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豬什麼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有誰會在意小城裡曾經的榮枯。紫色的雨,在我搬離之前的16樓之後,再也不曾流淌於我所經手的行數。保持緘默從來不是我的人設,恐龍是我的另一個身份,隨性出沒與怒吼都沒在看黃曆的。


反正你也習慣都坐在震央,一副歲月靜好的處理你手邊的,皇帝老爺交辦的,五顏六色的公事。我曾對你說過:「我覺得你長大了。」但長大後的你,走路的速度比起我的碎唸還快。我在我們曾共讀的那本書裡,飄流與流浪與淚流,在每年春日花紅之際,盼望著你能回過頭來取件,順便帶上一株白玫瑰。


我的清瘦也不算是你給削出來的,生活的這件事瘦一點也不壞。書寫是另一種形式的增肥,啊不藍我是在寫心酸的嗎?啊不藍我可以一直噹你嗎?話都你在說的,豬都你在養的,哈哈哈哈,寫出這一句之後,突然就放晴到舉國歡騰,六畜興旺。


好,我--有--病。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小苿莉的逆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陳奕迅打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67的教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那麼三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神變月 觀音山 2月28日《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超渡法會觀音山 2月28日神變月期間,舉辦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超渡法會,可為先亡祖先、冤親債主、無緣水兒、墮胎嬰靈、地基主等登記「超薦蓮位」,於佛前接受佛法加持,對於轉生善趣或解脫六道有極大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12
《諸神復返》第二部,關於「屬性」的設定資料 五種屬性筆記📝 Alpha:一般,強化,頂級,破頂級(破天) 共同屬性:「發作」(易感期)很嚴重,無論用性或殺戮來解決都是極好的。數量少於Beta與Omega。 破天a:司徒滐 頂級a:持國天,霪血鳳,拜爾,銀騎士,黑公爵,蒼蘭妹妹,雪蘭君(無情道劍絕,蒼蘭妹妹的妹妹) (重殘的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3-12-31
觀音菩薩請主神媽祖賜籤?我的奇門終身盤除了顯示我可以去住家的東南方向土地公請示外,也指示我可以往西北方去找觀音菩薩。
Thumbnail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3-07-18
五重點旁觀《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家庭鬧劇眾所期待的《Thor: Ragnarok(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終於在2017年10月24日強勢登場。光是預告片就透露了許多驚人的消息,例如:雷神之鎚的悲慘命運,漫威史上第一位女魔頭,全新造型的雷神等,這些資訊都令Marvel迷興奮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4-03
#131 公關朱蒂公司公關處來了一位新的主管,心裡想著是不是能夠與她混熟一點,畢竟在職場上交朋友,沒有人會嫌多⋯ 講個題外話,最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太衝了,竟然主動私訊來公司直播的主持人;想了幾個從書裏學到的提問方式,藉此希望能夠與她更熟悉一點,培養點人脈,但效果似乎不太理想,也許是我想太多、也或許是人際關係其實還是得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2-25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觀後感,有雷慎入昨天看了《雷神索爾4》,想起之前聽過對於《雷神索爾3》的吹捧,說它拯救了雷神系列 我就想說,好吧,那是時候來見見上帝了 看一下到底這部有多麼厲害 看完之後 嗯....... 嗯嗯....... 嗯嗯嗯....... 就這? 我突然很想看《雷神2》XD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7-17
跟騷法通過後,觀諸南韓跟騷法先例,台男如何防範咪兔誣告?看到ptt有一篇爆紅的文,有個男律師說,應該普天同慶跟騷法。但好像沒人分享,後續回文有個就是承辦性侵性騷的檢察官跳出來打臉,果然主流社會還是只挑想看的風向來看。(嘆~)
Thumbnail
avatar
男性自由之聲
2021-11-23
如果不開放美豬,台灣會付出什麼代價? 從日台關係看起或許大家都以為這幾年在安倍首相任期內,台日關係是真的友好,民間也是整天「台日友好、日台友好」的在喊。 但實際上從2017以後安倍政府的對台政策就開始變得消極,實際上 日台關係根本是降至冰點。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認為,這與台灣方面繼續對「#福島周邊五縣實行食品進口限制」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09-07
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 『好吃的烤山豬肉香腸~一支三十五元,現在特價三支只要一百元喔!』年輕人在夜市的攤子努力叫賣著。 『阿諾~給我一支,謝謝!』操著不標準國語且帶點日語口音的金髮女孩似乎被香腸的香味所吸引,來到攤位前。 『好的~烤香腸一支!』年輕人俐落地將香腸插
avatar
Alex Chen
2019-12-19