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你也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五年

剛來的時候你好小

一隻手就可以把你抱起來

然後咻的變成雄赳赳氣昂昂的小帥哥

我記得旅館姊姊說,胖仔阿~你是狗界吳彥祖耶~


雖然知道你老了

陪我的時間不多了

但太突然了

前一天還好好的

半夜還鬧脾氣要出去上廁所

還好我帶你去了

最後一次出門

是我陪著你的


一大早一直吐一直吐

好不容易停了

我讓你靠在我身邊

我一下下拍著你

我以為你是在休息

你厚重的喘氣聲

我應該要發現不對的

等到你不喘了

你已經休克了

雖然心跳還在

呼吸卻變得很淺

瞳孔已經放大

帶你去醫院後

就沒有再回來了


胖仔寶貝阿

我的胖胖阿

小壞蛋小帥哥

我很抱歉 真的

我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最後一刻

我們全家都在你身邊

我們都陪著你

不怕了

不痛了

你可以痛快地跑步了

往更好的世界去

我們未來再見面 好嗎?

我愛你我的寶貝胖

I love you.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喃喃自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速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者過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終還是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哀傷是會消逝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468# 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就蓮花啊!裡面有冷氣。」大媽直言。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3-10-21
    二二八連假,你想好要怎麼過了嗎?二二八是紀念日而不是值得歡喜的節慶。但我們依然能夠與親朋好友開心相聚出遊;我們同時也能在心裡思念、尊敬在二二八以及在1945-1992年間犧牲、又或者是時至今日仍在為民主理想奮鬥的人士。畢竟,這就是過去的人們努力為我們保留下來的一切。 好好生活,自由高歌,不忘歷史,就是最好的紀念方式。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02-26
    自卑---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一向自卑的自己,怎麼會爬升到這個階級?沒有知道,在職場二,三十年後,你會變成怎樣?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2-21
    心靈療癒 / 絕望的時刻,心要怎麼安住?也許你只是徘徊在井底之蛙狀態。 月有陰晴圓缺、天空有陰陽怪氣,人生最有趣的就是「變化」,但有時變化也是令人不舒服的地方,沒人能總是保有好心情、好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6-24
    【跟日本人學商業書信】「我們研議(討論)後再跟你聯絡」怎麼用日文說?最近跟日本客戶談廣告合作,提供了一個收費的方案給對方,但費用比較龐大,客戶需要再開會討論才能決定是否採用(日本人愛開會是出了名的),所以回了一封短信給我。今天就用客戶的實例來看日本人怎麼寫這種日文信件。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4-29
    不是機會不敲門,而是你連門都沒有,怎麼敲?差一點、快一點、贏一點、投機一點,都不行,就是這樣剛剛好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OH
    2022-01-23
    聊聊連假你都怎麼安排這是醬醬,很可愛吧!就是他在阿弟離開我兩個月之後,來到我身邊陪我!這張照片是2019/3月拍的,也就是他已經來我身邊一年又兩個月了!很愛很愛他呢!但是貓咪就是個特別的生物,我行我素,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所以通常都是我黏他XDDD! 連假!你都怎麼安排呢!我向不愛在假日出門更不喜歡在連假出門!因為出門就
    Thumbnail
    avatar
    jbcat
    2021-09-18
    怎麼用英日文嗆「你自己也是一樣啊還有臉說我!」俗話說五十步笑百步、龜笑鱉無尾,生活中常遇到這樣的角色,尤其遇到這樣的主管或其他惹人厭的角色時,心裡應該有很多這樣的O.S.抱怨吧?英日文會怎麼回嗆這樣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02
    面試的時候,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在面試新人的時候常常遇到一個情況,雖然履歷上的學經歷看起來相當不錯,但是在回答問題時卻因為緊張,或是不懂得簡單明確的表達自己,開始不斷繞圈圈,讓我不禁覺得他的履歷是不是造假?或是這個人連話都說不清楚,找他進來工作一定會把主管搞得很累。
    Thumbnail
    avatar
    Coach Jason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