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記滷肉飯 | 晴光市場 | 中山區

在晴光市場的黃記滷肉飯,一到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為了吃到這餐等了快30分鐘(排隊蚊子很多要注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整體而言,覺得路過沒人排隊就可以來品嘗一下,

但如果要排隊或是特地過去吃,就沒有那麼大的必要

滷肉飯的口味沒有特別區別或是記憶點,可能跟其他家也差不多

而小菜跟羹湯也中規中矩,沒有說特別突出也沒有說不好吃

但價格合適吃個名氣也不錯


  • 店家名稱:黃記魯肉飯
  • 所在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 營業時間:二三四五六日 11:30–20:20 星期一公休
  • 店家電話:02-2595-8396
  • 評價:★★★★3.8
好吃的食物見仁見智,豪華的餐廳不一定美味,街邊巷口的店攤也不一定難吃,美食藏在何處,只有吃過才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滷肉飯)黃記滷肉飯~超人氣大排長龍滷肉飯!日本觀光客必吃微甜濃郁小吃~黃記滷肉飯菜單​ 黃記滷肉飯是中山國小、晴光商圈人氣的滷肉飯專賣店,還沒爆紅前我就已經是粉絲,黏黏帶點甜甜的滷肉飯深得我心 這幾年黃記滷肉飯已經是日本遊客來台北首選,必吃的人氣滷肉飯,現在環境裝潢又更加舒適,這次已經是三訪了,好味道依舊沒有改變 ​ 黃記滷肉飯用餐時間真的生意很好,不過現在內用座位越來越多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4-15
吃吃吃|黃記素食茶碗蒸@彰化太平街上次說,最近都在彰化市永樂街與太平街活動,主要的原因是看到不少家素食,例如這家:黃記素食。是看到了「茶碗蒸」,當時的想法是,「天啊,居然有茶碗蒸!!素食!!」所以就找時間過來吃吃看。 . 說到茶碗蒸,看官您會想到什麼?我是想到蒸蛋。但,事實與願望不同!上菜之後,我發現它比較向是土瓶蒸。是一種湯品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10-07
【時裝周】Giwa Huang黃季勻-Mirror Palais 2024春夏系列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便要迎接2024年春夏時裝周。如同以往,我會盡量就自己知道的資訊做分享,如果您也有台灣旅外模特兒在時裝周登場的資訊,也歡迎與我分享。 首先登場的是Mirror Palais 2024春夏系列服裝秀伸展台,我們可以看到台灣旅外模特兒Giwa Huang黃季勻的優雅身影穿梭著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12
北投曼波2--傳統市場小吃 ✓ 北投中繼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熬夜沒睡,一大早走一趟市場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今天選了黃家酸菜滷肉飯,沒吃過很好奇滷肉飯搭配酸菜是什麼滋味。 也許因為沒睡飽,腦子跟味覺不靈光,感覺沒很特別,事後回想酸菜似乎不夠油鹹香。 肝連有點Q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投另一家,那是我對肝連的初戀,不過黃家淋了蒜蓉醬油也很加分。
Thumbnail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3-07-19
avatar
天湖承嚴
2023-04-10
廚房中島設計 擄獲女人的心!室內設計師無私分享中島吧台的規劃裝潢重點|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居家空間設計藍圖,除了擁有明星等級的化妝台、收納充足的專屬更衣室、擺放浴缸的景觀浴室之外,開放式廚房和中島吧台也是女主人會關注的空間焦點。高雄藝瓦室內設計的李淑惠總監,秉持著「一磚一瓦皆滿藝」的設計理念,從女性的細膩美學及實用精神出發,為每位女屋主量身訂製適合的中島吧台,貼心地讓餐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2-07
我所養育的馬娘小女兒 第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9-24
食記---黃記燒臘美食.....         這家店也是香港人開的, 就在中和市景平路的一家小巷子裡面.......      也就是在我家對面.......       前一陣子就發現這家店, 前一兩天就決定跑去吃.......       我當時點的也是三寶飯, 他們調味方式跟星南夜市那一家店不同, 是用蒜泥調味....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