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1妳說妳確認為胰臟癌,開始一系列的放療、化療。

妳剃了一個大光頭,妳說,開始掉頭髮了,乾脆先剃光。

妳買了好多好漂亮的假髮,很多很特別的顏色、捲度,每天戴不同的假髮出門。

妳開始越來越瘦,肚子越來越痛,止痛藥越吃越重。

最後,疼痛卻是越來越張狂。


2024.03妳說妳需要休息一下,開個刀,再繼續做化療。

妳說大概6月就可以回來了。


2024.05.07妳的告別式好盛大,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來看妳。

照片中的妳好美,是俏女郎。

請原諒我無法瞻仰祢。

我無法面對,我去不了。

我比我想像中的脆弱,比我想像中的更無法接受祢的離開。


今天,我又聽著歌一直哭一直哭,

音響中傳來五月天的【好好】這首歌。

「生命再長不過 煙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不過 你我 凝視的微笑

在所有流逝風景與人群中 你對我最好

一切好好 是否太好 沒有人知道...

你和我曾有滿滿的羽毛

跳著名為青春的舞蹈

不知道未來

不知道煩惱

不知那些日子 會是那麼少...」


今天是祢離開的第18天,

我好想祢。

I feel sad without you.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喃喃自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濕難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urag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速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者過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終還是回歸到邏輯最近徵才網站上對於提示詞工程師(召喚師)職位的低需求量引起了一些討論,特別是在過去這一職位曾經風靡一時,開出高薪吸引眾多專業人才的背景下。這樣的現象引發了一個問題:提示詞工程師的角色及其在當代技術領域中的地位是否正在經歷某種轉變?事實上,這一職位的核心價值可能比表面上看起來的更加深刻且基本。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12-08
    假如不懂得享受人生的話,最終還是會掉進貧困的惡性循環︱小K生活之路之前小K曾經說過,我們現代人物質生活可以說是豐衣足食,然而卻在精神生活上出現了貧乏。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故事: 從前,有一隻貓靠捉老鼠生存,後來被一個富裕的家庭收留了,每天大魚大肉,不用勞動,不用獵食,養了十多年,已經失去了捉獵物的天性。當他離開了家,回到大自然的時候,已經不懂得捉老鼠,最後餓死了。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5-28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最終還是人類的戰爭終於看完了《進擊的巨人》動畫最終季前兩部+漫畫結局,再次讚嘆從頭到尾都創意超群、安排巧妙、情感層次豐沛的神劇情。作者在橫跨十年的創作中還能保持水準一致、整體邏輯不崩壞真的不容易(雖然不少人覺得有bug啦)。看完很百感交集,但還是很喜歡故事的飽滿和餘韻。 誰才是惡魔 殺人錯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2-04-10
    最終還是享受孤獨好像很多朋友.好像很多事情.很忙碌嗎? 後來動作緩慢了.發現只有自己在陪自己! 上了年紀懂得照顧自己愛自己以外, 還要學會享受孤獨。 經常會碰道的!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1-08-04
    最終還是要談的-美選(下) 關於政治正確十幾年前唸書時政治正確這字眼好像沒有特別的流行,關注度也不是非常高,但這幾年我們開始以政治正確來簡單帶過很多事情。最近在台灣常常聽到,很多時候也有點貶義的感覺。今天不談太多的定義,存粹談談個人的想法: 政治正確一開始的本質是好意的,主要面對的也是左派上議題,像是種族、性別、文化等...希望以一些實質
    Thumbnail
    avatar
    SS Talk
    2021-03-27
    最終還是要談的-美選(上) 什麼是左派?什麼是右派?      沈浸一陣子,其實一直都很想談美選,但卻又很卻步,畢竟美國選舉的那段時間台灣的新聞、媒體、甚至所有網紅們都大力地推動各自的想法,覺得自己多說好像也是多餘的。然而在網路上看見各式的謾罵及不理性的爭吵,還是讓我感到一陣憂心。        一直以來我們習慣以二元論的思維為生活依歸,而套入了美選
    Thumbnail
    avatar
    SS Talk
    2021-02-06
    致富的關鍵 最終還是在於現金流的流向自己因資金不足 所以有用理財型房貸 從6-7年前印象中的利率2.67趴 一直降到今天的1.75趴 雖然有借錢 但股票不賣只領息 隨著股票殖利率都有5趴以上  扣除利息 賺到的錢繼續再買股 資產的部位 也一年一年長大 雖然同學們 不見得要壓房子 但是 把剩餘的資金 慢慢買進績優股 也是一樣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三峽巴菲特
    2021-01-31
    職場殘酷真相 -我們最終還是各取所需。進入職場後,我們總認為好好貢獻自己的能力,安安穩穩的把事情做好,不一定要多平步青雲,至少穩扎穩打,不惹麻煩事,公司不要對我太差,一切就阿彌陀佛。但想也知道,事實總是人與願違。
    Thumbnail
    avatar
    小納很消極
    2020-06-18
    致 H:「交往八年,最終還是不敵交友軟體!!」我跟他交往了八年,從高一一直到去年8月,我原本以為我們會這樣一直穩定下去,直到第五年開始,我發現了他是一個愛說謊的人,大大小小的事都好,就是會不自覺地說謊。我曾問過他,為什麼要說謊,不需要說謊的事,為什麼要說謊呢?他表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1-22
    那張最終還是買下的返港機票<p>相較於台灣薪資長年來幾近停滯的小幅變化,香港薪資從2010年到2014年,成長率竟高達25%,不但是逐年成長,低薪受雇者薪資的成長幅度還高於高薪受雇者,收入最低的第十個百分值受雇者的薪資增幅是36%。</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