得可以讀讀看。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06
    【0811米勒財經早報】美7月CPI報喜 Fed官員潑冷水;上市櫃營收 寫今年最強;MSCI 調整 增技嘉 刪穩懋美國 7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年增 3.2%,低於預期,加深投資人對聯準會 9 月暫停升息的預期,聯準會官員卻潑了市場冷水,美股主指週四 (10 日) 多驚險收紅。迪士尼收高近 5%,道瓊小漲超過 50 點,標普微升 0.03%,近乎持平,那指收紅 0.12%,費半獨弱 1.87%。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10
    今年,我寫的兩本長篇小說今年春天開始,我用紀而軒這個本名寫了兩本以ChatGPT為主題的長篇小說,這兩篇小說發表於網路上的另一個文學平台,這兩部作品故事既相互連貫,卻也各自獨立,屬於同一個系列的兩段故事。這兩本系列作品,是藉著一個沒有走在軌道上的男人與ChatGPT的對話展開故事,提出對AI、道德、自由意識、愛情及諸多議題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3-07-09
    釀選劇|從《小女子》中看見金錢與正義的攻防戰,以及對女性的深刻描寫「完全的完美是完全的頹廢,豐盛的人間,滿溢了磨難之必要,意外之必要,缺憾之必要。」出自於《燕子》的這段話,也是我對《小女子》的總結。沒有人存在於世上會擁有「完全的完美」,完美的背後都可能有部分朴載相一家的頹廢,當我們歷經磨難,也會像三姊妹一樣,體會金錢和理想背後一定存在著的巨大缺憾。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10-10
    《S週報#27》15分鐘學會筆記軟體 Heptabase / 你對金錢的看法決定你一生 / 來寫日記吧!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本週小觀念大改變要再度跟你談錢,上次是談金錢的本質,這次是談你對錢的看法。你對錢的看法將決定你的一生是充滿知足快樂還是一生都會不斷地嘗試滿足對金錢的渴望。千萬別錯過喔。 📝本週新文章 連結: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7-10
    【人生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側寫人生 尊重與不尊重學生舉重妖精金福珠於2016播出,由高人氣李聖經、南柱赫主演,李聖經飾演舉重選手金福珠;南柱赫飾演游泳選手鄭俊亨,劇情背景為在體育大學裡面發生的酸甜故事,大學生活是青春燃燒的最高點,是高中生最期待的未來,社會人士最愛回憶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張諭函
    2021-07-03
    《財富流心得》最寫實的人生大富翁,從遊戲中看到我們對於金錢的態度這一款財富流的桌遊,卻讓我們看到了彼此的理財盲點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大富翁」吧? 或是讀過《富爸爸窮爸爸》裡面的「老鼠賽跑」現金流遊戲呢? 一個月前,藉由朋友的分享,我去參加了人生第一場「財富流」沙盤體驗遊戲,起初只是因為聽到介紹說,可以藉此察覺自己與金錢的關係,以及感受自己與生俱來的財富天賦
    Thumbnail
    avatar
    魚の人生體驗札記
    2021-01-25
    第一證券Firstrade出金教學全圖解》銀行電匯、填寫匯出表格、手續費整理這篇文章主要分享2020年後從第一證券Firstrade出金的詳細流程,如何透過國際匯款表格把第一證券的錢匯回台灣。
    Thumbnail
    avatar
    小賈
    2020-03-04
    你不是不會寫文案 是寫錯重點 【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不是有文字就是文案,舉例當你在閱讀詩與文章會有感受、畫面或想法,但為什麼看操作說明書或成分時,卻不會有任何感受?都是文字,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點時誠今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