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重寫家庭關係劇本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要重寫,著重在家庭關係。家人身體健康另外寫。

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覺察遊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7內容數
    分享我關注內在力量的覺察和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12】撰寫自傳時,家庭背景的部分該如何描述?本文討論了在自傳中如何適當地描述家庭背景,特別是離婚狀態以及與前夫同住的情況。此外,提出了在撰寫履歷和自傳內容時應該遵循的角度和做法,並提供了一篇相關文章的延伸閱讀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3-10
    【終將結束的書寫 (上)】:哈理斯的方格子回顧 (2020-2023) 與未來計劃 (2024-)在這 2023 年末之際,懷抱著聖誕的歡樂及對 2024 的新年盼望,我想跟一直支持我的讀者,衷心說聲感謝。 今天話會比較多,如標題,請不要介意。 我是在 2020 年 3 月左右受方格子邀請來當駐站作家的,當時我根本沒聽過這個平臺,心中抱著各種好奇及疑惑來瞧瞧,但當看到 翁子騏 David....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12-25
    台南全家福【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遊京都跟拍攝影分享│日本跟拍攝影師推薦│在愉快中捕捉最自然的表情│家庭寫真/旅遊照這次和閨蜜一家人出遊日本,看到他們的互動、看到回來後的全家福照片,我深深感受到什麼叫做羈絆,彷彿有條絲線將三人緊緊繫在一塊,讓我突然好羨慕~也開始思考是不是該組織一個小家庭呢~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攝影師一路跟拍,有全家福照、跟拍花絮、旅遊隨性側拍。接下來就讓我和你們分享許多許多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3-09-09
    多年前寫的 X 詩 X 終未脫韁❮終未脫韁❯ 那疼痛 升起友人的勇氣 另一位詩人述說了身旁心愛的人 引我千思萬緒 這股繃然 如浪湧來亦如潮退去 驟然芽發而後悄然逝去 追,追著追著 看清了那是縹緲的投影 我留步 閉上雙眼深深呼吸 驟然的心隨著調息漸緩 繃然的馬匹於左於右 終未脫韁 蹄出一抹安然 吐出一分輕盈 馬蹄聲歸於
    Thumbnail
    avatar
    游迪
    2023-09-04
    【舊文重寫】Ep.39 不讓生活將就於懶怠大部分的朋友和我聊到生涯決定的時候,95% 都會提到說:先找個穩定的工作,再來去發展自己想要的東西。很熟的朋友我會就會問他:你怎麼會覺得「到時候」就有體力去做這件事?這就是框架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2-03-24
    影評/《美國女孩》:側寫內心、側寫家庭、側寫一場名為「成長」的苦澀在鍾孟宏導演的《瀑布》中,用了疫情和思覺失調來一步步地解構這個家庭在「分崩離析」與「重建」的過程,《美國女孩》看似也有上述的部分元素,但電影本身卻是一次極具私人的嘗試,但這份私人情感卻因時空背景,足以讓觀眾深刻投射進電影。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1-12-06
    【寫作錦囊】怎麼將散亂的靈感,變成一篇有重點的文章 大多數想寫作的你,不是沒靈感,所以沒產出,沒有創作產出的原因,是卡在不知道怎麼把腦中的想法,整理成一篇完整的文章。 當你受到外在刺激,一本書、一部電影、工作心得等,因而產生想法時,第一時間腦中的想法會發散至各種方向,怎麼才能把腦中混亂的想法,轉換成一篇篇有重點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WIFI.W
    2021-06-14
    我家徽,我驕傲:打造家庭凝聚力與寫作象徵力的一堂圖文創作課有一次,我閒來無事翻閱《火影忍者》漫畫,見到每一位忍者的衣服上,都有他們家族專屬的家徽,我忽然靈機一動--對了!可以帶學生設計自己的家徽! 設計家徽,不僅可以幫助學生找到他和家人之間的連繫紐帶,也可藉此培養象徵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2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11-06
    張夏慕 江戶風華 五大浮世絵師展 喜多川歌麿 東洲齋寫樂 葛飾北齋 歌川廣重 歌川國芳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絵師展 17世紀末,日本將浮世(現實世界)用於藝術, 描寫日本江戶時期日常的生活型態、風俗民情等。 展覽將透過浮世繪大師,呈現經典作品, 帶領大家更深層的認識浮世繪之美。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